266 兔子逼急了尚且咬人,何况他们……(1/1)
作者:Sy梦飞扬
    “嗨,奥德里奇,听说你忽悠一只鹌鹑去对付休斯?说说你是怎么办到的?”在得知鹰国企图大规模推广新能源技术之后,米国西方石油集团幕后控制着西蒙斯哈默也坐不住了,因为这次他控制的西方石油和西部银行,都会被新技术推广而成为最终受害者。

    不过以往西~方石油和壳~牌石油之间的冲突也不小,他只能用戴维鲁本来挑起话题。

    看着视频中西蒙斯哈默故作轻松的神态,奥德里奇在心底咒骂了一句,然后换上一副微笑的嘴脸,“很简单,因为利益,我想我们之间也应该同样如此,哈默先生,别拐弯抹角的了,来点干脆的吧,一旦让他们的计划推广成功,那么我们通通会被扫进垃圾场。”

    “那好,我也很直白的说,我们米国资本十分不愿意看到休斯手里的技术被推广出去,因为这是个灾难,不过你有什么更好的提议吗?”由于距离太远,西蒙斯哈默甚至没有太多的手段去制衡休斯,他只能借助在鹰国的奥德里奇财团才行。

    “很好的提议?目前就有一个,不知道出于拉拢盟友还是其他的原因,休斯将在这周五启程前往沙特沙漠国家访问,我想届时,是该你们米国人上场了,只要抓住他本人,那么一切都可以得到完美的解决。”

    奥德里奇当然不会说自己在鹰国已经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反击了,因为对方抱成团,实力比他强大的多。

    “你确定?”西蒙斯哈默一下子来了兴趣,这种直接攻击对方命门的做法让他十分满意。

    “当然,如果不是在鹰国本土动手太过于显眼的话,我是不会把这个机会让给你们的,”奥德里奇继续忽悠着说道,“我知道你们在沙漠国家拥有足够的力量,那么请让他们立即动手吧,不要让休斯活着回来。”

    “可是这会让整个米利坚感到被动,我们无法对一位尊贵的鹰国全院委~员会主席下手,这太敏感了。”西蒙斯哈默权衡了一下事情的利弊,突然发现直接动手的风险太大了。

    “不~一点也不敏感,某扎菲的手下有一支残余力量,他们通过某个特殊渠道不巧知道了这个消息,所以在两天之后,他们会派出一支精锐分队进入沙特,而这里的民众或许出于对某个国家的不满,特意为他们提供了帮助,而正好,休斯就是这个不幸的倒霉蛋,这你还满意吗?”

    奥德里奇哈哈大笑着,他甚至一点也不为此感到担心,因为休斯手里掌握的技术一旦推广,那么对于整个旧有能源体系来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灾难,新能源甚至能引爆一场世界大战!

    “请等一会,我要考虑一下。”西蒙斯哈默直接选择了拖延,因为这件事的后果他并不一定能扛得住,他必须要和自己的盟友商量一下。

    “当然,你有两天的时间去考虑和准备,祝您好梦,先生。”奥德里奇一本正经的说着,他才不担心对方反悔或者告密呢,因为米国人在休斯哪里同样吃了大亏。

    别以为他隐藏在暗地里就什么都不知道,澳洲通讯通过所谓在鹰国的中间商,双方联手坑了米国佬一笔天价的授权费用,这笔账的幕后主导者就是休斯,现在米国人恨不得直接撕碎他,所以双方是不可能存在和解的。

    “洛克菲勒先生,刚才你也听到了,那么您的意思是什么呢?”一转眼,西蒙斯哈默都对着房间内一直隐藏没有出现的另一个人问道。

    而这个人,则是米国最大的能源资本家卡特洛克菲勒!这个暗地里控制着整个米国经济的男人。

    “直接干掉他势必会引来l会的反击,所以不要伤害他的性命,通知我们在沙漠国家的人,小心些不要暴露,我需要在两天之后,见到这个人和他手握的技术!”卡特洛克菲勒对l会的力量稍微有些顾忌,但是让他举手投降也不可能。

    “好的~先生!如你所愿。”西蒙斯哈默瞬间点了点头,然后拿起自己的内线电话开始吩咐起来。

    “阿德曼哈里斯先生,请问你对此有何建议呢?”卡特转头对着自己身边另一位米国能源巨头询问道。

    “我们没有退路,尊敬的洛克菲勒先生,我们刚刚花费了巨资成功的让页岩油击败了传统地表石油,为此我们曾经乐观的估计,这部分利润将让我们在未来30年内大赚特赚,可是鹰国佬直接甩出了新能源,这是在切断我们的根本,这是无可妥协的。”阿德曼哈里斯愤怒的说着,

    甚至等说道激动处,他还不顾自己已经年迈的躯体,拄着拐杖奋力的抽打着身后的座椅,“哪怕他们愿意与我们分享这种技术,我们都应该立即拒绝,这种新能源技术我们同样可以自己开发,可是这起码得等到30年之后,在石油的最后一滴利润被榨取干净之前,任何企图推出新能源的集团都是我们的敌人!”

    “非常好,所以,我们必须将一切不能掌握在手里的全部摧毁,休斯必须为他之前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卡特内心底同样充满了怒火,他的权威受到了接二连三的挑战,如果不作出反击的话,那么他拿什么去继续领导整个财团呢?

    “去联系中央战区的拉姆斯上将,他受到我们长期的资助,现在应该是他出力的时候了,我们需要一支随时能够作战的精锐特种部队,他们将负责在混乱中秘密劫持休斯,并将他送到我们指定的地点。”卡特微微弹起了自己的手指,然后冲身边的亲信吩咐了一句……

    暗地里的世界,永远比明面上的要肮脏的多,在这里,任何人都只认米金不认人,毕竟大家拼命只为了可爱的米金而已,当然,给欧元他们也十分开心。

    “哈米斯先生,这位是来自的黎波里青年武装的阿普杜勒西迈将军,他为我们带来了整整两车的药品和子弹,”作为哈米斯某扎菲的亲信步兵指挥官,艾伦哈特是利比亚前国防部陆军高官,不过在几年之前,他就已经消声遗迹了,天知道他居然一直守护在某扎菲儿子的身边。

    “尊敬的哈米斯某扎菲先生,我带着真挚友谊而来,为了利~比亚的明天,我想您是时候出山继续领导我们战斗了。”阿普杜勒西迈以前只是一名普通的陆军少校,可是在西方某些组织暗地里的支持下,他如今已经是的黎波里最大的私人武装--青年~军的首领,手底下掌握着超过3000人的部队,

    这可比某扎菲领导的武装强大的多,可是论起精锐程度来说,青年~军未必比的上这些前利~比亚国防军出身的部队,而且这次的事情,需要拥有一个完美的替死鬼,那么曾经被鹰米推翻的某扎菲,就是最好的人选。

    “西迈,不要说这些好听的话了,你在你的主子那里得到了原本属于我的财富,并用它们扩充了大量的武装人员,我知道你已经和我不是一条心了,说吧,这次来到底有什么企图!”经过了铁血和战火的成长,哈米斯某扎菲已经彻底明白了,这个世界上只有永恒的利益是真的,其他任何一切都是骗人的假话。

    就比如眼前这个人,在内战爆发时,他一度是某扎菲政权最坚定的支持者,可是到后期,他还不是一样选择了出卖?不然他那支守护油田的部队是哪里冒出来的。

    阿普杜勒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指着山区岩洞下方停着的两辆卡车说道,“哈米斯先生,我希望您能体谅我的处境,毕竟我这也是为了利~比亚保留最后的火种,我发誓,只要您有出山接替你父亲权利的时候,那么我将用我全部的力量去支持你,而这些就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

    只是他说这番话的时,内心底的不屑还是显露了几分,连带着声音中也有些施舍的意味。

    “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哈米斯某扎菲强压住自己心头的怒火,如果不是身边的战士越来越少,他才不会同意和阿普杜勒见面,毕竟这将给他的安全带来巨大的威胁,比如2011年的那次空袭,差点要了他的性命,而在随后的五年里,他遭受来数十次暗杀和空袭,可是还好他命大,一直苟延残喘到今天,为的就是报复那些曾经的敌人。

    “我要这个人的性命。”阿普杜勒看着他眼神中的不屑,知道拿言语去套交情是不可能了,但是这又怎么样呢?如果不是哈米斯某扎菲还有存在必要的话,那么他早就该被击毙了,

    “代价呢?”哈米斯不动声色的看着眼前的照片,然后询问了一句,同时他的心底也长长的松了口气,这意味着他还有被利用的价值,所以暂时不会被杀。

    “成功之后,给你一笔钱,从此你不再插手这里的任何局势,而我们保证你的安全,怎么样?”阿普杜勒明显察觉出眼前这个男人心动了,毕竟没人不爱惜自己的生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