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奇葩的租借航母决议(1/1)
作者:Sy梦飞扬
    “我当然愿意为我所说的一切负责,我们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组织支持,他们刚刚在金融市场上狠狠的打击了米国资本,其展现出来的碾压性的实力,还用得着怀疑吗,所以我们不惧怕任何国家和组织的经济攻击,除非米国和华国带上欧盟一起对我们发动制~裁和攻击,可是这可能吗?”詹姆士自从加入l会之后,行事就更加果决了,甚至全世界只要不一起对付他,那么他就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如果经济战争我们并不害怕的话,那么常规武力方面,我们同样无所畏惧,l会承诺帮助我们建造两支核动力航空母舰战斗群,并在未来一年之内提供这些战舰和飞机,他们的a101超级战斗机的实力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了,那是一款能在战场上彻底甩开f35闪电战斗机的超级空战王牌,我们一旦拥有了它,就能在大西洋东部和地中海取得对米国人的绝对优势!”

    鹰国国~防部副参谋长,本职已经从驻北约军事代表转任海军部副参谋长,同时兼任鹰国防务委员会委员的查尔斯格雷海军上将一点也不惧怕挑战,甚至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可是l会能为我们提供多少架这种战斗机和配套的后勤保障呢?”鹰国海军本部委员会主席,帝国第一海军大臣,海军部参谋长乔纳森爵士对此稍微有些质疑,毕竟将自己的国家安危寄托在别的组织庇护下,这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两种选择,一种即鹰*事预算采购,以我们提供给澳洲和暹罗人的价格,出售这种战斗机和军舰给鹰*方,不过由于特殊的构造方法我们无法马上事先自己组装生产,所以生产线和生产基地暂时不会交给鹰国。”休斯快速的说了一遍,然后看着军方的代表,或许只要他们给出专业的意见,那么苦苦等待机会的王室和政府就会迅速跟上。

    “军方没有这么多预算,我们甚至都想将正在建造的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中的一艘封存慢慢训练,天知道我们的预算有多么紧缺,如果可以,我甚至想让l会替我们生产十艘航母,可是我们有钱吗?”国防部部长菲利普哈蒙德甚至不想提及这个让他伤心的问题。

    “那么你们的意思是采取第二种方法,即租借l会的军舰,甚至连战斗人员都不派上去吗?”休斯早就和暗地里其他人商议过,或许直接让l会在战争或者需要战争威慑的时候,提供悬挂鹰国国旗的舰队和空军支援,这或许很扯淡,但是却让鹰国人找到了一条迅速增强国力的道路。

    这个甚至有些滑稽的提案,甚至连反对的都没有,那些与会的人员只是对其提出了一些限制,比如悬挂鹰国米字旗作战时,名义上要服从鹰国人指挥,要为鹰国人的利益而战,至于在平时,它们照样悬挂米字旗,驻扎在鹰国拥有主权或者鹰联邦国家的港口内,不能借用米字旗去行使有损鹰国国家利益的事情,那么其他,就当没看见。

    “这非常好,一次低强度的威慑或者战斗,根本就不需要l会的舰队入场,而一支悬挂米字旗的庞大舰队,只要能够出现在世界各国面前,那本身就是强大的威慑,哪怕战争爆发或者需要他们展示自己的力量时,我们只需要在国会通过一次特别军费开支追加的会议就行了,这很方便,不是吗?”副首相丹尼尔克莱格无所谓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只是这番话内在里的苦涩只有他们在座的各位明白,别看鹰国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可是他们实在是没钱了,甚至当年伦敦奥运会之后,民众叫嚣着让当时的内阁下台,原因就是奥运会没有给民众带来任何福利,而且奥运会本身还亏本了,如果不是阿三国和西亚沙漠国家提供的资金支持,他们甚至连奥运会都不想举办。

    “那么非常完美,我们将为此提供一次全额通过的举手表决,它将成为一项战时长久有效的法案被提交到l会,我想我非常乐意去诉说这个消息,我会让他们永久为我们提供两支航母战斗群的,不过它们会停留在澳洲,只等我们需要时,才会出发赶赴我们指定的任何地点。”休斯大声的说着,

    然后几乎所有人都聚集到一块开怀大笑,天知道如果李健仁知道这一切,会不会也同样大声的笑出声,简直不敢置信啊,鹰国人居然穷成这样子,就这么个底蕴,还提什么争夺世界霸权呢?还不如在大西洋北海的澡盘子里游泳呢。

    “尊敬的休斯先生,我们两能单独谈谈吗?毕竟你知道的,我们在壳牌拥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而作为控制荷兰经济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壳牌并不能就这样被轻易的抛弃。”能在此时进入白金汉宫的绝非普通的小人物,

    休斯此刻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他需要更多的精力去诉说一个又一个资本集团,避免鹰国上层内部分裂,因为脱离欧洲势在必行,此刻听到有人说话,顿时抬起头来一瞧,“亲爱的约翰吉宁斯,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呢?”

    身为壳牌集团总部董事局副主席的约翰吉宁斯此刻是非常恼火,可是看着休斯这张充满了皱纹的笑脸,他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应付,“尊敬的先生,您知道的,鹰国寰宇集团一旦开启纯电动桥车计划和航天发动机计划,这会给石油能源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我们壳牌也会遭受重创,这对我们不公平,根据当年我们和鹰国政府的协议,作为拥有百分之四十永久股份的我们,是在为鹰国利益服务,而电能发动机将摧毁石油内燃机的时代,我们需要一起参与进来。”

    约翰吉宁斯是带着整个集团的决议到的,他必须要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不然鹰国上层内部以壳牌为首的支持者是绝不会妥协的。

    “那么你们的底线是什么?听着,这里集合了超过鹰国任何一个资本财团的力量,而我需要面对的人实在太多,请恕我的时间有限,如果你们不能清楚的告诉我,你的来意,那么?”休斯斜着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才伸出手来似乎有些傲慢的和他握了握,毕竟以往双方的交情并不怎么样。

    吉宁斯被他这段无礼的话顿时弄的心中有气,可是一想到寰宇集团巨大的威胁,这使得他必须忍耐下来,“我们愿意以壳牌集团全部的能源市场和股份,换取寰宇集团百分之四十的股份。”

    “噗~”正当吉宁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休斯,并试图想让他答应下来时,休斯却突然一下大声的笑了出来,甚至有些急切,以至于让他噗了出来,

    “你确定今天是愚人节吗?壳牌集团的股份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居然一口要求我们提供百分之四十的股份?你太天真的了。”休斯越来越激动的声音吸引了几乎在场所有人的注视,等到他说完时,那些知道寰宇集团内幕的人都笑了,不过不是赞许善意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的鄙视。

    “百分之四十?天呐,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提供了巴克莱银行和苏格兰银行大部分股份的詹姆士男爵甚至连环宇集团百分之二的股份都没拿到,你凭什么?难道凭你约翰家族的一张嘴么?”鹰国互联网通讯业大亨西蒙爵士夸张的嘲讽着,甚至他看吉宁斯的眼神就如同看一个傻子。

    “他已经疯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和说话,或许这里没有约翰家族的位置,你们需要我提供入场券吗?”史密斯鲍威尔同样报以冷笑,因为他身后代表的全鹰矿业和交通运输两大资本同样选择入股寰宇集团,可是加在一起都只占有百分之一点六,这还是经过他千辛万苦的联系和诉说,才得到这部分的股权,

    所以现在壳牌集团一口气想要百分之四十,这简直太夸张了。

    “天呐,简直难以置信,他疯了吗?”

    “或许是的,不过壳牌集团的实力很强,他们可是五百强之一,不过天知道寰宇集团会不会接受他们的投靠,不过百分之四十的股份,我们整个鹰国资本才占据了百分之十五,壳牌难道自认为比整个鹰国还要强大吗?”

    在场的其他人听到这句话,顿时一个个站在远方小声的嘲讽着,或许壳牌在以前很强,他们甚至在去年的纯利润还有160亿米元,可是在今年受是有价格波动,他们的利润甚至无法达到去年的五分之一,这还有什么可吹嘘的?

    “难道我们壳牌集团不值这个代价么?”约翰吉宁斯脸上一阵青一阵白,都是被这些人给气出来的,可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身份和资本方面都不低于他,所以哪怕到了怒极的状态,他都只能暗自忍耐。

    ps:不好意思,今天电脑坏掉了,导致正常更新没有及时送上,抱歉~再次申明,不要问我是否会太监,我写书是为了养活全家,不是玩票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