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日不落的荣光(1/1)
作者:Sy梦飞扬
    暹罗运河的事有条不絮的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在得到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几个国家集团支持之后,这件事再也没人可以阻拦它继续进行下去了,至于实力弱小的东印尼和李家坡那激烈的反对制止声音和行为,谁在乎呢?

    起码他们曾经的宗主国,现在的鹰国人对此毫无兴趣,他们甚至没有时间盯着这里,因为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譬如脱离欧洲共同体!

    “各位,我认为脱离欧洲的时机已经到来了,l会已经摆平了澳洲和马来亚,并击退了米国人的进攻,作为他们的绝对盟友,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鹰国将重新回到世界的巅峰,那个滑稽的邱胖子预言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了。”

    在鹰国白金汉宫内部,装饰的异常豪华的大厅里,鹰国上层几乎全部到齐,其中终身*官威斯敏斯特大公爵阁下端着酒杯摇晃了几圈之后,才带着笑意说了一句。

    “是的,感激胖子为鹰国所做的一切,曾经铁幕的预言,米苏争霸之后的动乱局面,在今天似乎都要成型了,米国,华国和鹰国将三足鼎立在这个世界上!”上议院终身领袖迪苏男爵同样对此充满了兴趣,当然,内心里没人会在乎这个国家是否强大,而是因为他们控制这个国家。

    “或许我们该做点什么,向世界展示来自我们鹰国的力量,鹰联邦范围内,不应该笼罩在米国人的触手之下,我们拥有67个成员国和16个核心国家的市场,这是让鹰国再次屹立在整个世界的根基,鹰国应该对米国人说不,我们才是整个自~由世界新的统治者。”

    已经胜利当选上议院全院委员会主席的休斯如今已经成为整个大鹰上层最炙手可热的大人物,因为他是l会在鹰国的全权代表,甚至后一个身份足以让他和鹰国女王平起平坐。

    “当然,我们目前正在制定的计划,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超过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单独经济体,并在十年之内超过膏药旗,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这才符合大鹰帝国的身份,我们需要强大的经济力量去行使上帝赋予我们的权利,日不落的荣光将照耀整个世界。”

    作为王室和贵族之中最特殊的*官威斯敏斯特公爵,他有资格提出这些目标,并授权整个国家去为此付出一切努力。

    “我赞同,l会提供给我们的技术,足以保障一切经济正常运转,鹰国社会的经济发展在未来十年之内都将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期,但是各位请不要忘记,鹰国因为处在欧盟内部,许多专享的权利都被分摊了,而且我们提供的义务却非常沉重,如果不摆脱欧盟这个大包袱,我们就无法专心为本国利益服务。”

    鹰国下议院领袖史密斯鲍威尔同样对此表示了支持,鹰国不应该受到欧盟国家的拖累,他们应该是整个西方世界经济的领头羊和霸主,

    “王室同样对此表示不满,那些叫嚣着所谓加入欧盟能给鹰国带来利益的财团,必然遭受在座各位的惩罚,我们付出每周3.5亿鹰磅的代价,获得的利益却不足德国和高卢的三分之一,这是我们所无法接受的。”代表鹰国王室的上议院高级事务官夏洛特伯爵同样对此不满,

    “各位先生,请瞧瞧吧,这是过去十五年内,德国从欧盟获得的巨大利润,其根据所谓的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初稿,每年对欧盟其他成员国贸易顺差超过千亿欧元,到今天,根据我们的经济学家分析,德国从欧盟累计获取了超过1.7万亿欧元的巨额好处,高卢同样获得了超过1.3万亿欧元的好处,而同样承担欧盟六分之一费用的鹰国,却只获得了十五年总计4000亿欧元的经济利益。”

    休斯拿着手里的文件用力的挥舞着,他实在无法认同这种巨大的差异,他用蛊惑性的言辞大声的对着在场的所有人喊道,“我们的政府每年财政支出大约为7700亿鹰磅,这些都是用来服务整个鹰国人民利益的,但是我无法接受我们每年免费提供给欧盟数百亿资金,却没能从中获取哪怕一分钱的好处,这笔钱!我们应该怎么向我们的人民去解释?拿着本属于给他们的福利去造福其他国家?”

    “脱欧!脱离欧洲,我们鹰国走自己的发展道路。”夏洛特伯爵坚定的说了一句,原本在国家内部,就已经有这种声音的存在,但是上层财团并未达成妥协,因为无论是留在欧盟还是退出欧盟,其风险都是巨大的,他们无法预估到这种强烈的举动到底能给鹰国带来什么。

    “是的,脱离欧共体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要么他们妥协,选择由我们来领导整个欧洲,而非高卢和德国,我们不能只默默的提供资金,而不能享受胜利的果实,德国经济每年从欧盟获得让人眼红的利益,而我们鹰国却因此而蒙受损失,各位,请看看吧。”

    休斯作为上议院如今最激进的议员,已经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他的口号很直接,也和粗暴,那就是将鹰国从新带回世界霸主的地位,不仅在大西洋上与米国争霸,在欧洲事务上更是要求处于绝对领导地位,那么德国和高卢就是鹰国最重要的竞争对手,而欧盟恰恰是德国和高卢人制定规则的,鹰国甚至无法参与进去。

    等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之后,休斯的高举着双手挥舞着说道,“鹰国拥有l会提供的一切必要支持,巴克莱银行和苏格兰银行掌握着全世界最先进的超级网盾系统,鹰格兰通讯运营公司和电话电报公司拥有最先进的长波通讯系统,而我们的罗罗公司,已经获得授权生产纯电动一体化航空航天发动机,更加让人欣喜的是,我们的纯电动轿车的生产已经获得巨大成功,鹰格兰电网集团已经开始试验新型太阳能光板发电发热,预计在未来三年之内,这些将为整个鹰国提供超过百分之十五的gdp增长。”

    “这是智库提供的数据吗?休斯先生,百分之十五可不是个小数目,这意味着在未来三年内,这些技术最保守将为鹰国提供四千五亿米元的经济增长,每一年将超过一千五百亿米元,这可不是开玩笑的。”鹰国财长奥斯本震惊的询问着,他原本以为自己对新技术投产的预计算高的了,可是这也太乐观了一点吧?

    “财长先生,请您看清楚,这是全鹰最权威的国际政~治与经济发展的权威研究机构,我们的许多政策都是出自于这家智库,他们动用了超过963名经济学者,企业家一起研究,最终有947名代表一致在这份文件上署名,并提供了超过十五万条相关证据,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些技术,将为整个鹰国的经济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休斯毫无压力的将手中更多的资料分发给在座的所有人,所有参与到鹰国寰宇集团投资的人都是一脸的喜意,因为这代表着他们在以后更多的收益,而且还是有充足保障的。

    “好吧,这种事情已经有了结果,那么请问,我们该怎样去阻挡来自外部的压力,要知道鹰国一旦脱离欧洲,他们按照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将我们彻底隔绝在欧洲事务之外,如果仅仅依靠我们自己的实力,是不足以去支撑经济扩张的,这需要另外的强有力的手段去迫使他们放弃行使这种条约。”副首相丹尼尔克莱格(防止和……谐)一开始对脱欧是抱有抵抗心思的,因为他害怕一旦做出激烈反应会招来欧盟内部的强烈反击,这对鹰国没有半分好处。

    可是在今天当他看到整个鹰国上层已经达成了协议之后,他迅速的转变了自己的观念,开什么玩笑,他能阻止上层的一致决定吗?可是心底的恐惧还未退却,因为前途是未知的。

    “金融战争吗?我想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整个鹰国的资本在这一刻空前团结,感激l会,他让我拥有了在此刻和整个世界作战的底气和实力。”詹姆士博德男爵哈哈大笑着,他从未有过如同今天这样的开心,因为l会通过一系列暗地里的手段,在短短半个月内扫平了他所有的竞争对手。

    在这种力量面前,鹰国无人可以抵抗,同理,将这种力量用来对付欧盟,也一样可以适用,最起码的,除开德国和高卢之外,将没有一个任何单独的国家可以在鹰国人面前说no!因为那样意味着死亡。

    “我代表王室和女王殿下问詹姆士先生,请问你可以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吗?如果鹰国退出欧盟,并且遭到外来金融打击和制裁,鹰国金融界可以为之提供反击的一切必要力量?”夏洛特伯爵对此十分不看好,毕竟没人是傻子,如果说鹰国选择退出欧盟,那么接憧而来的必然是最惨烈的厮杀,没有人能在这种剧烈的变动下无动于衷,除非那些人愿意沉默的等待死亡。

    ps:因为今天我母亲过生日,早上做事忘记上传章节了,电脑也可耻的坏了,连不上移动硬盘,无法导出数据,悲剧~!晚点再上传一章,不会断更和太监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