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注定背锅的男人(1/1)
作者:Sy梦飞扬
    “我对此没有丝毫的异议。??”奥巴牛嘴里十分赞同的说道,可在心底却十分愤怒的咒骂着,因为菲尔杰克逊国.务卿,是他安排的后路,可是现在为了自己安稳渡过最后六个月的任期,他只能疡将对方直接抛弃掉了,至于对方要参与年底的米国总统大选,那管他什么事?他现在都自身难保了。

    “我也同意,谁让他的距离最接近呢?”联邦安全委员会主席劳伦斯看了这三位一眼,然后快的赞同道,他也担心自己被拉出去背黑锅啊,这顶锅背了是要死人的,因为财团奈何不了l会,但是积压的怨气肯定会泄在带着屈辱合约回到米国的那位先生身上。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么就这样决定了吧,我相信菲尔杰克逊先生一定会愉快的接下这个伟大的任务的!”亚当斯穆勒作为在白宫的财团领袖,听到这个决定之后两手一摊,然后迅的说道,毕竟菲尔杰克逊又不是他的人,死了就死了呗。

    “待会我下飞机之前,记得在舱门里给我来一个大大的特写,直接传回国内给全世界观看,我已经以胜利者的姿态踏上东南亚的领土了。”米国国.务卿菲尔杰克逊先生摸着他那被整理的一丝不苟闪闪亮的头,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对着随行的媒体记者说道,如果这次他能带着完美的胜利回到米国,那么这对于他参加总统大亚非常有利的。

    “这是必须的,尊敬的国.务卿先生,我们一定会给您拍出最好的造型,这可是整个米国的骄傲呢。”那些个媒体记者在飞机上本就肆意的讨论着战局,他们甚至一度以为自己下了飞机就会接到暹罗投降的消息,所以现在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找点新闻素材来回国内了。

    “瞧瞧,吕宋参院领袖罗哈姆和米国驻吕宋大使托马斯莱利先生已经到了,我已经急切的想要知道战争的结果了,我们这是推进到哪了?真期待暹罗人不要太快投降,不然我都赶不上大兵们登上曼谷的脚步了。”菲尔杰克逊先在舱门放肆的笑着,然后配合的拍着正是的pose,以方便这些足以载入史册的照片看起来更加精神一点。

    可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事情不仅仅出乎他的意料,而且结果还犹如银河一角到另一角的距离,遥远而且让人绝望。

    “什么?让我代表整个米国去和暹罗人谈判,我们已经接受了可耻的失败,而且准备通过和平手段解决这躇端?”直接乘坐米国空军战略侦查机紧急赶到吕宋马尼拉的菲尔杰克逊,刚一下飞机就接到了这个要人命的决定,米国驻马尼拉总领事托马斯莱利对此也毫无办法,他只能默默的说道,

    “这是整个米国财团的最终决定,如果我们不照做,那么等待我们的就将是最凄凉的下场。”甚至在菲尔杰克逊没有做出反赢前,托马斯莱利就苦笑着说了一句。

    “怎么?你也是这次谈判的人员吗?”菲尔杰克逊同样报以苦笑,在那么一瞬间,他就知道自己被人阴了,或许是直接的竞争对手,又或许只是因为这件事需要他去背黑锅,于是两个苦命人都快差点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了!

    因为这实在不是个什么好差事,任何的谈判都是以国家实力为根本的,胡搅蛮缠的人唯一的下惩是从**到灵魂都被彻底的消灭干净,而l会此刻占据了战场上的绝对优势,他们甚至可以毫无伤的先制人对米国进行毁灭性打击,所以这一次,米国是注定要妥协的。

    国家可以妥协,这是因为一个整体需要借助这个时间段来舔伤口积蓄实力,以便下一次积蓄起挑战,可是作为妥协的代表,那滋味就没那么好受了,先不提他们当着丧师辱国的条约回到国内会遭受怎样的待遇,单单就是签订协议,就足以让他们内心崩溃了,毕竟长久以来接受的是米国利益至高无上的教育,这样突然一下信仰崩溃,也是常人所无酚受的。

    但好在,无论是菲尔杰克逊还是托马斯莱利,都不是常人,他们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去迎接自己人生中最后一次代表米国在公开诚与他国交锋,是的,他们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无论这次的结果如何,他们的政z生涯都将走到痉,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除非奇荐现。

    “我当然也是,谁让我的位置距离暹罗很接近呢!该死的,那些白宫的官员和幕后的财团一拍脑门直接决定让我去背锅,我能不去吗?”托马斯莱利愤愤不平的说道,他甚至一度想要直接辞职,可是来自白宫的严令让他不敢轻易离职,而是被动的接受了这次谈判的副使。

    “你倒霉?你能有我倒霉?我是带着米国总统的全权授权来吕宋准备指挥米军登6暹罗,向全世界展现我们米国人的荣光的,可是现在你瞧瞧我是一副什么鬼样子,天呐~m这么短短的几个斜之内,我就从胜利者的代表变成了背黑锅的绝佳人选,有比我更倒霉的吗?!”

    菲尔杰克逊从上飞机开始就怀揣这一颗激动的心情,他甚至和随机抵达的媒体记者开玩笑说要他要第一个踏入曼谷,可是现在呢?现实给了他狠狠一记响亮的耳光,甚至他到现在都无酚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额~!”托马斯莱利冒着冷汗瞧了他一眼,的确这个世界上没人比他更倒霉了,不过倒霉归倒霉,他可是带着急切的任务来的,于是很快平复了心情,直接说道,“先生,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了,白宫让您不需要在马尼拉停留,而是直接乘坐专机启程赶赴曼谷,我们已经申请了国际公用航道,暹罗人也同意我们的民用飞机在曼谷降落,作为谈判的副使,我将随同你一起启程。”

    “那么好吧,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了,我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了,”菲尔杰克逊内心底无论怎样的挣扎,他都无法拒绝了,毕竟这是整个米国财团做出的最终决议,他如果不想今天就心脏不的话,那么他只能接受,不过他内心底极度尴尬的是上面那些留着等待他继续拍照的记者,

    “不过你能上去替我将那些媒体记者都赶下去吗?我简直无酚受自己的丑态被暴露在他们面前,哪怕现在让我去死,也请让我死的体面一些吧。”

    “额,我想罗哈姆总裁阁下一定愿意承担起这个责任,对吗?”哪怕事到如今,托马斯莱利仍旧不愿意放弃自己一直维系的良好形象,毕竟他可丢不起这个人。

    “我还能说什么呢?”罗哈姆此刻仍旧蹿震惊当中,直到托马斯莱利大使说出这句话,他才反应过来,不过他的内心底却有另外的决定,那就是米国人靠不住了,他得想办法寻求自保了,不然站在米国这边同样作为失败者,会不会被暹罗背后的l会报复呢?

    “我们米国势力在东南亚完了,如果不能保撰俞和吕宋,那么我们再想回到这里,就绝无可能了。”乘着罗哈姆带人上去邀请记者的空档,菲尔杰克逊落寞的说了一句。

    “所以这就是这次谈判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必须保证米国在东南亚最后的落脚点,哪怕不驻军,也不能让l会趁机进驻。”托马斯莱利的身份本不足以知晓这些内幕,可是他作为此次谈判的副使,就足以接触一些旁人所无法知晓的机密,天知道这个l会是怎么冒出来并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居然将米国人都逼到了退无可退的墙角。

    “旧能的去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吧,我们手里并没有更好的底牌了,”菲尔杰克逊苦笑的摇了曳,然后叹息了一声,“如果l会是一个国家该多好啊,那样我们就能直接用核武器来威胁他们了,可惜,他们连一个主体部分都没有,我们甚至连反击都找不到对象。”

    他这句话,算是道出了米国财团这次妥协的最根本因素了,别以为米国财团会这样轻易的认输,那是他们百般无奈之下做出的决定,因为l会暴露在明面上的势力太少太少,在华国仅仅只有李健仁一个人,哪怕创建了寰宇集团,而在澳洲也同样如此,天知道如果一次没有消灭他们的话,会惹来l会幕后势力多么疯狂的报复,米国人绝不敢去赌。

    因为他们消灭l会很难,而l会消灭他们却很简单,钨合金天谴打击系统的范围很广,除非他们愿意带着米国一起去死,那么他们就别无疡,必须要妥协!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显得这样可怕,一个神秘而又强大的组织,甚至连我们都没有什么好办法了。”托马斯莱利摇了曳,然后看到那些记者被罗哈姆请下了飞机,不敢耽搁任何时间的他,只能立即请菲尔杰克逊上飞机。(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