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输了就想跑?哪有这么好!(1/1)
作者:Sy梦飞扬
    “是的,我们将确保每一架飞机都被通知到,如果谁敢擅自射导弹挑衅对方的话,那么我们将直接击落他。”不知不觉中,已经被l会展现的所有实力吓住的米**方,再也强硬不起来了,在场的没谁是傻子,他们的前辈在5o年前可以强硬的疡和苏熊准备打一尝定没有胜利者的战争,那是因为有必胜的信念支撑他们去打压看似强大的敌人,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但是在五十年后,他们面临的情况却要更加凶险,更加的困难,因为这辰争,米国人突然绝望的现,自己在现在是无法取得哪怕一丝一毫的优势,如果打下去,那么米国绝对不会获得胜利,最好的结果也就是拉扯着对方一起下地狱,而且这个几率还很熊小,他们自然也就知道什么叫妥协了,至于l会在今天给他们的这一巴掌,米国财团和军方誓,将在未来的某一天对他们采热制人的打击。

    正当他们焦急的进行着各种言语准备妥协时,来自前线的一个消息简直没把他们气死。

    “非常抱歉,总统先生,来自前线的紧急报告,我们的一架f22冲对方可能出现的区域射了携带的所有导弹!”米国太平洋战区司令蒂莫西哈伦在通讯视频里进行着紧急报告,他也是刚刚从西南太平洋军事基地得到的最新消息,只从听到他此刻焦急的声音和绝望的脸庞,就知道他现在内心底是多么饱受煎熬和愤怒了。

    “该死的,立即命令下去,其它的飞机立即射导弹击落这架f22,另外马上在国际通用频道向对方做出解释,我们决不能在此刻和l会爆武装冲突,绝不!”奥巴牛在这一刻终于拿出他身为米国总统的担当和决断,因为一直给他们敝连线视频中的那具天基武器已经缓缓的张开了控制的金属臂膀。

    因为有一系列生的事情来看,l会现在也敝着极大的克制,因为消灭了整个米国可能不在对方的规划中,又或许是在顾忌些什么,但是只要米国人敢先动手,那么对方就绝对会送米国下地狱的,这是肯定的!

    “遵命,总统先生!”蒂莫西哈伦立即大声的接受了这个命令,然后快的冲着前线指挥部的米切斯特中将进行绝密通话,并强硬的要求他立即命令战机击落这架冒失的米军自己人的战机。

    “瓦特?你刚才才命令我叫所有的战机返航,可是现在却让我下令击落自己人的战机?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一下这么疯狂?”米切斯特的级别决定了他不可能参与到最终决策当中去,所以他什么也不知道,只能被动的接受着他看来十分荒谬的命令,前者他还能以局势出现了对米国人不利的巨大变化来强迫自己接受,可是现在让他下令击落属于自己人的f22,这不是疯了吗?

    “听着,如果你胆敢拒绝来自华盛顿的最高命令,那么我就将立即解除你的职务,而且我担秉事法庭会立即将你处死,你甚至连争辩一句的机会都不会有!”蒂莫西哈伦已经快气疯了,要知道与他在此刻连线全程注视的,可是过2o个能决定米国国家命运的级大人物,一旦让他们产生反感,那么自己都注定没什么好下场,所以他恨不得直接过去把米切斯特给掐死。

    “华盛顿的最高命令?这是真的?”米切斯特心中顿时一惊,然后在看着从指挥部绝密通讯中出现的命令代码,就更加震惊了。

    “该死的,这当然是真的,赶紧命令战斗机部队立即击落那架f22,然后迅返航脱离接触,你个蠢货!”蒂莫西哈伦近乎于咆哮似得吼道。

    “好的,我立即下令。”米切斯特已经绝望了,因为这个命令将成为他一生无所抹去的军事污点,他将因此永远无氟升为狐上将,可是谁在乎呢?来自华盛顿的那些大人物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解除他的军事职务,并且将他送到军事法庭了,谁让他的反驳被所有人都听到了呢?而且还是在这个节骨眼上。

    “什么?击落古利特少校的座机?”来自前方的飞行员同样不理解这个命令,他们一度以为自己的通讯频道是被敌人入侵了,可是等到前方指挥部米切斯特中将,哈罗德伯格中将和霍夫曼中将用明码向他们命令时,他们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毕竟这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

    “no~我无酚受为了一个荒唐的命令而击落自己的伙伴。”一个驾驶f22的战斗机飞行员受不了这种反差,他甚至无法相信自己的长官为什么会下达这样的命令,他甚至瞬间感觉信仰都要崩溃了。

    “不,我们这是在为整个国家的命运做出最正确的疡!”第89中队的指挥官乔治伍德中校强忍着内心的悲愤,下达了攻击的命令,他的手指已经按上了导弹射的按钮,而在火控雷达上,也同时出现了古利特少校的那架>

    “嗨,弟兄们,我抓住了一个有利的战机,向对方射了两枚先进空对空导弹,你们等着看烟花灿烂吧。”一点也不知情的古利特少校兴奋的在座驾里喊着,可是等待他的却是许久的沉默,正当他察觉到不对劲时,却突然现来自身后不断接近的汹点,而在雷达上,却是沉默的一片,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机载雷达已经被后方指挥部通过远程程序关闭了。

    “噗~!”古利特少校一直期待的空中灿烂的烟花终于绽放了,可惜这不是来自敌人的飞机爆炸,而是属于他自己的战斗机座驾,由于后方切断了他获扰息的来源,所以他甚至在被击落的时候都无法出最后一声怒吼,就这样安静的死去了。

    “不~!该死的乔治,你这个biao子养的,你这个刽子手,你这是谋杀,我要向军事法庭投诉你~!”来自第89特勤中队的其他f22驾驶员见到这一幕顿时悲愤的要狂,毕竟他们和古利特的关系都不错,哪怕他违反了军规,也应该由军事法庭来审判啊,乔治伍德凭什么直接在战场上击落自己的队友?他这是谋杀。

    “不,这不是我射的导弹,我誓我还没有射呢6不~快躲开b是来自澳洲人的级战斗机在对我们开火!”乔治伍德震惊的看着这一切在一瞬间生,可是天知道他手里的射按钮还没按下呢,毕竟击落自己人的战机决定不是那么好下的,可是正当他试图解释时,突然现雷达上出现几个快接近的光点,这是敌人射的导弹。

    “哦~不~#下~该死的!邓肯,哦不~”战争在这一刻已经打响了,作为他们射导弹攻击的报复,a1o1级战斗机中的一个12架编队全部射了自己携带的第一波导弹,因为来自李健仁的无限开火限令已经被解除了,现在是让米国人尝尝l会反击力量的时候了!

    这一波次射的导弹足足有12枚,他们在各自机载级火控雷达的指引下迅捕捉自己的目标,

    “砰~!”在那么一瞬间,天空中顿时响起了一连窜的爆炸声,夺人眼球的炫目灿烂的烟花纷纷上演,曾经昂贵的米军最先进的战斗机如下饺子一样爆炸落下,在这一波突然的打击下,他们甚至连诱饵弹和规避都没有做出来,就有过3架f22和8架f18被直接击落,还有一枚导弹被一名反应迅的飞行员直接用诱饵弹勾引殉爆,他也因此幸运的逃过一劫。

    就在这一幕生之后,其余幸存的飞行员义愤填膺的准备进行空中决战时,来自后方的命令却让他们瞬间感觉到透心凉,简直凉透了。

    “听着孩子们,我是约瑟夫邓福德上将,这就是战争,我们可耻的遭受了暂时性失利,华盛顿正被难以想象的级武器直接威胁,对面是一群无所顾忌的疯子,如果我们给了对方进攻的借口,那么整个米国都会遭受灭顶之灾,我在此恳求你们,马上回航,千万不要反击!我已经和敌人取得了通讯,他们答应暂时不再动新的进攻,请迅脱离接触,千万不要反击,千万~千万不要r为这会将整个米国都带入地狱”

    直接切入到所有前线战斗机飞行员通讯器里的,是米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他是受到幕后所有人的委托亲自来解释这一切的,心里极度脆弱且需要安慰的米国财团,在此刻只想静静的舔伤口,而不是继续承缔大的心里压力了。

    所以,即便在得知对方已经射了导弹,并击落了包括古利特在内的4架f22和8架f18的情况下,他仍旧必须咬紧牙关继续坚持自己的投降理论,因为米国人在这一刻没有任何资本去抵抗,但他们必须要坚持下去,直到米国封存的所有高科技武器装备全部服役为止。

    ps:作者是个呆萌扑街田园犬,用月票可以喂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