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来自天空的威胁(1/1)
作者:Sy梦飞扬
    “收起你那悲观的一套吧,或许你再怎么吹嘘,l会的实力也不可能比苏熊国更加强大,我们米国人能够玩弄他们超过40年之久,就绝对不惧怕再来一个类似的敌人,因为我们的实力,将足以确保在战场上击败一切敌人。”

    波士顿财团领袖亚当斯穆勒冷笑着看着一切的发生,他到现在都固执的认为这件事是共济会在暗地里操作的,为的就是给米国人树立一个强大到无法战胜的敌人,这样共济会就能趁机光明正大的在全世界发展自己的实力了。

    “不,我此时此刻绝不是在替我们共济会开脱,毕竟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奋力的贬低自己,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现在你们米国人凭借自己现有的实力是绝无可能在战场上击败l会的,如果我们不联起手来,甚至整个米国都将在这场新的竞争中直接失败,就如同当年苏熊一样,看似是一个庞然大物,就在一分钟之内轰然解体,甚至米国人的下场比苏熊还要悲惨,因为我们没有一个主体,一个能将解体后大部分实力都继承下来的主体!”

    史蒂芬道格拉斯用前所未有的悲观语气说道,这一次,他是发自内心的胆寒,而绝非是为了共济会的发展强行给米国人强行树立一个敌人,因为l会的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计,就算他们占有了当年绝无仅有的k4宇宙时代科技,但是受制于米国财团的打压,他们一直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发展新的科技,所以共济会是不可能击倒l会的,米国人也同样不行。

    “别说的这么好心,你们共济会想要干什么,难道我们米国财团还不知道吗?正如你们四十年前想要做的那样,使用肮脏和卑劣的手段突然袭击了我们的登月计划,并且从我们的手里夺走了开启新世界大门的钥匙,但是这又能怎样呢?你们也别想妄图单独去开启新世界,米国人是绝对不会妥协的。”亚当斯穆勒越说越大声,他简直恨透了眼前这个男人背后的组织。

    “听着,眼前的这个人所说的一切,都是米国财团所无法接受的,除非他们交出钥匙,不然的话,这件事绝无可能妥协,谁要是敢和共济会私下里接触,那么他将注定遭受到来自米国所有财团的联合打击!”

    “那就太让人遗憾了,哪怕过去了四十年,你们仍旧试图掩盖这一切事实的真想,而选择不断的去抹黑我们,听着!该死的自大狂,或许你认为你的祖先留给你的消息是真的,那么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们,当年第一个发现并且捕获到来自外星飞碟的组织是谁?是我们伟大的共济会,而不是你们!”道格拉斯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他实在难以忍受这种无端的推卸责任的指责。

    “好了,两位,现在大家聚集到这里,不是听你们争论以往的恩怨的,而是为了更好的解决事态的,现在请给我闭嘴,让大家安静一会,好吗?”视频通讯中的亨利摩根才不想去谈论这件永远都无法结束争端的话题,世界就是这么现实,胜者为王败者寇,当年共济会和米国财团之间的战争和恩怨,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毕竟现在共济会敢暴露在明面上的势力,都被他们彻底的铲除了,不是吗?

    “好的,尊敬的摩根先生。”亚当斯穆勒哪怕再嚣张,也不敢在米国财团共同领袖亨利摩根面前造次,更何况,另一边的洛克菲勒先生也同样表现出十分不爽的神情了,

    “好吧,随便你们,反正我们共济会是绝对不会参与进来的,最好让l会直接消灭你们!”史蒂芬道格拉斯原本是准备借着米国所有上层人物关注的时候讲出当年的内情,以博取一部分人同情和支持,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亨利摩根粗暴的打断了,他也只能选择乖乖的闭嘴,不然一旦惹恼了这些恐怖的财团,那就凭现在在米国的势力,是不足以保障自己绝对安全的。

    “总统先生,以及在座的各位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这是我们刚刚收到的消息,在爪哇海上空执行警戒任务的f15中队两架飞机在被敌人的火控雷达锁定之后,因为飞行员自我操作不当引发了相撞事故,目前两架飞机已经损毁,而根据我们在前线作战指挥部的报告,在雷达上没有检测到敌人的战斗机,但设置在东印尼的地面雷达监控站却发现了高空高速接近的敌方战斗机,这是一个数量超过50架的大编队,而且他们已经发射了导弹!”

    米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保罗塞尔瓦空军上将拿着刚刚收到的消息,一脸震撼的说着,现在战争的局势已经不受米国人控制了,他的内心也是十分慌张,

    “瓦特?我们的e3预警机和军事卫星为什么没有捕捉到来自他们的信号?”约瑟夫邓福德上将惊讶的问了一句。

    “来自天空的雷达反射面根本无法捕捉对方的身影,这是一款隐身性能比f22猛禽战斗机还要出色的飞机,即便我们在地面的雷达,也只能捕捉计算空气的流通数据,从而分析出对方的方位和大致数量,如果不是敌机发射导弹时暴露了一丝存在的痕迹,那么我们直到现在都将以为那是一群飞鸟,而不是一群挂载了导弹的飞机。”保罗塞尔瓦苦笑着解释了一句。

    然后整个会场都出现了短暂的沉默,如果说以信息化著称的米**队都无法察觉敌人的身影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战胜敌人的手段呢?请外星人或者上帝亲自帮忙吗?

    “我们无法发动主动攻击吗?”过了许久,总统奥巴牛才苦恼的询问了一句。

    “no~如果我们的预警机和军事卫星都无法捕捉对方信息的话,那么我们的导弹就一无是处,甚至连主动发起攻击的资格都没有,因为对方的速度实在太快了,甚至比我们的导弹速度还要快,而且无法主动辨别对方下一步的动向,连对判断的目标下一步空域发射饱和性攻击的可能都没有。”国防部长阿仕顿卡特则无奈的自嘲道。

    “上帝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他们的飞机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另外,谁来告诉我,一直悬挂在我们头顶上的那具天基物理打击系统该怎么去防御?”奥巴牛简直快疯了,他实在是无法接受这种强烈的反差,天知道他们在几分钟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捏死暹罗,但是现在却不得不承认,米国人已经遭受到了最可耻的失败。

    “我们中央调查局从未接到过类似的海外特殊飞行器制造计划,而且也没有调查到任何证据显示这些飞机是通过全世界任何一家已知的飞行器生产商制造出来的,他们仿佛如同地狱里的恶鬼,突然一下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不是推脱自己身上的责任,而是在说一个事实,

    “我并不想责怪你,听着,这一切是所有人都无法预料到的,敌人的神秘程度和科技水平的先进程度,已经不能用常理来推断了,现在请谁告诉我,我们该怎么办?”骑虎难下的奥巴牛甚至想在这一刻立即提出辞职,只要能躲开这该死的一切,哪怕是回乡下喂牛也比这样难受好啊。

    “根据我们收集到的上次膏药旗秋叶原岛附近海域,遭受的那枚据称是因为技术故障不小心脱落的天基武器信息,加上它进入大气层之后主动减速超过一半以上的举动,我们得出判断,如果这种武器全速发射,那么其最大速度将超过每小时6万甚至是7万公里,按照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防空手段,甚至连给它造成一丝丝影响都做不到,根据我们最保守的估计,如果这具武器向华盛顿投掷,在不减速的情况下直接撞击,那么我们整个东北角都会受到毁灭性打击,这并不是危言耸听!”

    来自米国联邦安全委员会主席劳伦斯希尔拿着一份早就准备好的资料提了上来,然后口中继续说道,“先生们,请不要怀疑,我们的敌人掌握着难以想象的超级先进的军事武器,他们上次一口气击毁了三颗膏药旗的军事卫星,由此我们推断,他们的一门电磁轨道炮,一次充能或许只能发射三次,但是这次在我们头顶上的,是足足八门这样的轨道炮,或许再继续战斗下去,我们将失去整个信息化作战能力,届时我们所有的高科技武器全部会沦为一堆没用的废铁!”

    “嗡~!”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句话吓懵了,如果米国人失去了赖以生存的高科技,那还怎么继续打下去?难道让大兵们手里拿着去打游击战吗?那才是本世纪最大的冷笑话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