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令人恐惧的力量(1/1)
作者:Sy梦飞扬
    ps: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我决定从现在开始码字到19号凌晨,来报答所有书友的支持,男人说的话,绝不能退缩,人不s,不断更,不要怂,就是干!!!我豁出去了!

    “他们是自找的,天知道他们的国王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有闲心和米国媒体打赌,可能这一千万欧元,就是他们失败之后最后的家当了,就这样打了水漂,真是可怜啊!”一个沙漠国家的领袖嘟囔着说了一句,天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是不是因为自己没参与到这个必胜的赌局中而感到惋惜。

    “天呐~他们的王位继承人脸上居然还带着笑容,难道他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吗?”来自中亚哈克的代表呆呆傻傻的看着郑隆脸色洋溢的微笑,顿时傻了半截,难道他已经被米国人逼疯了吗?

    “嗨,你们瞧,那个膏药旗和李家坡一起逼迫想要让华国交出来的人居然站在中间,他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天呐~他们这是要去干什么?”仰光联邦总理吴恩茂震惊的看着陆续出来的人员,他实在弄不明白李健仁的身份凭什么能站在中间,

    瞧瞧吧,现在他站在所有人的中间,这是一个十分显眼的信号,在他左手依次是澳洲总理埃德蒙,西兰总理布鲁斯克,波斯总统阿贾德,而在右手,则是暹罗王位第一继承人郑隆,马来亚总理扎克里,在米国人大军压境的情况下,他们这样做,就意味着这五个国家已经彻底选择联手对抗,或许说,从这一刻起,亚洲的局势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子殿下,我觉得你应该立即起草一份声明,或者说叫宣战书也可以,既然米国人给了我们24小时,那么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就给他们240分钟考虑时间,在这个时间点内,如果他们的军队没有撤退,那么整个l会布置在外太空的天基武器和电磁轨道炮就将对米国所有的军事目标发起进攻。”李健仁一边走一边低声对他说着,

    作为一个负责任有爱心的人,李健仁当然不会独断横行,实际上,他现在想做的,就是首先将米国人彻底赶出东南亚,但同样的,他并不希望米国人立即崩盘,因为这对整个世界的局势都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他想要的是如同庖丁解牛那样,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将米国人击倒,只有这样,整个地球才不至于陷入混乱,他是来享受这一切的,而不是为了一个混乱的世界当保姆的,动辄几百万上千万人员的伤亡,这不是一个正常人该做的。

    但如果米国人不甘心,那么他也只好在东南亚方向和米国人真刀真枪的干一架了,至于谁死谁活,还用得着考虑吗?

    “您的吩咐就是我们遵从的一切圣谕!”郑隆等待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他甚至做梦都想要振兴整个暹罗,犹如他父亲所做的那样,完美的控制并且将暹罗的国家实力壮大!

    “那么就让我们开启征服世界的脚步吧,希望你们能够永远记住今天,l会不是你们的主人,而是你们的朋友,我并不需要太多的恭维和甜美的话,我需要的是你们的切实行动,只要有我存在的一天,这个承诺就永远有效,直到我们一直走出这个星球为止。”李健仁轻轻的说了一句,可是这番话落在所有人的耳朵里,却如同泰山那样的沉重!

    “安排下去,我将在今天下午闭门磋商之后立即起飞前往暹罗曼谷,你们将与我同机抵达,任何企图阻挡我们前进的势力都将被通通扫进历史的垃圾堆!我们的车轮将碾压他们!”

    “可是先生?我们不需要担心来自米国的截杀吗?”埃德蒙心里一惊,如果在战争爆发之后,他们的飞机从明珠起飞前往暹罗,那么在出了华国领空之后,一旦遭到米国人优势战斗机的截杀怎么办?

    “放心,空中走廊一定会是绝对安全的,这是我给予你们直观的力量展现,如果连你们的人生安全都无法保障的话,那么我还有什么面目生存在这个世界呢?”李健仁毫无畏惧的说了一句,然后指着头顶的屋顶说道,

    “在太空,有我亲自布置的两具钨合金天谴打击系统对准了华盛顿和膏药旗,另外有八门电磁轨道炮对准了所有米国的大城市和军事基地,在天空,有210架我们的战斗机随时提供护航,而且我相信,这是我给华国最后的机会,如果他们还想站在我的大船上,他们就会拼尽全力来保障我的绝对人生安全!”

    “这真是太好了,这样的话,我们暹罗就有救了。”郑隆十分感激李健仁所做的这一切,他也同样佩服这种做法,毕竟在战争期间公然乘坐包机抵达曼谷,这种超越常人的勇气是非同小可的,而且一旦李健仁带着庞大的盟友军队抵达曼谷,这对于整个暹罗来说也是巨大的士气鼓舞,因为这代表着米国人也拿他们无可奈何。

    “一起出发吧,让我们和米国人进行最后的决战!”

    ……

    “该死的,他们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多战斗机?谁来告诉我,这段视频是怎么回事?”米国白宫深夜时间1:05分,他们接到了一段紧急传自南华国海的实时视频,和一段截取自敌国内部会议的短暂视频,这让整个白宫都赶到震惊了。

    “总统先生,这是来自于马来亚暗线的回报,他们刚刚参加了马来亚元首哈达维的电视电话会议,在会上,哈达维宣布马来亚进入全国紧急状态,而且他们的战斗机和军舰全部离开驻地,目标是暹罗湾,他们似乎准备和暹罗的海军舰队汇合,然后向我们发起挑战。”米国国防部部长阿仕顿卡特上将避重就轻的回答了一句,因为他也搞不懂,那段视频到底是合成的电脑特技,还是真实存在的。

    “no~不要试图掩盖事实的真相了,你应该知道我询问的是什么,那个该死的从澳洲西北角出发的那支庞大的舰队和太空中隐藏的天基武器以及曾经击毁过三颗膏药旗军事卫星的电磁炮,谁来告诉我,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别给我提什么电脑合成,这特么的就是真的!”奥巴牛气愤的说着,他实在是难以忍受这一切的发生,什么时候起米国人居然要面对这样一个强大而又神秘的对手了?

    “不,总统先生,我们的技术人员还在分析视频的真实性,毕竟你应该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可以造假的东西,而且我们的军事卫星已经到达了这个地点,通过太空观测,我们甚至没有找到任何关于这支庞大舰队的信息。”米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豪森打死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一支连米国人都能瞒过去的庞大的航母战斗群。

    “瞧瞧吧,这就是号称全世界全强大的米国人,直到现在,你们还不愿意相信那位l会的李先生是拥有外星超级技术的人,很抱歉,你们的侦查手段实在是太落后了,这是来自我们共济会的一点小小的情报技术,根据我们在澳洲周围布置的海洋潮汐运动轨迹系统,我们已经分析得出这支舰队的规模和大小,以及曾经出现过的四艘核动力攻击潜艇,我相信,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宽广的印度洋了,至于他们的下一步目的,我们也查不出来了。”

    一直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着这一切发生的共济会米国代言人史蒂芬道格拉斯终于忍不住了,他手里拿着一张刚刚上交上来的潮汐变化图,直接走到了会议室的中央,将图片重重的拍打在桌子上,

    “两艘排水量超过15万吨的巨型战舰,甚至比你们最先进的福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的满载排水量还要巨大,另外有超过四艘排水量在3万5000吨的巨型战舰,甚至类似于以往的战列舰时代的巨舰,不过即便以我们如此先进的技术,都不能判断出这到底是什么战舰,毕竟不是近距离拍摄,无法直观的分析。”

    “那么请你告诉我,上头标注的这八艘排水量在1万吨的战舰是什么?哦no~这里还有两艘排水量在1万5000吨的战舰,这些战舰到底是哪里来的?他们不会将商船拉出来吓唬我们的吧?因为全世界任何一个船厂都在我们的监控之中,澳洲人是绝无可能在短时间内造出这么多战舰的。”米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上将尤为震惊的看着上头标注的那些战舰位置和排水量分析,这不可能!也不科学!

    “商船?收起你那些可怜而又可悲的言语逃避啊啊,这个世界上,如果在今天之前,我一直认为我们的技术才是最强大的,但是看到这支舰队之后,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恐惧,那就是称霸世界半个世纪的主人,又要交换位置了,因为米国人已经彻底的落后了,你们将再无可能登上世界霸主的位置,甚至连我们共济会,也不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了。”史蒂芬道格拉斯有些落寞的说道,已经发生的这一切对他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