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导弹发射!(1/1)
作者:Sy梦飞扬
    “嗨,乔治,你们不能把目标全部都消灭完了,必须得给我们留下点发射的目标才行,不然我一定会向你追讨那些欠债的。”来自后方f18大黄蜂战斗机上的飞行员似乎有一个认识乔治,他不顾两个中队之间战斗任务的差异,而是选择直接大声的囔囔着,顿时惹来了通讯器里一片欢乐的笑声。

    “是的,乔治,你是该为他留下点什么,不过约翰,你确定需要这样吗?我记得你上次在安德森基地驻扎时,还欠b52空中堡垒驾驶员罗姆的200米元欠债,你是不是也同样该为他留下点什么?”通讯器里,熟悉这一切的飞行员使劲的爆着料。

    “哦,no~他一定会追杀我的,可是该死的,对付一个小小的暹罗,居然出动了足足120架战斗机,在我们的后头还有12架b52空中堡垒,这就如同用大炮打蚊子,难道国防部不嫌这里的空域太挤了吗?他们想闷死我们吗?”约翰在通讯器大声的抱怨着,好不容易得到了一次出击的机会,却要和整整一百多个同行竞争,他能顺利打下一个战利品吗?

    “嗨~别抱怨了,现在的情况还算好,我听说你们的海军同行卡尔文森号和林肯号马上就要过来了,到时候又会增加一百个竞争对手,你得首先确定自己能抢先击落一架暹罗人的飞机!不过很抱歉,或许他们没有足够的飞机来供你选择了。”另外的飞行员嘻嘻哈哈的笑着,整个编队中,没有哪怕一个人对这次的任务有半分的紧张感,毕竟他们是得到了整个米国的支援。

    “ok~都住口吧,现在是30秒倒计时,请准备~29……”看着屏幕上越来越接近的目标,乔治中校立即在通讯器里大声的说道,虽然暹罗人的实力很弱,但是他们毕竟还是一个完整的国家,在战斗时分心就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这一点他们还是知道的。

    “10~9~8~7……”

    “准备~!”几乎在同一时刻,所有飞行员的手都按住了自己导弹发射的按钮,只要等那个1重重的落下,那么成百上千的导弹就会飞向暹罗国土,战争也就爆发了~!

    “6~5~4……”

    没有人在这个时候会选择继续开口,毕竟任何一个抢先攻击的人都会获得自己的战利品,而在他们的雷达显示屏幕上,整整四十几个敌方的飞行目标已经被分配到各架战斗机上,他们已经用火控雷达锁定了对方……

    “3……”

    “2……”

    “哇哦,导弹已经升空了,那是部署在南华国海的膏药旗导弹驱逐舰照月号发射的海麻雀对空导弹,真是壮观啊,我们马上就能见到一连窜的大号烟花了。”一架偏北的f22战斗机驾驶员看着雷达上显示的导弹目标腾空而起,顿时发出了一声惊叹,不过很快他就安静了下来,因为他也将发射导弹打击敌人了。

    “停下,该死的,都停下~!”

    正当乔治中校即将念下1的时候;正当每一个飞行员全神贯注的准备按下发射按钮的时候;正当暹罗空军战斗机正惊恐万分的做着规避动作的时候;

    一个紧张的声音顿时响彻了整个飞行编队,甚至有几架战斗机已经输入好了密码,手指也同时重重的按下,但是导弹舱门才刚刚打开,这一句惊恐的吼叫,顿时让他们立即停下了后续的动作,但即便这样,也还是有人发射了导弹,但是那些导弹失去了火控雷达的照射,还能打着谁?就是上帝的保佑了。

    “瓦特?为什么停下?”就这么一瞬间,所有的飞行员都震惊了,这种临门一脚被人紧急叫停的滋味可不好受,甚至有些人直接冒出了冷汗,因为这实在是太刺激了,搞的前列腺素直线上升,都想尿尿了。

    “我是米国西南太平洋基地司令米切斯特中将,现在我命令所有执行攻击暹罗任务的战斗机全部返航,听着,这不是请求,而是最终命令!前线的预警指挥机全部连通共享指挥频道,在我们的南方,战争已经爆发了!我们的两架f15战斗机遭到了敌人可耻的偷袭,听着,全体放弃对暹罗人的作战,所有挂载对地攻击武器的战斗机立即前往吕宋空军基地更换弹药,f22中队立即南下增援,快~!”

    米切斯特中将现在已经快要急疯了,他最不想面对的事情终于发生了,那就是澳洲人的a101超级战斗机终于出现了,这意味着澳洲人主动挑起了战争,现在事态的规模已经无法阻止它继续扩大了,而且米国空军的f15战斗机已经被击落了两架,事情无法挽回了,剩下的,只有继续战斗了。

    而此刻布置在南方东印尼上空的一个f15中队的剩余22架战斗机,已经开始疯狂的向四周逃散,毕竟他们面对的敌人实在太过于强大了。

    “该死的,汤姆和杰森驾驶的战斗机撞在了一块,他们甚至连跳伞的机会都没有,天呐,愿他们在天堂安好。”米国空军f15中队指挥官唐纳德少校悲愤的说了一句,可是很快,他连抱怨的时间都没有了,因为他的机载显示屏上已经不停的发出滴滴的警报声,这代表着他的飞机已经被敌人火控雷达锁定住了。

    是的!敌人,见鬼的敌人!因为他们甚至连对方的面都没有看到,雷达上更是安静的出奇,也没有发现哪怕一个对方的小黑点,仿佛那些对手是凭空从地狱里冒出来的,哪怕以前演习哪怕是面对f22,他们也没有这样狼狈过啊。

    “霍华德少校说的是真的,他们的公里范围之内都不能发现对方,来的肯定是澳洲人的a101超级战斗机,大家立即规避,快跑,不要留在原地,躲到我们的舰队防空区里去。”在被火控雷达锁定并且无法发现敌人的情况下,任何人都是极度紧张的,这是全世界所有的飞行员都不愿意面对的情况,那就是只能挨打,不能还手,能否逃走还得看对方的心情。

    刚才处在整个中队位置最偏南的杰森和汤姆驾驶的f15就是因为在慌乱中紧急规避而撞在一起的,两架战机在空中直接爆炸解体,甚至他们连尸体都不会留下,这就是战争!

    “设定自动程序已生效,锁定目标中,准备发射~!现在请耐心等待,系统精灵需要向伟大的陛下申请攻击权限,请稍后。”在距离这批f15战斗机80公里之外的空域,整整60架a101超级战斗机以12架为一个编队正急速飞过天空,在每一架飞机的驾驶舱里,坐着的是披着人造皮肤的武装机器人,

    他们只有没有如同正常人类那样,在面对战争到来时的前列腺素上升,有的仅仅是冰冷的一切,没有情感,没有温度,只有绝对的服从和严谨到极点的控制能力。

    原本这些战斗机都是可以采取无人化自动驾驶的,但是出于某个自我感觉良好的拉风决定,金币只能选择退让,然后强行给每一架战斗机多配了一个多余的机器人,甚至还不辞辛苦的为它们套上了人造皮肤,按照李健仁的说法就是,避免暴露,要低调行事!

    “尊敬的陛下,超级银河量子计算机系统精灵001号向您汇报,我们的战斗机已经到达指定目标区域,已经锁定米军22个空中目标,并且额外造成了米军两架f15战斗机在混乱中自我毁灭,不过根据侦查,敌人已经对我们的盟友暹罗发射了导弹,现在请您下达最终的指示吧,我们将会把所有的敌人都击毁的。”永远不会拥有人类情感的智能程序001号刻板的说着,然后这段话变成了程序,通过星球内部磁场传输,十秒之后便传递到了明珠李健仁所在的位置。

    “米国人首先开火了吗?如果米国人首先开火,那么就坚决的全部消灭他们!我命令解除一切限制,直接发射导弹报复他们。”李健仁明显的一愣,这就有两架f15被米军自己人给玩坠毁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根据目前所知道的情况,米国人在发射的导弹之后并没有设置火力引导,所以他们主动放弃了进攻,但是膏药旗的一艘秋月级导弹驱逐舰照月号向暹罗方向发射了四枚海麻雀舰对空导弹,并成功击落了两架暹罗战机。”001号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汇报,在它眼里,不管是谁,只要李健仁一声令下,它就会命令正急速向北的a101发射导弹击落目标。

    要知道a101超级战斗机本身采用的就是全电能推动力,输出功率比现在的燃油推动效率不知道高了多少,而且同时挂载了八枚物理攻击导弹,并配属了300公里射程的电磁机炮,一次机炮发射甚至威力足以撕裂一艘战舰,这次出动的60架a101战斗机,全部挂载两枚对舰,六枚对空导弹,就是对着米国人来的,而且由于采取全息隐身技术的战斗机,根本无需担心来自敌方的打击。

    ps:求月票,我已经拼啦,裸奔没推荐就只有用更新来提升成绩了,还有木有月票,如果今天到60票晚上继续加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