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疯狂的媒体,疯狂的对赌(1/1)
作者:Sy梦飞扬
    “嘶~暹罗人疯了吗?他们居然敢对全世界最强大的米国人发出战争的威胁?上帝啊?难道今天是愚人节么?”在场的所有新闻媒体记者都疯狂了,这将注定是21世纪最夸张的新闻之一,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因为眼前说话的人是暹罗国王郑固,他代表了整个暹罗人。

    “国王先生,请问您说的是真的吗?难道你是拿错了王室交给你的投降宣言吗?”哪怕现在是不允许媒体发问,他们仍旧如同疯了一样企图挤上去询问,毕竟这个爆炸性的新闻爆发出来的内幕越多,他们的报纸和传媒就会销量越好,谁也不会和自己的饭碗过不去,至于暹罗人的死活,谁管他们?

    “不,我没有拿错,如果米国人敢来,就让他们来吧!”郑固虽然已经年老到即将见佛祖的地步,但是他仍旧深爱这个国家,在这一刻,他的荣耀和使命感照耀了整个会场,他费劲全身的力气说着,“暹罗决不妥协,既然米国人需要战争,那就给他们战争吧。”

    “嗡~!”没有什么话比这个更振奋人心了,无论是在场的暹罗军方代表还是新闻媒体记者都随着这句话陷入了癫狂状态,他们疯狂的呐喊着,手里的镁光灯更是啪啦啪啦的响个不停,因为今天注定是一个记入史册的日子,

    “恩,想个什么标题好呢?自寻死路的暹罗王室?不不不~这么伟大的一天,怎么能用这么一个悲伤的名字呢?我看还是用两分钟的战争这个标题比较好,暹罗人用两分钟拒绝了伟大的米利坚,然后在军事行动开始之后两分钟内被揍趴下,简直太完美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了。”

    来自米国华盛顿邮报的记者夸张的对着身边的同行说道,顿时引来了一片嘲讽的笑声,毕竟在所有人眼里,暹罗人此举无异于自寻死路,他们根本没有获胜的希望,想想看吧,三个航空母舰战斗群就在南华国海,可是暹罗人居然还敢对米国发出最强硬的挑衅,这不是找死吗?

    “感谢上帝创造了暹罗人,他们的娱乐精神在今天足以养活全世界。”来自高卢巴黎通讯社的记者沙内十分感恩上帝,因为这意味着他有一大笔钞票将成功入帐了,心情大好的他甚至冲身边人开启了玩笑,“赞美上帝,有没有打赌的?我赌100欧元,暹罗人在24个小时之内就会回到这里,然后宣读他们忘记拿来的那份投降声明。”

    不过哪怕再没有眼力劲的记者都明白,暹罗人彻底的完蛋了,很可能下一秒军事行动就会开始,暹罗人挡得住吗?

    拥有三艘航母和五十多艘军舰,并得到200多架舰载战斗机和200多架岸基飞机支持的米国西南太平洋特遣舰队,只要发动一波攻击,就能瘫痪整个暹罗人的抵抗力量,然后就是无休止的重点轰炸了,暹罗人那可怜的战斗力,根本就无法阻挡米国人的进攻。

    “开什么玩笑?100欧元?难道你看我们蠢么?”旁边米国纽约时报的记者瘪了瘪嘴不屑的说道,他才不傻呢,这摆明了注定要输的赌局,谁会去参与?

    “嗨,哥们,你这开盘的赔率是多少?”但是也有那不怕死的,想要借这个事赚一笔,毕竟好歹暹罗也是个主权国家,不可能连24个小时都撑不住吧?

    “算我一个,暹罗人再差劲也有一艘直升机航空母舰呢,不可能24个小时就投降的,相信我准没错,100欧元我赌了,不过你的赔率是多少?”来自佛郎机的记者同样挥舞着手里的钞票,他也不信暹罗24个小时之内就会投降呢。

    “该死的,既然你们想输,那我就成全你们,来来来,开盘啦~24小时之内投降我通吃,24小时之后投降1赔1,每超过1小时我在加10欧元,谁来?”巴黎通讯社的记者胸有成竹的说着,他十分看好米国人的战斗力,而且这次是惩罚性质的进攻,暹罗人如果不想亡国,那么他们就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选择投降。

    “这是我的一百欧元,请收好。”

    “我没有欧元,米元可以吗?”

    “我有澳元,算我一个,快记下我,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你输光了钱,光屁股回高卢的样子了,我相信这同样会是一个娱乐世界的大新闻!”来自澳洲国家通讯社的记者阿尔杰事先已经知道了一些内幕,因为事实并不如同全世界同行猜想的那样,暹罗人或许将给世界一记响亮的耳光,当然,看好戏的同时为自己小捞一笔也是非常不错的。

    “先生,能刷卡吗?我要赌1万澳元,买暹罗能支撑超过1天。”100欧元实在是太少了,阿尔杰要玩就玩一票大的,难道他会告诉这些人,澳洲议会刚刚通过决议,决定派遣舰队和飞机增援暹罗了吗?

    “天呐,居然还有人赶着给我送钱,上帝啊,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我接了,外头就有银行,赶紧的!”沙内如同看傻子一样看着来自澳洲的同行,然后见对方手里挥舞的信用卡,就更欣喜了,1万澳元不是一笔小数目,而且这钱简直如同白捡的一样,他怎么可能放过呢?

    “哇,一万澳元的赌局,他疯了吧?这不是乖乖的给别人送钱吗?”其他的媒体记者见到这一幕,顿时夸张的说着,这一动静甚至惹来了还没有离开的暹罗国王郑固的注意,他招来了身边的随从稍微一打听,才知道下头人是为了暹罗是否能坚持一天而在打赌。

    “你去告诉这位先生,我愿意私人出资一千万欧元与他打赌,暹罗一定会取得战争的胜利。”无论是处于提升士气,还是其他的,郑固都必须要这样做。

    “我明白了,”得到国王命令的暹罗王室事务委员会主任郑鑫立没有丝毫的考虑即大声说道,“来自高卢的沙内先生,请你停留一下。”

    “什么?叫我吗?”沙内等一大批新闻媒体记者见不允许发问,于是也没什么停留在原地的兴趣了,甚至暹罗人的吸引力都比不过这场1万澳元的赌局,他们纷纷收拾了东西准备到场外去继续拍摄这场赌局的后续,说不定观众朋友们更喜欢这个呢?

    “是的!请问这场赌局谁都可以参与,对吗?”郑鑫内心底是恨不得将这群人直接毙了,可是现在却不得不露出笑脸和颜悦色的说着。

    “当然,哦no~你是暹罗王室的官员,难道你也要参与吗?对的,或许你要为自己留一条后路,那么请问,你想要赌多少?”沙内惊讶的看着这个暹罗王室的官员,或许对方也准备给自己买条后路?

    “是的,我要参与进来,不过不代表我私人,而是代表整个暹罗王室,我们愿意出资1000万欧元和先生你打赌,暹罗人是绝不会屈服于强权的。”郑鑫按照国王郑固的吩咐,一字一句的冲着眼前所有人大声说着。

    “no~你是暹罗人,是涉及利害关系的一方,如果你们参与进来,强撑着24小时内不肯投降,那我不是输定了吗?不不不,你不能这样做,你得有点职业道德,ok?”沙内夸张的说着,不过言语里尽是嘲讽和嬉戏。

    “那么赌局的内容稍微变动一些如何?比如米国人的导弹攻击曼谷,又或许米国人的大兵踏足暹罗的领土,又或许我们暹罗取得对米国人战争的胜利?怎么样?这样很公平了,不是吗?”郑鑫正色的说道,

    他是有底气说这个话的,因为在20分钟之后,从澳洲出发的整整60架a101超级战斗机就将到达马来亚领空,而且l会承诺的另一支超级舰队,已经从澳洲西北角陆续出发,这是两个超级势力的大碰撞,而暹罗将永不屈服。

    “暹罗取得战争的胜利?这简直是本世纪最大的笑话,不过我没有这么多钱,不然我真想和你们赌上一局。”沙内哈哈大笑着,可是他却悲哀的发现,自己的信用卡里只有区区不到3万欧元。

    “越来越刺激了,不过来自高卢的同行,你不要激动,等我打一个电话就能让你轻松赚取佣金了,这个赌局我们米国人接了。”来自纽约时报的记者阿姆斯特朗唯恐天下不乱,立即大声的出来说道,甚至心底还有一股狂喜,这种好事哪里找?

    “哇哦~事情越来越刺激了,瞧瞧,这是来自米国纽约时报的记者阿姆斯特朗,他正在联系米国纽约时报的高层管理,试图说服他们同意这桩赌局。”机灵的华盛顿邮报记者直接将摄像机抗上,来了个全球现场直播,“嗨~伙计,能让我们采访一下吗?”

    只不过在场的其他人心中却是酸溜溜的,纷纷羡慕的看着来自米国的同行们卖力的秀着,因为这种好事自己居然没抢到,要知道这样一场能够大肆宣扬他们身后媒体的赌局,哪怕1个亿的广告费也要出啊!何况这可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ps:保底两更送上,求月票,如果有加更的话,是晚上18:05以后更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