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米国全球战略即将解体的先兆(1/1)
作者:Sy梦飞扬
    “那就给他们战争。”三分钟之后,明珠发生的事传回米国白宫,当地时间深夜接近11点,一直在焦急等待事情结果的财团领袖,国家的高官和军队的首脑,共同发出怒吼,战争已经开始了!

    部署在南华国海的米国空军和米国海军随即倾巢出动,目标暹罗!!!

    “非常好,我们知道该怎么办了。”李广达焦虑不安的心思被这句话给稳定了下来,等抚平了心境之后,就冲身边的随员吩咐道,“去请所有的盟友过来,我们将在此宣布米国人最终的决定。”

    不提米国及其盟友在西南太平洋的一系列动作,l会也不是吃干饭的,在同一时刻,鹰国y会两院也同时召开了紧急会议,所有能够做主的大人物首先被邀请观看了一段可以媲美好莱坞科幻大片的短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有人如同被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叫嚣着鹰国应该搭上l会称霸世界的顺风车,因为没有下一趟了!

    很快,在会议中鹰国人就以绝对优势通过了支持澳洲人的决议,其中包括派遣鹰国皇家海军主力前往印度洋地区参加澳洲人主导的军演,而且在终身**官威斯敏斯特和鹰国女王的共同决定下,鹰国政府向澳洲政府通报,鹰国国家首相卡梅伦将会在今天晚上乘专机从伦敦出发紧急访问堪培拉!

    在决议生效后的第十五分钟,鹰国国防部随即命令停靠在朴茨茅斯军港内的三艘导弹护卫舰和其他附属舰队军舰立即出发,和正在大西洋中巡航的三艘机敏级核动力攻击潜艇立即启程,去汇合在大西洋和地中海中参加北约盟**演的其余三艘导弹护卫舰,准备一起经苏伊士运河进入印度洋地区。

    鹰国人的这一举动,顿时让米国和毛子国同时感到震惊,因为这是在战后七十年里从未出现过的事,鹰国人第一次在国际公开场合对米国人说不!

    ……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位于布鲁塞尔的总部会议室内,二十九个盟国的军事代表一一列席,讨论的就是鹰国人在北约框架外的突然军事行动。

    “该死的,为什么你们鹰国人会在后头捣乱,你们不是应该在国际事务上紧跟北约的脚步吗?”作为一个纯正的米国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秘书长卡恩四星上将对此感到十分震惊!他甚至到现在都无法相信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很遗憾,你们米国人有米国人的全球战略,而我们鹰国人也同样拥有自己的全球战略,米国不应该将自己的利益驾临于鹰国人之上。”鹰**方副参谋长,同时也是鹰国驻北约军事代表查尔斯格雷海军上将直接当着所有盟国的面,对卡恩上将的话进行了毫不留情的驳斥。

    或许鹰国人此刻的步伐实在迈得太大了,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l会在鹰国各个阶层已经彻底的渗透进去了,上至王室,下到任何一个贵族,无论是被动还是主动,都偏向帮助l会,因为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是复兴整个鹰国,没人会拒绝重新回到世界巅峰这个诱惑。

    而且不同于其他的盟友,l会在鹰国的实力一直不弱,特别是整合了所有资源之后,还在暗地里暴露了许多的实力给鹰国人看,或者说故意给他们看,用来震慑鹰国不敢产生反叛的心思。

    甚至l会派驻到鹰国的人员,已经在参与鹰国人的国防建设,这一次,鹰国恐怕不再是只建设两艘航空母舰了,得到李健仁授意的那些被认为是古板且没有笑容的机器拟人外皮技术人员,向鹰国人提议再建造两艘核动力航空母舰,

    建造的技术,资金,产地,国际大形势都已经准备妥当,这两艘航母,将是由l会进行操作,无须占用鹰国人哪怕一毛钱的国防预算,而且在关键时刻,两个核动力航空母舰战斗群可以被鹰国人指挥,这就决定了鹰国政府在权衡一切利弊之后,发现l会和鹰国人联手,就足以抗衡米国,甚至都不需要敷衍了事了。

    “你们疯了吗?如果鹰国人在这个问题上选择和米国人进行对抗,那么北约还有继续存在下去的必要吗?”德国国防部驻北约代表,陆军中将阿希姆勒夫觉得自己都快疯了,他甚至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突然一下就疯狂了,天呐~!谁来告诉他!米国人和鹰国人要开战了?这简直是全世界最夸张最离奇的事,真的!还不如让他相信今天是外星人入侵地球了呢。

    “事实上,我们正在讨论的是鹰国退出欧盟和北约的举措,一个以米国人为主导的军事组织,不应该妄图领导整个欧洲,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些,如果米国人在西南太平洋上选择对鹰国人的盟友下手,那么鹰国将同样对米国人实施报复,这不是恐吓,而是我们的最后通牒!先生!!!”作为鹰国贵族的伯雷伯爵海军上将,丝毫不担心来自米国人的压力,因为整个鹰国在这一刻前所未有的团结。

    “no~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人的阻拦而放弃在亚太地区行使上帝赋予我们的权利,米国的敌人应该受到惩罚,暹罗人必须选择服从,而非对抗,否则的话,战争将不可避免!”卡恩同样寸步不让,因为米国资本也在这一刻空前团结,目的只有一个,报复l会以及他们的任何盟友。

    “那么这就意味着战争!”格雷上将冷笑着看着昔日的盟友,可是他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因为谁都不是在说笑话!

    “那就让该死的战争来说话吧。”身为军人的北约陆军司令,同为米国人的凯文马丁上将可不是科恩这样类似于客式的军人,他性格直爽,而且早就对鹰国人在暗地里耍的小动作十分不满了,闻言立即出来开口说道。

    “是的,或许你们以为自己一定会是最终的胜利者,但是请让事实来说话吧,鹰国人绝对不会妥协!从米**队发起进攻的那一刻开始,鹰国人就一定会选择还以颜色!”格雷已经不想和他继续交谈下去了,他来这里的唯一目的,就是当着所有人的面和米国人决裂,至于后续,谁管它,有了l会的绝对支持,鹰国人回到世界巅峰也只是个时间问题而已。

    “不,不~你们不能这样,整个北约不该在此时分裂,东方的毛子是不会因为我们的内讧而停下他们扩军脚步的,北约不该在此时抛弃自己的欧洲盟友。”可能此刻最难受的就是那些东欧国家了,他们加入北约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寻求自身安全保障的,现在眼瞧着组织内部最强大的米国和鹰国要翻脸,他们怎能不害怕?

    “对,我们并不想走到这个地步,可是米国人却执意要求奉行他们那所谓的上帝赋予的权利,那么请问,鹰国人是否也在米国赋予打击的权利范围之内吗?”格雷上将冷笑着问道。

    说完这句话,鹰国格雷上将拿着自己的军帽,大步流星的出了北约总部,他需要马上赶回鹰国去参加军方和实权派的会议,毕竟l会此时只能提供天基武器帮助,在常规力量和核武力量方面,还需要鹰国人自己撑过前两天,两天之后,崭新的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将出现在印度洋方向,并悬挂米字旗高高飘扬。

    ……

    “元首,我们现在要分析的,不是李健仁及其身后的势力是否能抗住米国人的压力,而是他们到底为什么会突然抛出这么个计划,事先我们可是一点点痕迹都没有发现啊,他们就主动走到了这个剧烈对抗的地步,是否意味着,他们已经早有预谋?现在只等蓄势待发了呢?!”副总理刘凯是绝对不会相信李健仁和他身后的势力会突然发疯的,毕竟人到了他们这个地位层次,无论要做什么事,都是在事前经过深思熟虑的。

    但是也同样正因为如此,刘凯乃至整个中央,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出李健仁身后,究竟可以拿什么力量去对抗米国人,如果只是单凭天基武器去威胁米国人的话,那么就如同拿着核武力量威慑一样,嘴上说的强硬,但是真到了关键时候,能将核武器作为常规力量布置在前线用来参加战斗吗?

    “蓄势待发?那么他们这个底气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元首稍微愣了愣,从他那几尽浑浊的双眼中透露出来的是摄人的精光,那并不强壮的身躯端坐在椅子上,却有一股子不怒自威的气势。

    “未知的神秘就是一切恐惧的根源!”参会的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刘震轻轻的吐露了一个词语,顿时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好了,现在请除开六位常委之外的所有在场工作人员全部离场,下面的话题是绝密级别的,将不在是你们可以听到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