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现在休会!战争将在下一秒爆发!(1/1)
作者:Sy梦飞扬
    “这似乎是那位被我们针对的,搞乱了手脚的李健仁自己捣鼓出来的一手卑劣的小把戏,你们应该看看,华国总理沐唯耀在最后仍旧拖延时间,他们之间已经出现了裂痕,我们应该加把劲,逼迫华国人将李健仁交出来,只有这个人被我们控制,那么所有的事都会得到完美的解决。”秋山亚男根据当前的情况进行着敏锐的分析,很显然,他猜对了。

    “那么你的意见是,我们彻底将这件事闹到无法收场,最后只能用国家实力来解决一切?最终逼迫华国人让步交人?”李广达有些惊愕,因为他也同样察觉了事情的异样,那就是本该作为最大竞争对手的华国居然一言不发,任由他们和李健仁正面交锋,这个态度十分含糊,或许他们真的有可能直接击溃对手?

    “所以我建议,应该立即休会,我们在下午的会议开始之前,去联系所有在亚洲的盟友,并请求米国人迅速入场,让他们在华国明珠市的总领事立即参与进来,这是我们共同的请求,相信没人会选择拒绝的,只要拿住李健仁本人,我们就能切断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特殊联系。”

    朴星照说话的间隙,还抽空瞟了一眼对面,果然,以李健仁为首,澳洲总理埃德蒙,暹罗****郑隆,马来亚总理扎克里的三国四方首脑和参会的三国其他代表们都聚集到了一起,而且似乎西兰的代表也凑了上去,

    “该死,我们必须马上行动,不然他们的盟友会越来越多,而我们在事先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如果不马上闭会,可能就会被他们占据多数否决这项提案,如果在亚洲峰会都被否决了,那么联合国就更不会受理这项争端了,搞不好华国看到有机可趁,也会选择支持他们。”李广达看到这一切之后,心里愈发的着急了,

    因为亚洲是一个大洲,如果在亚洲被整体多数否决的提案,联合国是绝对不敢横加干涉的,哪怕米国人强行驱使也不可能,何况米国敢一起对澳洲,暹罗和马来亚动手吗?那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最近澳洲发生的一切,似乎表明了他们有资格和米国人进行局部对抗,甚至获胜!

    “好吧,我们也同意,膏药旗在关键时候,是绝对支持李家坡的。”秋山亚男果断的在关键时候选择了李家坡而抛弃了澳洲,因为澳洲已经在事实上和米国人渐行渐远,他们不再是米膏亚太联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了,甚至他们现在已经是敌人了!

    “我们应该马上联系我们的米国盟友,他们的军舰摆放在南海不是玩游戏的,现在应该马上对马来亚和暹罗炫耀武力,逼迫他们放弃对李健仁的支持,单凭一个澳洲是无法拒绝我们最后通牒的。”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反正棒子国的朴星照是期待米国人直接动武的。

    “那么就让我们放开手去办吧,现在先让会议中止,我们需要时间。”秋山亚男想了一会,也立即点头同意。

    ……

    “各位,作为参与亚洲峰会的一员,我们几个国家代表联合提起暂时休会的申请,因为某些事,我们不得不进行慎重的考虑,在下午的闭门磋商中,我们会拿出切实的行动来证明这一切,现在,我们将首先离场。”想通了一切的李广达直接走到圆形会场的中央,大声的用鹰文说着,

    “他们到底要做什么?”很多不明白内情或者看的云里雾里的国家代表表示对此很震惊,但是任何人都知道,现在出大问题了,在亚洲的两个国家集团已经开始正面对阵,或许整个世界的格局都将因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先生,他们采取了休会暂时商讨的计划,那么我们呢?”阿信看着一脸从容的李健仁,可是他内心却充满了不安,实在是米国人在亚太的势力让他感到恐惧,特别是米国在南海现在还拥有三艘航空母舰和超过几百架作战飞机,就这部分军事实力,就足以击败整个暹罗了。

    “他们会找盟友,我们不会吗?现在我们也回去,加紧调集我们的力量,同时我要与暹罗的郑固国王,马来亚的哈达维元首进行紧急通话,埃德蒙总理,请联系澳洲国防部长布朗先生,我们的第一特殊空军联队应该马上部署到马来亚前线,海军的特遣舰队应该从澳洲的海军基地立即出发赶赴南华国海地区,现在是动用一切力量,加强我们在这里话语权的时候了。”

    李健仁快速的说着一切,一旁的埃德蒙几乎被他这种孤注一掷的做法给吓蒙了,他甚至好一会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身边的财长乔治推搡了他一把之后,他才赶紧说道,“好的!我马上去办。”

    但是很快,他就回过神来,澳洲第一特殊空军联队是整整36架刚刚移交的a101第五代超级战斗机,还有24架仍旧处于未交付但是已经投入使用状态,如果整整60架a101超级战斗机被部署到马来亚,那么是否代表着l会将会和米国人就此爆发空战?

    “先生,如果我们将飞机调过来,一旦开战了,怎么办?”埃德蒙被这种猜想给吓住了,虽然他们已经事实上开始脱离米国人的亚太体系,但是一步直接跨到爆发军事冲突的地步,还是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现在这就是l会和米国人及其盟友的战争,怎么?你想要退缩吗?!”李健仁用前所未有的冷淡语气说着,这一次,米国人直接冲着他动手,甚至企图逼迫华国交人,这已经触犯了他的底线,哪怕金币不在,他也必须要让对方付出代价!战争,似乎在这一刻不可避免了!

    因为他退无可退,只要他一松口,马来亚和暹罗就会立即脱离他的掌控,单凭澳洲人是无法抵抗来自米国的压力的,现在他要拖延时间,直到恢复和金币的联系,不然他无法调动手头的强大力量去反击!

    “上帝啊,愿我们能够获胜。”埃德蒙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然后才自我安慰道,“我们一定会获胜的,一定会的!”

    这也是l会之前展现出来的实力打动了他,不然的话,他才不愿意掺和这样一个疯子制定的计划呢。

    毕竟战斗机是一个国家综合工业能力和技术的直观体现,任何一款战斗机从基础理论到试验,最后定型生产和大规模装备,都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其中需要的技术人员和工业水平,资金及时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l会却轻而易举的制造了六十架这种飞机,现在看,数量还在攀升,他们到底是拥有多少隐藏的力量啊。

    可是谁在乎呢,这是自己的l会!埃德蒙这样愉快的想着,因为这种力量同时也为他提供服务,l会现在的力量越强大,他的地位就越稳固,而且权势也会越大,想想看吧,如果华国不参与进来,那么澳洲就将彻底领导整个东南部亚洲,即便他们参与进来,也不能动摇澳洲的地位,这将有利的增强澳洲在国际上的大国地位!

    “先生们,可以容许我提一句吗?这样直接激烈的对抗,是对整个文明世界安全的巨大威胁,米国人是绝对不会妥协的,尤其是他们在南华国海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时候,如果我们贸然的进行挑衅,如果事情的结尾不好收场了,那怎么办?”强行挤进来的西兰总理布鲁斯克简直都要疯了。

    作为澳洲人最重要的盟友,也同时是米国人盟友之一的西兰,在这种场合里,都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判断了,因为跟着米国,则势必要得罪澳洲,这种后果简直是西兰无法接受也无法承担的,因为澳洲在西兰的隔壁,而米国人远在万里之外。

    但是陪着澳洲去作死,得罪米国人,他们也同样不敢,起码在澳洲人展现自己能够对抗米国人的强劲实力之前,他们不敢,可是布鲁斯克却不能坐视不管,因为西兰无法左右自己的国家命运,而来自鹰国上层的强硬态度也同时影响了他们的选择,毕竟,澳洲和鹰国才是西兰的天然盟友,而非米国人!

    “那么西兰也是在试图影响我们的决策吗?”李健仁压抑着自己内心底的怒火,可惜现在没有办法去试图联系金币,不然的话,天基武器系统和超级武库舰就该出现在全世界面前了。

    “先生,或许我们不该这样直接刺激米国人,毕竟我们的实力不够,要知道米国人现在在南华国海拥有三个航母战斗群以及几百架作战飞机,一旦开战,我们暹罗人将首先被击败,如果l会没有表现出足以保护我们的实力,那么我们将重新考虑拉克海峡运河开凿的事情。”

    事到如今,郑隆也有些打退堂鼓了,毕竟60架a101是否能保障暹罗的国家安全还是个未知数,但是米国人数以百计的飞机和几十艘军舰,就在暹罗的家门口,一旦开战,暹罗人是绝对挡不住的。

    ps:不会防d了,所以大家安心看吧,如果觉得很喜欢这本书,求一个自动订阅,就是每一章更新就能订阅的那种,谢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