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L会将保证暹罗的安全!(1/1)
作者:Sy梦飞扬
    但是他也同样忘记了,李健仁为这个国家付出了多少,他们在享受着李健仁带来一切便利的同时,却无法为他的绝对人身安全提供保障,这同时是李健仁所无法接受的。

    “ok!下面进入下一个议题,讨论亚洲发展银行对……”

    只是下面几乎所有国家的代表都无心于讨论这个议题了,所有人都被李家坡和马来亚,暹罗之间的剧烈冲突搞蒙了,这一个不好,就是影响亚洲乃至整个世界格局的大事件,他们必须马上和自己身后的国家取得联系,以便于分析得出最适合本国利益的选择,或许新一轮的站队马上就将到来。

    “先生,我们在公众场合直接抛出这个议题,可能会引来其他各国的窥视,而且也过早的吸引了敌人的注意,或许会为我们的计划带来不可控的因素,这实在让我难以理解。”阿信似乎有些不能理解,

    “听着,任何一个国家想要崛起,都不是通过和平的谈判方式得来的,当年东南亚经济危机时,有没有你们所谓祈求的盟友帮助过你们呢?没有!西方国家尤其是米国,想要的是将东南亚各国继续作为他们工业产品和技术的倾销地,在今天,各国经济的发展都是极度困难,他们又企图将低端制造业从华国转移到东南亚各国,继续谋求经济上的掠夺,所以,你们可以无视一切对你们的伤害而坦然接受这些吗?”

    甚至不需要李健仁说的太多,阿信都知道这一切该如何选择,暹罗的经济水平其实在东南亚算的上不错了,毕竟本国的农业十分发达,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稻出口国,大米为暹罗赚取了大笔的外汇,但是同时也不要忽略,暹罗是一个高新技术贫瘠国度,它的技术创新和工业水平都十分低下,而且长期受到西方资本对关键领域的垄断和技术封锁,所以暹罗要崛起,同样要机遇。

    现在,这个机遇出现了,李健仁在暹罗的代言人,王室第一顺位继承人郑隆在上个月秘密跟随暹罗国家商业银行代表团赴澳洲,参加澳洲通讯业务集团新技术发布会,在会后,他受到了澳洲人的热情款待,在暗示了某种可能之后,郑隆又参观了澳洲皇家空军第一特殊联队的飞行表演,

    多用途第五代a101超级战斗机的身影,深深的震撼着这位暹罗王.储的内心,作为暹罗空军上将,同时也是王室禁卫军第一团团长的他,深知暹罗的综合国力在整个世界都算不上什么,他们只能依附于强者而存在,而打小生活学习在鹰国和澳洲的他,深受两国文化和经济影响,他甚至一心想要将暹罗也发展成为世界性经济强国。

    但这一切需要实力,足以保障自己经济成果的强大军事力量,而在澳洲,他见到了这种可能,李健仁在暗地里同意由鹰国和澳洲联手,为暹罗打造一支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空军的国防力量,甚至包括一系列限制出口的装备和必要的技术,而代价就是暹罗在某个恰当的时候选择修建拉克(防止.和.谐)海峡运河,去挑动米国人那根敏感的神经,从而试探或者直接对抗米国人,争取l会在东方的实力与地盘巩固。

    现任暹罗国王郑固,年岁已高,基本不能理事,大部分王室的权利已经交给了这位第一王位继承人,所以郑隆拥有对王室的掌控能力,特别还是李健仁为他提供了必要的帮助之后,王室中的那些反对的声音很快就消失了,而暹罗z府也同样在l会强大的攻势下选择屈服,毕竟l会需要的不是一个傀儡,而是盟友,暹罗因为自己的特殊地理位置,荣幸入选了l会的法眼。

    “可是我们冒着承担战争的危险,在此刻去开凿拉克海峡运河,这是否意味着米国人会采取一切手段针对暹罗,到时候怎么办呢?”阿信知道眼前这个人的力量,即便米国人施压,他也不会有任何的危险,但是自己和身后那些人呢?

    一旦自己支持,那么是否意味着米国人在解决不掉李健仁和王室的情况下,会选择解决他们这些支持者呢?这里头的利害关系,别提他们这种身经百战的人物了,哪怕是个正常人,都该知道,选择支持开凿的必定会遭到米国人的疯狂报复,他们身上没有人是彻底干净的,米国人甚至只需要在国际社会上宣扬这些,就能抹黑或者迫使他们自动下台。

    “放心,l会能够抹平你们存在过的任何记录,一切可以攻击你们的污点,都不会存在于这个世界,别说米国人来了,哪怕是上帝亲自到场,他都会无计可施,”李健仁冷笑着,然后看了一眼上蹿下跳的膏药旗和李家坡代表,不屑的继续说道,

    “我们会立即着手建立暹罗的国防力量,包括你们的国家监控系统,它们可以完美的保护你们的隐私和安全,只要在暹罗国内,我敢担保没人能动的了你们,而且我们在大的利益上是一致的,那就是暹罗取得自己想要的经济发展成果,而为之付出对l会的绝对支持,很公平的交易,不是吗?”

    看着这些既想要得到成果,又不想承担风险的人物,李健仁十分头大,他甚至不想和这些人直接交谈,因为这会让他忍不住发怒,可是事实就是这样,除非他将所有人都换成麻木只知道听从的机器人,不然的话,无休止的扯皮和对利益的追逐,将会让这些人处于随时不可控的状态,而l会将会为此付出高昂的制衡费用,以确保这些人一直呆在l会想让他们呆在位置上。

    “的确很公平,可是我们需要见到切实的保障,不然的话,等待我们的将是残酷的报复,暹罗没有力量来保障整个国家的平稳发展。”阿信不是不信任王室和l会,因为他们的实力的确很强大,但是这种强大必须是用来保护暹罗人的,而不是用来保护l会自己的,如果关键时刻他们选择抛弃其他人自保,那么他们支持拉克海峡运河的开凿又有什么好处和作用呢?

    “会的,我会在明天亲自赶到暹罗,同时在澳洲启程的航空联队将首先飞跃马来亚,而在我们达成一致之后,这些空军和飞行员,将会留下来作为保障暹罗国家安全的绝对武力屏障,相信我们,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米国人不能在这个世界上说一不二,或许以前他们可是,但是现在,l会将制止这一切。”

    手里握着足以改变整个世界的东西,李健仁才不会愚蠢的将它直接献给他人,这种东西,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并且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改变整个世界!

    而现在,华国人似乎有些动摇,李健仁必须要为自己的处境考虑,最好的办法是立即前往澳洲,只要有军队的保护,他就是绝对安全的,等金币弄好了量子计算机,那就是疯狂报复的时候!但是现在,他必须要为自己的盟友提供帮助,不然马来亚和暹罗人一旦退缩,那整个局面就面临崩盘的危机。

    ……

    “该死的,难道任由他们在亚洲峰会上安然无恙的撤退?这不符合我们将事件闹大的谋划,我们必须首先在亚洲孤立他们,不然的话,即便到了联合国,我们也不一定能占据多数。”秋山亚男神情激动的走到李家坡副总理李广达身边小声急促的说着,“而且那个李健仁,是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我们甚至被搞晕了头,跟着他的指挥棒行动,但现在我们应该立即胁迫华国方面将他交出来。”

    “是的,不过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转变了,虽然不知道澳洲和暹罗人为什么支持马来亚,但是他们终究只有三个国家,而我们的代表势力在亚洲仍旧是绝大多数的。”棒子国朴星照同样很不满意,因为棒子国的国力在亚洲都是属于前五位的,可是现在却被李健仁直接选择无视,这在他眼里就是对棒子国的藐视和挑衅,这种可恶的行为必须得到遏制。

    “那么请你们告诉我,华国人的态度呢?他们会容许我们在华国的地盘上带走这位李先生吗?”李广达何尝不想在亚洲峰会上直接给马来亚致命一击,同样顺带着打击暹罗的嚣张气焰,但是别忘记一个问题,这里可不是东盟10+3峰会,而是汇聚了整个亚洲所有的国家,米国的盟友并不占据绝大多数。

    “华国不应该在这种场合持任何立场,如果他们是此次幕后的主导,那么他们就应该主动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这个世界上不会有蠢货,特别是涉及到国家利益时,马来亚和暹罗是绝对不会为华国冲锋陷阵的,所以华国人的态度十分含糊就决定了他们此刻似乎在观望。”

    不得不提,作为华国在亚洲最大的竞争对手,膏药旗的秋山亚男对他们的心思把握的十分到位。

    ps:厉害的继续封,我等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