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路家嘴领略好风光(月票450)(1/2)
作者:Sy梦飞扬
    “是的,我一下飞机就坐二号线过来了,时间大概是早晨的九点三十分左右。”李健仁回忆了一下自己下飞机的时间,大概是这个时间段上的地铁了。

    “能描述一下你丢失物品的外貌和具体物品的名称吗?”巡警一丝不苟的问着,还好奇的看着他身后凑过来的两个志愿者女孩,毕竟警察也是人,爱好追求美好的事物和人也是正常的。

    “衣服倒不重要,不过里头有我的身份证件,护照还有几张银行卡,最主要的是我的手机。暂时失去和金币脑电波通讯的李健仁,现在也没太好的办法了,他又记不住下属的电话号码,对了,寰宇集团亚洲总部是在明珠哪个大厦开业来着?他貌似都记不清楚了。

    原本还想提前一天到,故地重游呢,结果搞成这样,他也是彻底的无语了。

    “银行卡,护照,在地铁二号线丢失……好了,先生您看看这个还有需要增加的吗?如果没有,请在这里签个字。”巡警一边写着,一边对着李健仁说道,只是他一时没想起来,刚才局里似乎发来一条内部信息,只是他的摩托车机载通讯系统似乎又损坏了。

    “对,就是这样了,额,如果你们找到了,我应该去哪里申领我的物品?”李健仁一边签着字,一边说道。

    “刚才你报警的那个电话留存一下,如果我们在地铁上找回您丢失的物品,立即就打电话通知您,好吧。”前来做笔录的警察毫不在意的收起纸板,随意的回了一句,他甚至没发现,李健仁签字的地方,很自然的直接签了一个大大的lee……

    “他不会是真的丢了钱包了吧?”安静也有些迟疑了,实在是刚才李健仁跟警察说的太真实,而且每一个细节都说的很清楚,这不像是骗人的。

    “当然啦,报警电话还是我打的呢,”李安娜哼哼的冲着安静挥了挥拳头,可是还没等她回过神来,就只见安静直接走到李健仁的面前,仔细看了他几眼,然后才说道,

    “喂,你不是说来明珠工作的吗?那你不能找到自己的工作单位先借点钱应付一下吗?而且没有身份证件,你连订酒店都很麻烦的。”

    不得不说,哪怕认为李健仁是真的丢了钱包,安静也不会过分的同情他,毕竟和他不熟,能帮他打电话报警就算给面子了。

    “没事,晚一点我再去警察局问问看吧,”李健仁哪能告诉她自己不记得公司地址了吗?但是也没多说,直接面露笑容和两个女孩挥手道别,“谢谢你们的帮助,对了,安娜小姐,能将你的号码写一个给我吗?”

    他单纯的只是想感谢一下这个热心的女孩而已,并没有别的意思,可是他这副做派,在安静眼里,那就是别有目的,

    “不用了,我们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就不用留电话了,而且待会你要去警察局,那边的警察会帮助你的。”

    “那行,有缘再见吧。”李健仁洒脱的一挥手,对李安娜说了一句谢谢,然后才扭头离开,

    “喂,你这样说人家,会不会很不给面子啊?”李安娜有些傻眼了,从头到尾她这个正主还没说话呢,就被安静一个人说完了。

    “这个社会,人心险恶,谁知道外表长的好看,内心是不是一肚子肮脏,听我的,准没错,咱们走啦。”安静一本正经的说完这一切,然后才凑到李安娜身边握着她的肩膀,一副俨然我是大姐头照你的得意模样,

    “好啦,算我怕你了,不过我也算帮到他了,对不?”李安娜没好气的问了一句,然后才嘟着嘴跟着她往回走。

    “当然啦,最热心最迷糊的安娜小姐,你已经足够帮他了,”安静嘻嘻的笑着,然后没心没肺的和她吵闹在一起……

    “黄埔江畔看东方明珠,真是百看不腻啊,真不知道现在的路家嘴是个什么模样呢,貌似自己来过明珠两次了,居然都没去路家嘴见识一下那边的风光呢。”李健仁张开双臂,站在观光护栏旁,翘首看着远方的明珠塔,似有感悟的说着。

    “朋友,能帮我们拍张照吗?”突然,一个男人凑到李健仁身边,笑着说了一句,

    “当然可以。”李健仁回头一看,一对年轻的夫妇相互搂着肩亲密的笑的很灿烂,似乎是被他们的笑容感动,他不由自主的接过对方递上来的单反,
217 路家嘴领略好风光(月票45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