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一招把你们全部放倒(1/2)
作者:Sy梦飞扬
    “咦,先生人呢?怎么一大早就不见了?”一大早,付强惊讶的看着空无一人的卧室,顿时大声的吼着。

    “别找了,李先生一大早乘坐飞往明珠的飞机走了,我想去都被拦住了,”姚小龙在花园里无聊的数着花瓣呢,闻言一抬头没好气的说着。

    “什么?你怎么不拦着啊,先生一个人都没带,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怎么办?”付强心里更急了,一溜烟的跑了下来,同时还准备召集人手准备立即出发。

    “急什么,先生的身手一个能打10个,就你这样的,还不够先生一只手使唤呢。”姚小龙搞不懂,怎么有些人就是喜欢自以为是,到处都要指手画脚的,仿佛不这样,就不能体现自己的权威似的。

    “你什么意思啊?先生的安危难道不重要?”付强刚跑下来,就听到这句,顿时心里有些不爽。

    “什么意思你自己知道,先生去哪是自己的自由,你们每天制定这个制定那个,不累么?”姚小龙扯了个花瓣,随意的尝了尝,然后去轻蔑的吐了出去,

    只是他这番做派,明显就是在挑衅了,起码在他到来之后,付强感觉的出来,李健仁用到他的地方似乎越来越少了,很多单独的时候,都是姚小龙跟着,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有一天是不是他就彻底没作用了?

    “这是我们的任务,说起来,你这种连身份都没有的人,跟在李先生身边,就是个定时炸弹,”付强冷眼看着他,

    “我没身份?看清楚,爷爷叫姚小龙,你这副目光想咋的?要打架?”姚小龙不屑的看了他身后这群人一眼,在自己眼里,那都是渣,一只手一分钟全解决的。

    “打架?我怕打死你不好给李先生交代而已。”付强觉得有必要给眼前这个小个子一点厉害瞧瞧了,不然自己的位置真的保不住了。

    “别特么废话,想打架只管来,不过你还真的差了点,你们一起上还差不多。”姚小龙也同样觉得该展示一下自己的武力了,这群保镖,还真以为自己的能力上天了呢,不给他们的厉害瞧瞧,都忘记自己姓什么了吧?

    “不必,对付你,我一个人就足够了。”身为昔日军中的王牌,付强可不会惧怕任何挑战!

    “打你,三秒足以。”姚小龙见他摆开架势,顿时也心痒痒了,反正人没打坏,李健仁也懒得说他,于是直接站起身来,将手摊开……

    “卧槽,发生了什么?”几乎在别墅里没有任务的保镖全部都出来观看了,他们原本觉得付强的个头和实力,应该是足以完虐姚小龙的,而且加上姚小龙随时随地都是一副拽拽的模样,大家和他的关系也不太好,

    所以场面上,是一边倒的支持付强的声音,但是让他们傻眼的是,只是一道黑影闪过,甚至都没看清怎么交手的,付强就直接被gg了,整个人现在还躺在三米开外的草地上起不来呢。

    “怎么样?我说了吧,你三秒都支撑不住,不过也难怪,你们这些凡人啊,一起上,估计也就是十秒的工夫全部解决。”姚小龙还是那副千年不变的拽拽模样,怎么看都招人恨。

    “我特么到底是怎么输的?”付强躺在地上是欲哭无泪了,他知道自己也没受多重的伤,只是遭到瞬间打击,身子有些麻痹,暂时起不来而已。

    “特么的,你这么吊倒是动我们全部试试?”原本想要围上去查探付强伤势的保镖都愣住了,其中一个回头惊愕的说了一句,这人也太狂了吧。

    ……

    “说打你们全部,就打你们全部,哦,对不起,我说错了,你们站的位置有些分散,我花了十一秒,抱歉,我回头多练练,你们先在地上躺一会吧。”姚小龙看着躺了一地的保镖,似乎有些歉意的说道,可是这番话简直没把这些人羞愧死,天呐,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果有台摄像机在这里拍摄的话,用二十倍回放,有可能会发现姚小龙到底是怎么出手的,可惜他们没有,所以只是在一个瞬间,十几个保镖就倒了一地,哪怕再睁大眼睛瞪着的人,也没发现姚小龙到底是怎么出手的,反正他打完,所有人就都倒地了。

214 一招把你们全部放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