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来自黑暗里的子弹(均订600)(1/1)
作者:Sy梦飞扬
    “特么的怎么回事?”林云风几乎气傻了,这不是当着贵客的面打他的脸吗?

    很快,下头人就赶紧汇报了情况,原来是那辆本该由林云风亲自乘坐的装甲车,被人用火箭弹给袭击了,装甲车当时就侧翻在地,驾驶员和车上的人全部阵亡,而袭击者是乘坐那种便利的小摩托,在士兵反应过来之前,就开车逃跑了。

    林云风被这个消息刺激的有些发狂,同时也忍不住后怕,如果他坐在那辆装甲车上,这次是不是也死了?“为什么他们会在黑暗中直接选定我的车,给我搜,一定要把人给我找出来!”

    这是一条僻静的公路,往常就很少人走,更别提今天这里军队出动,来的人,摆明了就是想干掉他的,还好,自己跟着上了直升机,不然一下全完了。

    想到这里,林云风感激的看了一眼李健仁,不过很快,他的脸色突然一下就变了,因为这都闹到直接对他出手了,那么林氏庄园呢?“快,直接回庄园去,吩咐下面的人,推开装甲车,立即回去,这是针对我们整个林家的行动。”

    “好的!”飞行员立即操作飞机开始迅速向着林氏庄园的方向急速前进,

    “先生,对不起,我实在是太心忧自己的家人了,这是一起针对我们林家的进攻,我必须要马上赶回去增援。”即便是现在这种紧急时刻,林云风仍旧不敢怠慢李健仁,还试图对他解释着,

    “没事,我已经命令我的人马上赶到庄园增援,绝对不会让你的家人受到丝毫伤害。”李健仁脸色凝重的说了一句,这无论是谁在动手,都是当众打他的脸啊!所以他甚至比林云风还要气愤……

    而此刻在林氏庄园内,大批的枪手接近,直接打了林家一个措手不及。

    “情况怎么样了?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人攻进来?”听着屋外络绎不绝的枪声,林英莱的脸色也变了,对方的时机选的太准了,今天林家的防备可能是最薄弱的,因为大部分人都在外面截杀那些杀手,在庄园里人手不够,这才让对方趁机直接打了进来,

    “他们都是从西边的森林里突然冒出来的,我们负责放哨的警卫提前被杀死了,底下的人被打了一个触手不及,所以才暂时落入下风,不过老爷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把他们赶出去的。”身为林氏庄园的管家,林岩此刻寸步不离的守在林英莱的身边,他的手里,还握着一把手枪,不时紧张的张望着外头的情况,

    “哼,我林家什么时候,也能被人打上门来了?”林英莱胆气不减当年,林家的这一切,都是祖上和他一刀一枪拼下来的,什么时候这么窝囊过,居然被人直接打到门口了,真是气的他几乎跳脚,于是大声的对着大厅里的林家卫队吼道,

    “都站在这里干什么,我还没死呢,区区几个小喽喽,还想要我的命?没那么容易!都给我出去,把人给我全部消灭掉!”

    “是!”不同于内地或者其他的华人家族,这里毕竟是可以拥有私人武装的马来亚,这些掌握着国家命脉的土邦部落到处都是,而且还拥有独立自主的联邦体制,所以林家也拥有着几百个从小培养的死士,这些人分散在国家的各个行业上,为林家服务,

    而作为重中之重的大本营,哪怕在最危机的时候,仍旧有一百多人带着武器防守,现在,就是双方近距离进行惨烈搏杀的时候了。

    “父亲,这外头也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先去地下室吧。”一个青年畏惧的看着屋外惨烈的交火,神情有些慌张的说道,

    “慌乱什么,我还没死呢,你要是有你哥一半的出息,现在就该拿着枪出去和他们拼,而不是躲在我的身后!”

    看着自家吓的有些发抖的儿子,林英莱就气不打一处来,别人家倒好,为了家产和权利争的不可开交,可轮到自己的主房嫡系两个儿子时,大儿子林云风还好,无论是做人还是办事,都是有章法的,可是这个二儿子林沐风却是个扶不上墙的烂泥,

    一天到晚,就知道伸手要钱,家族里的事,一概不管,拿了钱就和他那群所谓的狐朋狗友花天酒地,通常都是钱没花完看不到人,为了这事,他可没少动怒,可是他性格就是这样,一向都是爱玩,贪玩,一遇到正事就是吊儿郎当的没个正行,这要是等自己百年之后,怎么得了啊!

    “你是在这呢,可是外头照样枪林弹雨的,要是不小心被打着了,那怎么得了,父亲,我们还是赶紧撤吧。”拿枪打固定靶子玩,林沐风敢!因为那也是玩闹的一种方式啊,但是让他拿枪和人对拼,那还是算了吧,

    “老爷,现在外头的局势这么乱,谁也不知道到底来了多少敌人,您和二少爷还是进地下室躲躲吧,大少爷这会应该在回来的路上了,等他一到,来多少敌人都得死,不过您是咱们林家的主心骨,可不能出一点点问题啊。”

    林岩的神色有些飘忽不定,大厅里,虽然绝大部分人都出去了,但是还有几个老爷的心腹保镖在,他想下手,也得有空档啊!不错,又一部喜闻乐见的豪门背叛上演了,不过这次背叛的价码,不是钱,也并非地位,而是为了个女人而已!

    “林英莱,三十年了,今天终于让我等到机会了,我一定要给小冉报仇,老天开眼,终于让我等到这个机会了!”

    可惜这个时候,人心慌乱,没人看到林岩眼神中发出的怨恨的神色,更没人察觉他手里紧紧握住的手枪,枪口几次都想直接对准林英莱,可惜都放下了,因为旁边就是寸步不离的几个保镖,他们会用生命替这个老东西挡子弹的!

    “那成吧,先掩护我和少爷进去,管家,你也一起下来避避风头,等云风回来了,一定叫这帮王八蛋好看。”

    林英莱毕竟是年纪大了,没有那种义无反顾无所畏惧的雄心了,再加上经不住最疼爱的小儿子的请求,他只能这样的说了一句,然后在保镖的掩护下,一路往偏房的地下室入口走,只要进了地下室,关上超合金大门,那就彻底的安全了。

    到时候哪怕来的敌人再多,也休想攻进地下室,这道门可是能抗***近距离爆炸的,而且敌人也不可能拥有这么长的时间,蜂拥而至的林家势力,会在片刻间将他们撕成碎片。

    “你们先守在门口,掩护老爷和少爷进去!”等用特殊的掌纹和密码打开了地下室的大门之后,林英莱在林沐风的搀扶下直接进去了,可是身后的林岩却停留了一下,故意拉开了和他们的距离之后,才对着身后一直紧紧跟着的三个保镖吩咐了一句。

    “这?”毕竟是老爷的管家说的,保镖在那么一瞬间有些迟疑,可就是这么一小会的功夫,林岩却一闪身子直接钻进了大门之内,然后用自己的手掌,按住了关闭大门的按钮,然后看着在外头惊愕万分的保镖,发出一阵阵狂笑。

    可惜这些保镖的速度再快,也没有瞬间闭合的大门快,等三个人狂怒着冲到门口时,大门已经紧紧的闭合了,

    “怎么办?林管家居然是敌人?!”忠心耿耿的保镖这一下傻眼了,林管家居然叛变了?而且这道门,在整个林家,只有林英莱,林云风父子,管家林岩,还有林家太爷四个人可以开启,林家太爷今年70多岁了,目前在欧洲养老,而林云风还没回来,

    最关键的是,他们看到了林管家是带着枪进去的,这怎么办?

    正当保镖在门外大声的呼喊着时,进了门的林岩却笑了,他笑的很开心,这是解脱的笑,埋藏在心底三十多年的压抑,一朝得到释放之后满足的笑容,不过他可没有如同言情剧里那样先说上三天三夜,而是直接冲着惊愕万分林英莱举起了手中的枪,

    林英莱本来对保镖还没进来,他就关门这个举动赶到惊讶,现在一见他拿枪对着自己,脸色就狂震一下,几乎不敢置信的说道,“你居然会背叛我?”

    “当然,三十一年之前,那个躲在草堆里侥幸逃走的人,就是我,你给我拿命来!”林岩几乎咬牙切齿的说了这一句之后,立即扣动了扳机,

    “砰~”的一声,巨大的手枪射击声,在这个几乎是封闭的地下室里回荡,可是很快让他傻眼的是,倒在血泊中抽搐的是林沐风,而不是林英莱,

    “沐风,你怎么这么傻啊,他是冲着我来的,你这个傻孩子啊~!”林英莱悲痛欲绝的抱着倒在身前的林沐风,可惜任他说什么都晚了,毕竟还是血浓于水,平时不靠谱的林沐风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亲倒在自己面前呢,

    “wu~”林沐风想要说话,却只能无力的张了张嘴,这一枪直接打在他的要害上,他整个人浑身都没有力气了,似乎生命力在不断的消逝。

    “哈哈哈~老东西,你死了都还要拖累你自己的孩子,真是讽刺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