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怎么游来的就怎么回去(1/1)
作者:Sy梦飞扬
    “前面的快艇赶紧停下,不然我们就开火啦!”武装直升机上携带的通讯设备大声的发出着警告,下头是一艘快速逃逸的游艇,可惜,它的速度在飞机面前简直不够看的,两道巨大的探照灯,直接死死的盯着它,让它无所遁形。

    “该死,为什么马来亚军方会出动的这么快!”游艇的速度本来就不快,而且考伯特也没做好和马来亚军方交火的准备,身边就带了两个保镖,最多有两把自动武器,就拿着这个和全副武装的直升机对抗,那简直昏了头。

    “考伯特先生,我们怎么办?”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保镖紧张的询问着,他们的任务只是负责一般的武装对抗,现在这种和国家层面的对抗不是他们的强项啊,而且手里一把m2怎么和直升机对抗啊?给一发rpg也好啊!

    “怎么办?难道停下来等他们将我们抓回去绞死吗?该死的,赶紧加快速度,离开这个鬼地方,他们不一定敢开枪的!我们可是米国公.民。”

    自认为隐藏的很好的考伯特,并不想就这样束手就擒,毕竟一旦他的事被马来亚方面调查出来,那起码要面临终身监禁甚至直接绞死,这不是开玩笑,他身后的势力,绝对不可能为了他,和马来亚这样一个主权国家起冲突的!

    可惜游艇再怎么加速,也不能跑出快艇的速度,他们注定了是要被两架武装直升机吃的死死的,在飞机上,一看到游艇加速,飞行员顿时就怒了,不给你点厉害尝尝,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吧。

    “汉都亚,你在后头追赶,不要丢失他的位置,我到前面去堵截他。”飞行员是个华人,此刻一看对方敬酒不吃吃罚酒,顿时就怒了,一边操作着直升机快速的进行机动,很快就凭着强劲的动力赶到了游艇的前面,并一直保持着高度之后,才冲身边的机枪操作手吼道,

    “警告性射击,朝海里打,如果他们在不停下,就直接送他们一梭子子弹。”

    “没问题~!”简直如同演习一样自然,如同暴风似的转动着的枪管,瞬间发出一阵咆哮似的怒吼,将游艇前方不足三十米的海水打的飞溅起一圈,这种强劲的猛烈开火,和动手的决心,顿时将游艇上的三个人全部吓住了。

    “该死,赶紧停下,他们玩真的,一上来就开火了。”考伯特知道这是飞机上的人对他们进行的警告开火,如果再不停船,那么下一次肯定就是直接对准游艇开火了,不过想让他就此投降,也没那么容易,

    正当游艇缓缓停下时,他躲开了后头直升机猛然一下越过快艇的探照灯灯光,然后在黑暗的掩护下,快速的跳入到海水中,还好现在马来亚海域的水温不算冷,他才能咬牙坚持着往海底躲藏,期待在直升机发现他之前,能够躲藏在游艇的下方,借此争取一定的时间,

    “站在原地不要动,如果你们有任何异常的举动,我们会直接开火!”武装直升机上的人见到游艇开始关闭动力停在原地不动之后,就分成两组开始行动,一架后头的直升机进行武装监视,打头的这架直升机开始慢慢接近,然后迅速放下绳索,四个全副武装的士兵从两侧直接索降下来,

    “你们谁叫考伯特,赶紧出来。”最先进入游艇控制室的士兵直接用英文吼叫着,可惜两个保镖一时搞不清考伯特的位置,还以为他在地下的舱室呢,于是就往舱门指了指,两个大兵顿时明了,做了一个战斗手势之后,就拿着枪直接往舱门掩护接近,剩下的两个人则将两个保镖赶到游艇顶端,交给另外一架武装直升机上下来的人控制住。

    “里头没人,他跑了!”游艇不大,也没什么可以藏人地方,一会的功夫,两个搜寻的士兵就上来了,对着其他人吼道,

    “他跑不掉的,海岸警卫队的四艘快艇已经到了,202号,你从机舱里放两个人下去支援他们,控制住游艇,然后向北搜寻,我向南搜寻,不要放走他,”到消息的飞行员冷笑着立即下达了命令,同时还向指挥部请求增援,后方的林云风怎么可能容许这么一个舌头逃走,于是直接命令在海岸线附近的两架直升机赶去增援。

    “呼~呼~呼~!”

    “该死的,很久没锻炼了,就在游艇下头呆了这么点时间,体力就吃不消了,我得尽快找到安全的地方上岸,不然肯定会淹死的。”

    考伯特在对方调集兵力的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内,向南方游了大约一千米,顿时感觉体力有些吃不消了,但是为了活命,他也得继续游着,可惜这附近也没什么岛屿,他的游艇一开始就是在距离海岸线十里的地方等待事情的结果,现在他甚至想要游回去都很困难了。

    “西区没有发现。”

    “北区暂时没有发现。”

    整整四架武装直升机和三艘海岸警卫队的快艇,在以游艇为中心的方圆三公里内展开了地毯式的搜寻,可惜考伯特当时一直躲在游艇下头,等直升机走远了之后才开始逃亡,并朝着南方海岸线的地方一直游。

    几架直升机和快艇,正好在搜寻的时候将他落在后面,所以才一直没发现他。

    “他跑不掉的,这么点时间,他不可能跑远了,而且我们有更多的海岸警卫队快艇正在赶来增援,不过我怀疑他当时就躲在游艇附近,现在四个区域的快艇继续向外围搜索,直升机编队向内搜索,以游艇为中心的三千米之内,做第二次地毯式搜索,”

    负责这次行动的后方指挥阿旺,想了一下,立即就命令直升机返回游艇附近搜索,然后又拿着通讯器命令,那些在游艇上的士兵下到游艇下面去搜索。

    “你跑不掉的~!”在后房的指挥车里,他这样恶狠狠的说着,很快,前方搜索部队就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你倒是继续跑啊!”从南方搜寻回来的直升机这一次总算有了发现,他们的正下方,现在一个白人男子正奋力的朝着海岸线的方向快速游动呢,可惜,这次他跑不掉了。

    “我们发现他了,在游艇南面1200米处,我们正盯着他,其他人赶紧过来增援。”很快,东西两架直升机迅速赶了过来,而在附近的警卫队快艇,也朝着这个方向迅速赶来。

    “嗨~你怎么不跑了?”可能是出于对这个人的愤恨,毕竟把他们耍了十几分钟,是个人心里都有火气,不过这架直升机的飞行员发泄怒火的手段有些特殊,他将直升机直接悬停在考伯特的上空甚至不足五米的地方,这种操作的技术,也算的上是十分熟练了。

    而借助直升机螺旋桨摆动的巨大压力,整个海面荡起了一圈圈的波纹,考伯特被这股巨风弄的几乎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是为了防止对面直接开火,他只能奋力的摆动手脚,努力让自己不陷入海底,

    “该死的,有这么折磨人的吗?”可惜,他的抱怨压根就没人听见,甚至哪怕有人听到了,也不会在乎,毕竟刚才他可是将这些人耍的不轻。

    “怎么,想上船吗?你刚才不是游的挺愉快的吗?现在,你就给我游到海岸上去,不然我直接在后头开枪打爆你的脑袋!”赶上来的巡逻艇上,马来亚海岸警卫队的军官纳吉布拿着自己的手枪,对准了这个让他们折腾了十几分钟的白人,直接恶狠狠的说道。

    “瓦特?游回去?”

    游了这么一段距离就感觉身体吃不消了的考伯特,看着起码还离自己有十余里地的海岸线,顿时绝望了,可惜这些人一点点犹豫的时间都没给他,直接“砰~”的一声,在他身后几米远的地方,一颗子弹被射入水中,这一下,他不游也得游了……

    “是的,林先生,他全部都交代了,这次和他联系的人,是通过互联网和他接触的,具体信息我已经传送过来了,请您接收一下,好的,我们知道该怎么做了。”纳吉布挂断了电话之后,看着瘫倒在沙滩上的考伯特,顿时冷笑了一句,

    “带他到树林里去,让他尝尝我们当地的部落特色,记得好好招待他。”听到这句,两个早就按奈不住的土著士兵,立刻不坏好意的嘿嘿笑着上来,目光还不时打量着某人的菊花,

    考伯特似乎察觉到了即将发生的悲惨命运,顿时在原地用力挣扎起来,还不忘用自己的money试图收买这些士兵,“放过我,我有许多钱,你们做梦都想不到的钱,一人十万,米金,十万米金,只要放了我~哦~不!二十万!二十万米金,no~~~”

    可惜,早就得到林家严令的士兵,哪里会在乎这个,就算有钱拿,也怕没命花啊,这里可是马来亚呢!

    “互联网接触的?哼,我倒要看看幕后站着的是那个找死的。”李健仁从林云风手里接过手机一瞧,顿时乐了,有什么互联网的信息,能逃的开金币调查的?

    “蔡冠文?这是谁?”

    “这是马来亚蔡家的人,特么的,果然是这帮王八蛋,正好新仇旧恨一起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