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神说要凡人执掌权势(1/1)
作者:Sy梦飞扬
    “怎么样,问出了点什么了吗?”回到装甲车身边,李健仁才轻轻的问了一句,如果说这个世界,有谁的情报工作做的比一个国家还好的话,那无疑是金币了,哪怕只要存在一点点的线索,它都能通过互联网和全球的卫星,将前因后果事无巨细的调查出来。

    “没问出些什么,这些都是拿钱办事的亡命徒而已,真正有作用的,这这伙人领头的,也就是那个会说华文的,他提供了一条线索,说接单的中间人名字叫考伯特,现在在距离这里十五里外的海边,我已经派人去找他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林云风发现自己有些看不透他了,无论是他的行为还是身份,按道理来说,马来亚林家虽然在全世界算不上超级家族,但是身价也有数百亿米元,明面上和暗地里也控制着几万甚至十几万人的生死,但是父亲却要求他对这位李先生保持最真挚的敬意,

    “这是一个一句话能决定林家存亡和兴盛的大人物,即便是我在他面前,都要保持绝对的恭敬,记住,永远不要质疑他的存在!”想起父亲临行前对自己的吩咐,他就更糊涂了。

    “非常好,拿下这个所谓的中间人,问出点什么之后,记得立即告诉我,我会让那些躲藏在暗地里的人,都为此付出永生难忘的代价!”

    李健仁最反感的就是这种直接针对人生安全来的袭击,何况他自己也遭受过几次这种攻击,所以就更加的厌恶了,但凡只要遇到这样的事,他总是要比对方凶狠十倍的报复回去,不管对方针对的是自己势力中的哪一个层次人物进行报复!

    这个世界上,只认实力不讲道义,如果不能保护自己底下人的安危,那还做什么大佬,干脆回家种红薯吧,“对了,去把那个叫邓肯的给我带过来,”

    “好的,我立即去。”林云风又安排了一下李健仁身边的安保,才起身离去。

    等他离开之后,一直密切关注这里的金币,才通过脑电波说道,“老豆,我们为什么要留下那个人呢?这种小人物,竟然还妄图针对伟大的陛下您,简直该死,干脆一枪毙了他吧?”

    “没必要,我突然发现,他会说一口流利的华文,就没必要取他的性命,而且他非常爱他的孩子,这个弱点就一直能够被我们控制,而且我们掌控的势力,还用的着担心他反叛的问题吗?”李健仁在脑海里解释了一句,然后淡淡的说道,

    “安排在米国暗地里的势力过去帮助他,我们在米国的势力太过于弱小了,而振金生物机器技术又过于稀少,我们得留着在以后关键时刻再使用,所以,我决定扶植这个人一路崛起成为能左右米国局势的大人物,你难道不觉得这样,更痛快吗?我要让我的一句话,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无论他当时如何穷迫潦倒!”

    “一切如你所愿,陛下!”金币弄不明白这种人性思维中的满足感和操控感,但是它知道,李健仁所说的一切,就是圣谕,它必须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一切,不然它就失去了自己存在的必要。

    “听着,邓肯,看看这张照片,这是你全家人的合影,你是印第安纳伊凡斯维尔人,家里农场有四十五英亩,就坐落在俄亥俄河边,你有的妻子叫阿妮塔,今年37岁,你有一个十二岁的儿子,名字叫弗纳尔,目前正在上四年级,你五岁的女儿叫安妮,她很可爱,是吗?”

    就在那么一瞬间,金币就在互联网上找到了邓肯的全部资料,并在他那十二岁儿子的维特上,找到了他们的全家福,就这么一张小小的照片,就足以证明李健仁身后那庞大而神秘的势力了,起码在这一刻,邓肯的内心底是十分恐惧的,“奥~天呐~先生,为了我家人和孩子,我也会一直选择绝对服从您的。”

    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里,邓肯借着被处理伤口的间隙,就彻彻底底的想明白了,多亏了那位东方的战友,和那位来自东方的邻居,让他从小就对东方产生了好奇心,这一口流利的华文,才是挽救他性命的根本,

    但是往后,想要继续这样愉快的与一家人生活下去,他就必须为眼前这位神通广大的先生,做点什么,或者付出点什么代价,自己对家人的热爱,就是对这位先生最好的把柄了。

    “但是谁在乎呢?只要他能够给我带来安定富足的生活,并能保护自己的性命,那么将自己卖给可恶的资本家,和卖给他,又有什么区别呢?”可惜这句在脑海里的话,他不敢轻易的说出来,要是猜错了,保不住哪里飞来的一颗廉价的子弹,就能送他去见上帝了。

    不得不说,其实他猜的不错,李健仁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才选择他作为自己在米国一部分势力的代言人,至于他能做到哪一步,那都是在李健仁提供的平台上努力出来的,

    “当然,你付出你绝对的忠诚,我保证你的家人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足以比绝大部分人更好,想想看吧,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无论是源源不断的金钱,还是足以让人惊羡的社会地位,你通通可以拥有,你的孩子将接受这个世界最良好的教育,他们不必为前途发愁!”

    李健仁似乎无师自通的学会了什么叫做循循善诱,或许说,在贪婪这一点上,全世界都是共通的,没人能拒绝这个!“而你,只需要付出自己那种可有可无的忠诚,千万不要背叛,我能给予你想要的一切,自然也能轻易的收回来,懂吗?!”

    邓肯呆呆傻傻的听着这一切,似乎感觉自己在做梦,这是多么的不真实和虚幻存在的啊!

    或许在年少阶段,他会做着这样简单而快乐的梦,但是等到步入社会,从军队这个大染缸里出来之后,他就深深的明白了,这个世界上,哪怕想做别人的犬,也是分三六九等的,他这种,就属于连被大人物利用一下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他才投身佣兵界,为的就是追逐这种得到尊重,并且在战场上掌控他人生死的快感,可惜,得到些什么就注定要失去些什么,起码这次他是倒霉透顶了!他带来的人,一个不拉的全部被消灭在这块小小的丛林里。

    但同样,他也是幸运的,因为不仅仅他本人逃过一劫,还因此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即便他今年已经要步入40岁的年纪,但他的内心底,仍旧还有未曾熄灭的,一种叫做野心的东西,他并不甘心一辈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他不甘心自己的人生就这样平淡的过去,

    万幸的是,他想要的这一切,在现在,似乎出现了一丝丝的曙光,只要他能够做到这一切,那么,什么都会有!

    “好吧,你可能一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不过很快,你就说知道我并不是在和你开玩笑,从今天开始,你就是l会在米国印第安纳州的资本代言人,如果哪一天,你能够在米国站稳脚跟,并成为所谓的大人物,我想,你应该在l会里头,就能够立足了!”

    李健仁也就是随手将他当作一个试验品,能成功最好,想想看吧,这种一言而决,言出法随的效果,真是让人沉醉啊,至于失败了怎么办?那很抱歉,李健仁是绝对没有时间去和一个死人进行交谈的!一秒钟也不会有!

    “带他下去,将这个注入他的体内,然后给他安排暗地里回到米国去,我需要这个人,一直安全的活下去。”

    虽然自己已经安排了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战斗机器人给他做保镖,但是其他的势力,并不是用来摆着看的,身为整个l会的领袖,李健仁需要自己的每一件事,都能得到全球l会势力的绝对服从,而这种服从,绝不仅仅只是口头上的表达!而是要付诸实际的!

    “请李先生放心,我会安排军中最擅长保护的人十个特种军人,一直跟在他的身边,除非这些人全部死去,不然我一定会让他好好活着的。”

    林云风真的有些看不懂了,就这样区区一个小人物,到底是哪一点值得李健仁去重点培养?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许许多多的大势力,都是经过无数次的拼杀才崛起的,没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

    而邓肯这种先天不良的小人物,没有自己的势力,没有资金,甚至除了他那所谓的挚爱的女儿,其余一无所有,投资在这样一个人身上,无论是出于何种目的,都是不划算的,有这么多钱和力量,还不如找一个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呢!

    “我说过的话,就一定要算数,这个人,一定会好好的活着,比全世界绝大多数人都要活的好,他一定会成为整个米国地位最尊贵的那个人,一定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