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学会华语能保命(月票250)(1/1)
作者:Sy梦飞扬
    “这就解决了?”李健仁拿着手里的l129a1精确射击步枪,才往前走了不到30米,就听到一连窜的所谓投降不杀的口号,顿时给愣住了。

    “放心吧,先生,你待会有的是时间开枪。”跟在他身边的林名中总算松了口气,要是让他上去了,战斗还在继续,那才是他们最大的悲哀呢,今天可是整整一个步兵师在四处清剿这些所谓的雇佣军,这些人真是不知死活啊,居然妄图直接攻击马来亚林家!

    “点不动的人头的开枪很舒服吗?”李健仁没好气的说了一句,然后悻悻的将步枪收了起来,他想要体验的是亲自上战场,发生激烈交火的滋味,身上这层体表服,能够抵御绝大多数的攻击,所以他一点也担心自己的安全,

    如果是那种所谓的将人打残了之后,直接抓到前面跪着再开枪,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肃清外围所有地方,一定要全部检测到,哪怕一只蚊子也不许放过,如果出了什么意外,我会亲自拧断你们的脑袋。”眼见战斗终于胜利结束,林云风才如蒙大赦的松了一口气,可是他也没放松,而是对着底下人开始发号司令,他可不想在胜利的最后关键时候出现什么乱子!

    “李先生,抓住五个活的,等会我将他们带上来,您看?”或许一直是认定了李健仁有某种特殊的癖好,林云风热情的上来邀请着,他没事的时候,也会选择这种固定打靶游戏,反正世界上总是不缺少这种不带眼的蠢材,不是吗?

    “行吧,反正闲着无聊也是无聊,”李健仁对于这种盛情相邀,总是充满了耐心,多点见识也不错,只是对于免费打靶这种事,闲着也是闲着,随便找个人在前面挡着飞溅的鲜血就行了,不过他还是想要那种战场上开火的刺激感啊。

    “阿旺,去把活捉的人绑好,确认他们没有威胁之后再带上来。”

    “好的,我这就过去。”阿旺可能并不是最聪明的人,但绝对是最忠诚和服从的人,他甚至搞不清楚李健仁的具体身份,可是他却不会因此多说哪怕一个字。

    “法克.鱿,放开我,你们这群该死的,我是米国公.民,我要求享有一切合法.权.利,我要求~唔~!”可能是士兵得到的命令有误,反正在带这些人上来之前,都是保证他们活剥乱跳的,这样兴许贵人打靶的时候更开心呢?

    邓肯是这次雇佣兵中幸存着之一,当被十几只ak步.枪指着的时候,他明智的选择了抱头温顺的选择投降,可是接下来对方的动作,让他想起了记忆中越战的电影,那些北方人,总是喜欢将被活捉的米国人绑好,然后将他们排成一排,随意枪毙,这让他十分恐惧。

    可惜他还没喊几句话,就被恼羞成怒的士兵直接一枪托砸倒在地,头上顿时破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但即便这样,也不能阻止他求生的欲望,“求求你们,我在印第安纳的农场里还有我亲爱的孩子,我有钱,我有很多的米金,我愿意出钱赎买我的生命,求求你们了,不要杀我!”

    无论曾经是多么勇敢的战士,等到面临死亡的威胁时,总是充满了畏惧的,再说了,邓肯这些年在外拿命去拼,起码赚了几百万米元,眼看着最后一次任务结束,能回到印第安纳州悠闲的渡过余生了,他还有大把的美好时光在等待着去享受,他是真的不想死!

    他甚至现在还在懊恼,为什么自己会被区区十几万米金吸引,居然妄图到一个正常的国家进行一场暗地里的战争,该死的贪心,该死的考伯特!

    “居然还有米国人?看来他们的确是出了大价钱,准备买你们的命了。”李健仁保持着微笑的面孔,对着身边的林云风笑着说了一句,然后开始往邓肯被打倒的地方走来,

    而林云风也赶紧跟着追了上来,“可能吧,我们这次在马来亚彻底扫了四大家族的场子,香江那边也是怒火冲天,这次一共来了六波人,这一波看起来似乎是最专业的,不过他们似乎和本地的势力搭上了线,不然带着这些武器根本不可能上岸。”

    这种事,说不上什么对与错,林家在暗地里同样拥有大量的黑暗势力,这次因为李健仁的吩咐,林家出动了大批人员,对在马来亚的各个四大家族的场子进行横扫,不仅彻底抢占了他们的地盘,还接收了一大批的资金,

    毫不夸张的说,四大家族和香江的势力,在马来亚这一次起码损失高达数十亿米元,甚至更多,这换了谁,都要拼命了。

    “放心,我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没人敢动,这次在幕后针对林家的所有势力,都活不过今天晚上!”李健仁看似和他不轻不重的说了一句,只是面皮稍微有些发热,暗地里想着,什么时候起,自己的人,也能被随意针对了,如果这一次林家真出了什么事,往后谁还敢继续替自己卖命,

    “打空靶子,我没兴趣,这几个人,问清楚,看看能不能顺藤摸瓜查清楚背后是谁,找出来,彻底解决他们!”

    “好的,先生!”林云风办这种事,简直是轻车熟路,直接一挥手,就有人心领神会的将几个俘虏拖拽着往后走,然后看着李健仁的神色,也有几分感激了,

    这样的袭击,对于在马来亚根深蒂固的林家来说,也就是毛毛雨了,但是林家毕竟不是什么全世界数得着的大家族,他们的势力在欧洲和米国来说,甚至都算不上什么,所以这些在国外的敌对势力,他们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既然李健仁开口了,那就意味着,林家的敌人全部要倒霉了。

    “no~no~尊敬的先生,我是米国人,我拥有一切合法的身份,我愿意出300万米金买我自己的性命,甚至是我,我~我自己,我愿意给为你付出一切,哪怕是我的生命,不要杀我,no~!”

    多学一门外语的好处,终于在这一刻展现出来了,这简直是个奇迹,在其他几个人都被如同死狗一样拖拽下去之后,神奇的邓肯居然听懂了华文,然后奋力的嘶吼着,这些话,顿时引来了李健仁的注视,还有这么个妙人在?

    “你确定你能为我付出一切?不过你为了性命可以投靠我,难保哪天你同样会为了性命背叛我啊!”

    “不~不~先生,我对华国充满了感情,请看在我会华文的份上,放过我,求求你了,我家里还有五岁大的女儿,她叫安妮,她非常可爱,看在上帝的份上,她不能没有父亲,求求你,尊贵的先生,我愿意为此付出一切,我愿意用我全部的财产来换取一个孩子的父亲存活,可以吗?”

    邓肯抓住这个人生中最后的机会,向李健仁快速的说着,甚至中途都没有丝毫的停歇,就这样一连窜的说了出来,最神奇的事,他说的是华文字正腔圆,这就让李健仁感觉有点意思了,说华文说的这么流利的外国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可能事先谁也不会想到,邓肯因为自己学会了华文,并且比绝大多数西方人都说的好,才侥幸在这里捡回了一条性命,至于以后,他会对自己曾经在战场上的东方战友,表示一辈子的感激之情的。

    “非常好,你很爱你的女儿,同样她也不能没有父亲,不然这将是一个家庭惨剧,所以我决定,饶过你的性命,并且我还有一份工作,需要你去干,办好了,甚至这辈子你就不用担心米金了!”李健仁稍微蹲了下来,看着这个泪流满面的男人,微笑着说完一切,然后才冲身后的林云风说了一句,

    “这个人的华文,你觉得是哪个地方的方言?”

    还没等林云风回答,他又伸手招来一个士兵,同样用华文说道,“去他给包扎一下,只要他不试图逃跑,就随意他吧。”

    “谢谢,感谢上帝,感谢仁慈的先生,我回去之后,一定会为先生您好好办事的。”

    邓肯见自己的性命保住了,顿时流下兴奋感激的泪水,在这一刻,他觉得活着比什么都好,而正在此时,隔壁的树林里,突兀的传来几声枪声,周围的士兵却对此见怪不怪,毕竟问完话之后的俘虏,一点价值都没有!

    “先生,这个人留下来,会不会?”林云风并不想妄图去干涉李健仁的决定,但是对于这种没多大用处的雇佣兵,留下来做什么用呢?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人了,

    “这种人,有最明显的弱点,他深爱着自己的家庭,而且他的米国人身份,也让我稍微有了些头绪,好了,区区一个人而已,管那么多干嘛,他还能掀起什么风浪来不成?”李健仁没必要和他过多解释什么,只是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才往回走,

    “他会说华文,才是放过他的最大原因,毕竟,这种人很合我的胃口,看好他,我留着有大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