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让米国财团哭着来求(月票200)(1/1)
作者:Sy梦飞扬
    “当然,我们非常乐意接受这种和平的信号,我将代表米国总统奥巴牛先生,对您身后的势力,表示最诚挚的感激。”当米澳双方高层会谈开始前,菲尔杰克逊得到了来自澳洲方面最和善的回应,他发誓,如果奥巴牛先生知道这一切之后,一定会开心死的,这意味着,无论米国财团和l会拼杀成什么样子,都不会涉及到他们的安危。

    “愿上帝保佑我们。”埃德蒙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圈,然后伸手热情的相邀菲尔杰克逊进入会场,当然,这一切也同时展现在了全世界的媒体面前,米澳至少在表面上看,还是铁板一块。

    但是暗地里……

    “no~这是不可能被接受的事情,澳洲人的技术,绝对不是用于攻击米国商业体系的利器,相反,我们认为这是能够有效促进米国经济增长的强心剂……”

    “不~不~不,米国的国.家安全,绝对不能置于他人之手保管,我们的最低要求是,得到这套技术的源代码或者将他们置于米国资本的监管之下,哪怕这项技术的主人是我们最亲密的盟友……”

    谈判,尤其是这种涉及根本利益的谈判,从来都不是和平的对话,而是伴随着巨大的争端和争吵,而胜负取决于双方的根本实力,往往是实力弱的那一方,将提前支撑不住,不过这次,米国财团和l会却处于明面上微妙的势均力敌,

    而澳洲人已经达成内部统一,一致对外,所以只能将有限的力量投入到澳洲方面的米国人,突然一下发现,似乎在谈判桌上,强大的米国人和弱小的澳洲人,似乎是处于同一个等级的,

    这就难办了,起码这场扯皮大会,还需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才能寻找到双方的利益平衡点……

    “他们吵了整整一天,居然一个暗地里的合作都没达成,还好我躲得快,不然不得被烦死去?”

    在澳洲已经呆了两天的李健仁,突然感觉有些歪腻了,这里终归还不是自己的国家,周围上街一看,全是陌生的西方面孔,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了,甚至还琢磨着,是不是安排澳洲方面放宽对华人的签证,他们占据了这么宽广的区域,才这么点人,不合理啊reads;女主,男主是炮灰的(快穿)!

    “所以,你就偷偷躲在家里偷懒啦?”忙活了一天回到家的宁菲,第一次主动充当起了一个妻子或者说一个女人应该做的事,起码她自认为如此。

    “啊~张大口,呀,你这个人这么这样,滑腻腻的,干脆都给你一下子吃了算了。”等她好不容易将一瓣苹果切好,并且送入李健仁的口中,可惜某人虽然不吃人,但是却顺带占点小便宜什么的。

    “喂,女人,你不要太过分,我可是逼急了要吃人的。”见宁菲一双小手在他嘴上脸上到处的触摸着,李健仁也怒了,顿时直接一翻身把她压在沙发上,还将她两只小手直接捏住之后,才露出一副恶狠狠的脸色,

    “还有别人在场呢。”

    可是这次战斗的攻守双方的位置一下调换了个头,毕竟别墅区里还有众多的安保人员在场呢,宁菲身为一个处子,自然也想在一个浪漫的地方送出自己的第一次,不过很快让她感觉被压住的身子突然有些不适,手上感觉好像触电一样的,

    “怎么了?”李健仁看着她做出痛苦难受的模样,就愣住了,自己还没怎么样呢,就这副模样了?

    可惜宁菲也不好意思开口,只是稍微伸出手来又碰了碰李健仁的手,似乎感觉到了异样,又飞快的缩了回去,然后指着他说道,“你的身上,似乎怪怪的。”

    “怪怪的?”李健仁纳闷的将手摊开一瞧,没啥地方有怪异的啊?

    “老豆,你的纳米体表服一直处于和平运转状态,只是今天澳洲有许多非法入境的米国人,我又在澳洲西北角住持海底基地建设,担心您身边没有足够强大的人员保护,所以才特意开启了纳米体表服的防御状态,接触之后可能会带有触电的不适感哦~”

    正起身四处检查身上的怪异呢,突然一下脑海里就响起了金币的声音,这顿时让李健仁无奈了,刚才的好兴致,一下子被这句话给彻底搅黄了,于是没好气的在脑海里吼着说道,

    “你就不能让体表服自动进行防御吗?下回我告诉你,你别给我玩这套,要是再让我发现你故意整我,我就发配你去守太阳。”自从上次问过金币的性别之后,李健仁总感觉有股怪怪的味道,直到今天,他才闹明白,合着金币偷偷摸摸的耍小动作啊,

    在恶狠狠的敲打了某个小萌犬一阵之后,李健仁才气呼呼的感受着纳米体表服状态的渐渐恢复,可是经过这么一闹,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只是上去和宁菲在沙发上相互拥抱着看了一会电视,就打发她独自一人上楼了。

    “先生,华国方面今天过来传话,想要邀请您明天一起返回华国,”作为李健仁最忠诚的下属,姚小龙不止一次对金币提过抗议了,开什么玩笑,这个世界上,还有人的个体战斗力,能比得上振金生物机器人?k7时代的宇宙超级个体战斗机器,这个名号可不是吹嘘出来的,而是经过一次次战斗之后,用鲜血和荣誉赢得的!

    他们那永生不死的躯体和快速恢复的能量,就足够保证在未曾遭受毁灭性能量瞬间打击的情况下,一直战斗下去,直到敌人灭亡的那一刻,但是这个宇宙中,那种k8-k9技术的宇宙帝国,起码是不会将眼光投射到地球这个小星球上的reads;黑暗之子。

    可惜,金币会让人分走属于它的专享权利吗?那简直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途径要在马来亚停留一天?”李健仁琢磨了一下,似乎马来亚华人三大家族中的林家,已经彻底的归顺了,而且服从于鹰国威斯敏斯特家族的哈达威元首也是自己的人,但是这还不算特别保险,毕竟这个国家的地方.势力鱼龙混杂,但是马来亚的地理位置也同样非常重要。

    “是的!华国方面已经接受马来亚国家元首的邀请,决定明天晚上在吉隆坡降落,对马来亚进行为期一天的友好访问,并于后日黄昏前从马来亚启程回国。”姚小龙点头说道,

    “那好吧,不过这次,我将完全脱团行动,这种涉及具体事务的行程,安排的实在是太过于紧密了,这年头,没事谁愿意亲力亲为啊。”

    不要以为李健仁这两天什么都没干,实际准备的事情多了,而且今天一整天,他就陪着刘凯到处参观开会,又促成了华国五大行和三大通讯集团和澳洲通讯的直接技术合作,当然,李健仁同时将这两项技术的华国区后台,全部交给了华国,这个待遇,目前只有华国和鹰国享受到了。

    说来也是可笑,米国人一直追求的这最后的底线,就这样被李健仁毫无保留的交给了华国和鹰国方面,但是这又能代表着什么呢?

    这两个国家充其量就是得到了表面想要得到的东西,至于说想从后台中抄袭技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金币运用的后台加密和程序,压根就不是这个宇宙的加密方式,他们最多就是在表面上彻底掌控这一切,但绝不可能完全破解和学习,除非李健仁肯彻底交给他们。

    “先生,米国方面似乎有些坐不住了,他们似乎知道了您将超级网盾和实时长波通讯的技术交给了鹰国和华国,根据我们的监控显示,米国白宫刚刚结束了和唐宁街的紧急商讨,他们动用了超过一共700亿米元的资金,从鹰国人那里获得了上述分享资料。”

    肯特克莱纳似乎没有看出这是李健仁特意安排的,他本还想借着这个事趁机要求打击西部财团呢,可惜,李健仁并不打算在这件事上和米国人直接产生交手,毕竟他的资本足以支撑他慢慢的玩死米国人,而不是逼到狗急跳墙的地步。

    “这是我的安排,怎么?你有异议吗?”李健仁对他的小伎俩心知肚明,可是也不打算点破,毕竟这年头,谁不为自己打点小算盘呢。

    肯特克莱纳完全就是依附李健仁存在的,甚至一旦失去李健仁的庇护,他们马上就会被愤怒的西部财团撕成碎片,所以他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选择去触怒他呢,

    “不,先生,我对您的决定,永远都是拥护的!可是我们难道就这样白白看着米国人占去了大便宜吗?”肯特似乎被他这种语气给吓坏了,于是赶紧在电话里哀求的解释着,

    “大便宜?米国人付出了700亿米元,只得到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后台而已,他们自认为安全了,可是拥有唯一不可复制性的东西,他们准备交给哪一家财团来运营呢?我真的很好奇,难道摩根和洛克菲勒都是一家人吗?”

    李健仁哈哈大笑着,米国财团的确强大,可惜不是一家,他们能为了共同的利益来针对自己,自然也能因为到手的唯一利益而翻脸,自己等着看好戏就行了,迟早落败的其他几家得哭着来求自己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