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米国资本的应对(均订450)(1/1)
作者:Sy梦飞扬
    “如果澳洲人不照办,我们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手段来迫使他们屈服呢?”白宫,米国国.务卿菲尔杰克逊懊恼的提了一句,他试图在这里得到最终的确切答复,而不是陷入和澳洲人无休止的扯皮之中,

    因为这种事情一旦曝光,那就是一桩彻头彻尾的丑闻,足以让他陷入带万劫不复境地的丑闻,可惜,他没有别的选择,在这种问题上,此时能够做主的人,清一色是含糊其辞,所以他只能被动的去执行,谁让他的位置正好是绝佳的替罪羊呢。

    勉强够资格下达命令的人,如同奥巴牛此刻也是面无表情的摇了摇头,“no~米国z府不会在这件事情上持任何明确的立场,我们只是代为传达摩根先生的意思,至于澳洲人的反应怎么样,这些都要等待,知道吗?”

    而且他能做主的话,还需要这样遮遮掩掩的吗?直接下令就行了。

    “总统先生,我不得不说一句,这种涉及了两个超级财团之间的战争,米国政府应该选择中立,贸然的卷入进去,后果将非常严重,我甚至担心,一如4月14日和11月22日那样的事,我们将不得不面对最坏的结果。”

    参议会领袖,副总统文森卡特心有戚戚的说了一句,他已经能够预想到米国z府,参与到其中的最好后果了,两个超级财团之间的战斗,他们掺和进去一个不好就是引火上身,是的,曾几何时人前风光无限的参y会领袖,也不得不承认,此时的自己才是真正的小人物。

    因为无论两大财团谁获胜,他们都不会得到什么好的结局,想想历史上那些突然的变故吧,米利坚的国家实力当然是世界第一的,但是这种实力,并不是用来保护总统和他们的。

    奥巴牛感受着来自身边人怜悯的眼神洗礼,突然一下毫无征兆的直接爆发了,“见鬼,该死的,我只剩下最后的半年任期而已,这难道都不能留给下一任去解决吗?”

    或许是他的话太过于凄凉,以至于在场的这些人,都忍不住皱着眉头看着他,当然,很多人都不会去可怜一个被注定了结局的可怜人,因为战争一旦爆发,首当其冲的就是他的安危不保reads;团长在上。

    众议会领袖保罗雷恩稍微有些动容,当然,也只是心底一点小小的感触而已,但是想让他主动去为总统先生顶雷,那才是真的开玩笑呢。

    “总统先生,非常抱歉,摩根先生的意思是,必须马上去办,立即,他甚至一刻钟都无法容忍澳洲通讯享用这种技术,它应该是属于我们米利坚的。”乔治大卫从纽约匆忙赶到华盛顿,他是带着摩根和洛克菲勒,第一花旗财团等财团,共同授予他的神圣任务,来白宫监督执行的。

    奥巴牛可能实在是被逼的没办法了,他只能扭头去试图找人求助,“亲爱的豪森,请问你能为我带来什么好消息?”

    米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豪森无奈的苦笑了一句,但是此时所有人的眼神都注视着他,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出来说道,“总统先生,根据目前所有汇总的消息来看,澳洲通讯集团的背后,站着的是这个男人,对于他,我相信几乎所有人都不会觉得陌生。”

    说着,他还将一叠的照片拿了出来,分发给在座的各位,当然,也没有遗漏给坐在角落里的某个黑衣人一份,“很熟悉,对吗?这位华国男子,名字叫做李健仁,在几天之前,我们还为此讨论过他,根据我们特工传回的消息,这个人,在幕后主导了这一切,甚至包括昨天晚上马来亚的一场作秀,天知道他是怎么完成这一切的,不过我想说的是,这个人的背后,一定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是吗?史蒂芬道格拉斯先生?!”

    随着他的话语,在场的所有人,都将目光转向会议室里那个永远呆在神秘角落里的黑衣人,或者说被豪森称为道格拉斯的男人,

    “我想你似乎说得对。”被提及的史蒂芬道格拉斯一点儿惊讶都没有,他直接径直走到了会议室的最前方,然后取下了自己一直带着的墨镜,居高临下看着在场的所有人,

    “是的,你们没猜错,作为共济会一员的我,掌握着这个星球上最神秘也是最先进的技术,但是即便如此,我们也没有能够达到如同他那样的高度,请原谅我的直白,这位所谓的地球人先生,在他的身上,我们检测到了来自地球之外的特殊能量波动,”

    当道格拉斯用低沉的声音诉说完一切之后,在场的人全部都惊呆了,他们用最难以置信的眼神盯着他,期待着剩下的部分。

    而道格拉斯的内心没有丝毫的情感波动,似乎在说一件事不关己的事,但是等说道最后几个字时,他的语气突然加重起来,“是的!外星能量,他肯定已经掌握了完整的外星人技术,”

    “哦no~!”

    “瓦特?!见鬼!”

    “上帝啊~!”

    整个房间里,夸张的尖叫和震惊的抽气声络绎不绝,这实在是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愿意对阵一个无法战胜的对手,特别当已经证明他拥有来自星外的技术时,米国人究竟该用什么样的手段去对付他,或者究竟该不该对付他reads;惊世焚天。

    “虽然我并不想承认这一切,但是所有的事实证据,都清晰的证明着这个人手里掌握着一连套的外星技术,它从哪里来,技术的宇宙等级有多先进,我们都完全不了解,甚至我现在羡慕嫉妒的发狂,因为整个米利坚,从五月花号启程开始,都没有掌握过这种完整的技术,我们手里现在甚至连一艘完整的外星飞船都没有,而他们,却能拥有一整套的!”

    即便是作为共济会在米国最有权势的人,道格拉斯也不得不承认,在李健仁可能拥有的超级技术面前,他甚至连一只大号的蚂蚁都算不上,当然,这只是个形象而夸张的比喻,因为李健仁现在透露出来的实力,很不凑巧,他们也有!而且更为先进。

    不过道格拉斯需要米利坚拥有这么一个敌人,一如当年的苏熊那样,他继续夸张的恐吓道,“或许我在他面前,就是一只大号的单体细胞,仅次而已。”

    “先生,你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在同外星生物作战,是吗?”首先反应过来的是亚当斯穆勒,他作为波士顿财团幕后最大的boss,这一次都亲自参与进来,甚至不得不和波士顿财团的敌人摩根联手起来,一起对付日渐成为米国资本最大威胁的l会,但是他们首先得弄明白,自己到底在和一个什么样的对手在作战。

    这很关键,甚至关系到他们的生死与富贵!

    “是的,穆勒先生,很遗憾,如果我们不想在这场竞争中失败的话,那就请继续支持共济会登月计划吧,只有在我们的对手反应过来之前,牢牢的抢先占据着月背,我们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优势,不然等待我们的,将是可耻的彻底失败。”

    道格拉斯奋力的借着这个事情鼓吹着,诱导着,显而易见的是,共济会需要制造一个完美的足够强大的敌人,一如以往的苏熊那样,只有米利坚拥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对手时,

    这些资本,才不会一直将目光盯着共济会,防备并且限制,看看这四十多年来,米国资本都干了些什么可笑的事吧,他们宁愿用着上世界六七十年代的技术,去开发可笑的互联网技术,也不愿意同共济会合作一起走向太空,这是可等的愚蠢啊。

    可惜,米国的大财团,对共济会的戒心,并不比对李健仁的戒心来的小,甚至在米国资本眼里,李健仁暂时还未曾确定到底背后站着什么,但是共济会,却一直在妄图谋求统治整个世界,将他们都要压在身下。

    “no~波士顿财团不会赞成这项提议,我们费劲了千辛万苦才将你们关进笼子里,你休想要趁机再回到这里,米国是属于我们的!如果共济会想要回到这里,一如我们四十年前所警告的那样,交出你们私藏的主控钥匙,不然休想取得五十一区的共享权利。”

    亚当斯穆勒甚至都没有听他说完全部内容,就粗暴的进行着打断,但是整个房间里的人,够资格知道这种绝密消息的甚至都没有第三个人,除了他和道格拉斯,甚至连奥巴牛连听都没听说过,而作为联邦调查局的局长豪森,则震惊的看着这一切,他只是稍微接触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没有让这些人疑惑的多等,亚当斯穆勒就继续说道,“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这些年来,你们的一举一动都被我们掌控着,请明白自己的位置,道格拉斯先生!你们贪婪的夺走了钥匙,现在却妄图让我们将新世界的大门拱手让开,休想!这是整个米国资本无法接受的!”

    “哦~no!这太让人失望了,我不得不为你们的短视感到惊叹,穆勒先生。”

    ps:均订450加更,求月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