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超级战斗机(均订400)(1/1)
作者:Sy梦飞扬
    “这艘战舰,采购一艘需要多少钱?”当这艘武库舰用全速离开船厂,到达预定区域后,在随行已经披上人类外皮的武装机器人操控下,直接发射了一次电磁炮,对准了三百公里之外的一艘被报废的万吨靶船,甚至连三分钟都没有坚持住,那艘靶船就在大海上挣扎着倾斜着开始沉没。

    看着实时传输过来的现场画面,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深深的震惊了,因为无论是实用的电磁炮武器,还是拥有隐身性能的武库舰本身,简易的操控系统,精准的打击指挥,都无一不证明,这已经是一款十分成熟的武器系统。

    “20亿米元,非常公道的价格,不是吗?”李健仁摊手说了一句,然后继续介绍道,

    “先生们,下面将是a101垂直起降通用战斗机的表演时间,由于时间紧迫,我们没有安排直接竞争对手,所以它只能发射同样的对舰导弹,一款命名为倾覆者对舰攻击导弹,射程720公里,发射之后自动追踪设定打击目标,由特殊波段控制行动,甚至可以在在不需要卫星定位的情况下攻击预定目标,当然,这种导弹需要额外购买。”

    实时画面中,从武库舰后方平台上迅速升空的a101通用战斗机,在距离靶场280公里处快速发射了两枚对舰导弹,令人恐惧的是,导弹并非直线运动,而是采用了不规则机动前进,按照舰载实时追踪系统分析,目标导弹速度3.2马赫,且无规律紧贴海面五十米的高度前进,

    这已经足以证明这款导弹的高效突防能力,起码世界上还没有一种专门针对这种导弹的拦截手段,这简直是一款舰艇杀手啊reads;哥的魔鬼传说。

    不多时,两枚反舰导弹迅速一前一后击中了那艘靶船,巨大的战斗部随即发生剧烈的爆炸,其威力甚至直接将缓缓下沉的舰艇炸成两截。

    而a101在空中发射导弹之后,则迅速转向进行各种特技飞行,根据后方实时数据分析,在升限达到2万6000米的高度上时,飞机一切仪器设备运转正常。

    李健仁看着陷入沉思的两方人马,愉快的问了一句,“怎么样?还满意吗?”

    “当然!”不同于澳洲方面只来了总理和国防部长,华国的刘凯总理,在听闻参观船厂之后,琢磨着是不是闹出军事方面的技术,所以特意带上了一个军事科技方面的工程师,在回答完李健仁的话之后,刘凯迅速冲着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

    “总理,我可以肯定的是,这具电磁炮武器,上头还带着特殊针对金属的腐蚀性作用,您看这里,被打击的缺口,似乎正在发生金属融化的效果,只是暂时我没搞懂到底是事先的安排,还是电磁炮本身的作用,但毋庸置疑的是,这艘军舰,已经拥有了实战能力,从它表现出来的航行稳定性和战斗性能及主控雷达系统来看,足以胜任绝大部分海事作战,特别是它携带的四架a101通用战斗机,这已经相当于一个独立的作战编队。”

    来自于华*工系统出身的科技部副总工程师陈至善,根据观测到的数据和手头掌握的资料,从善如流的低声分析着,特别是a101通用战斗机表演的数据,最能吸引他的目光,这简直是个奇迹啊!

    和a101对比,sl15舰载战斗机,简直如同玩笑一样,单说从技术数据层面的分析来看,一架a101的战斗机,就足以比拟四架sl15战斗机,如果再加上雷达和电子战能力,哪怕一艘航母上的sl15战斗机全部升空作战,也无法威胁到a101的存在,这已经存在明显的代差了。

    “不过这需要从长久来看,这艘战舰毕竟没有经过完整的海试,如果现在下结论,是对国家的不负责任,在看看,不要急。”既然李健仁敢将这艘战舰暴露出来,而且还能说动澳洲方面同意华国参观,那么就意味着华国有很大的机会将得到这款战舰,所以刘凯不急,只要这艘战舰还继续生产,并且没有出现明显的隐患,那么华国方面就注定会选择购买。

    “李先生,船和飞机我们看了,但毕竟这种规模的交易,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做主决定的,这需要由军方亲自操作之后,才能下定决心购买,如果可能的话,我代表华国方面,申请派遣海军交流人员,与澳方一道对这艘武库舰进行试航,不知道可不可以?”

    “当然,这艘战舰就是澳洲军事工业集团为澳洲和华国提议准备的一点小礼物,上头的a101战斗机,不过是附带品而已,我们甚至欢迎华国方面派遣战斗机飞行员到澳洲进行试验,只要你们觉得可以,这架战斗机和军舰的销售大门,随时可以为华国敞开大门。”

    李健仁说话的时候,甚至都没有询问埃德蒙的意思,这个细节,瞬间让刘凯给捕捉到了,让他感到内心震惊的是,埃德蒙和澳洲陪同的国防部长布朗,都没有表示出对此的任何异议,这究竟代表着什么?

    当然,在表面上,刘凯并不会对此表露出任何询问的企图,甚至权当没看见,然后带着一副笑脸伸出手和李健仁握了握,“那就希望我们合作愉快了。”

    “这是身为一个爱国商人应该做的。”眼瞅着自己铺开的全球战略第一步已经顺利施行,李健仁就更开心了,这艘武库舰只是第一步,以后的好东西还多的是呢,

    “如果我们国家拥有十艘这样的舰艇,米国人的所谓岛链计划,就不堪一击reads;团长在上。”陈至善一边陪同着刘凯在这艘军舰上到处参观,等到了没人的地方,才悠悠的说了一句,只是其中蕴含的深意,甚至连他自己都没察觉。

    刘凯听完之后,也同样叹了一口气,“国家得到他的帮助,真是幸运啊,如果他是我们的敌人,那我们前进的道路,将比现在困难百倍以上,”

    说着,又拍了拍舰上停着的一架a101通用战斗机的外皮,“你瞧瞧,这种战斗机,从发动机到材料,再到航控雷达及电子,这里头透露着多少我们梦寐以求的技术啊,如果彻底吃透它,整个华国的航空体系都将骤然提升一个等级,这是国家的重器啊,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将它完整的带回去。”

    是的,刘凯现在心里已经打定了主意,既然都能在民用领域付出数百亿米元的代价,那么同样由李健仁出手的这艘武库舰,能差到哪里去?他出手的技术,又有哪一样不是靠谱的?

    这艘武库舰和通用战斗机,带给华国和澳洲的冲击,不是一点半点,这既展示了李健仁身后掌握的庞大势力的技术储备,也同样给华国和澳洲带来了结盟的契机,当然,现在的条件还不成熟,毕竟澳洲整体战略的转向,需要一个时间,

    华国等的起,也必须为之做出巨大的努力,因为澳洲人转向,哪怕只是脱离米国人制定的全球战略体系,哪怕不一定投入到华国的怀抱,哪怕他们只是中立,华国都要为此做出巨大的努力,因为敌人少一个得力的朋友,那就意味着胜算多一分。

    ……

    “怎么样?累不累?发布会你的表现非常完美,”回到堪培拉,李健仁才松了一口气,他的任务算是完成了,至于澳洲和华国日后如何相处,那不是他该关心的,现在还是先操心自家的小事吧。

    宁菲一边褪去耳边的装饰,一边回头望着他,“感觉好累啊,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这些集团的总裁,外表挺光鲜的,但是等到自己亲自体验过他们的生活,才知道每一句话都有深意,甚至每一个词语都要琢磨,他们就这样活着难道不累吗?”

    一整天宁菲都在接触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大公司总裁,商谈者超级网盾系统或者全球实时通讯系统的授权,或者完整的技术转让,当然,不可避免的涉及了争吵,威胁,甚至是引诱,反正能碰上的手段,今天一天,宁菲就几乎全部见识到了。

    李健仁看着她柔软的有几分憔悴的面孔,心里突兀的升起了一股怜惜,让他不由自主的上去轻轻的将她拥在怀里,“如果你觉得累,以后这种小事就交给别人去吧,你只需要掌控整个大局就够了,没必要这么辛苦,知道吗?见到你这样,我真的会很不开心的!”

    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李健仁甚至连自己的内心底都不确定,自己对她到底是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如果说只是单纯对她美丽外表的追求,那么自己大可以吃完抹嘴离开,因为他的权势,足以让宁菲屈服。

    但是他却没有这样做!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真的,只要你认为是对啊,那就是我一生的追求,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宁菲就只想这样安静的躺在他的怀里,说着体己的话直到永远,永远……

    ps:均订400加更,看在作者这么努力的份上,来点月票和打赏吧,拜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