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大男孩的超级武器(1/1)
作者:Sy梦飞扬
    乔治大卫伤神的接过他递来的一份数据,然后郑重的一字一句的看着,许久之后才懊恼的说道,“天啦,我第一次见到用资本无法解决的事,这难道是注定了结果的吗?”

    他懊恼的抱怨着过后,才有气无力的对伯纳德挥了挥手,“好了,你先出去吧,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

    或许,这位手里掌握着大约上万亿米元资本的大鳄,也对澳洲通讯感觉无从下嘴了,等到在房间里安静的等了许久之后,他才叹了口气,开始拿起手机拨打那个内部通讯的绝密号码,“尊敬的亨利摩根先生,我想我把事情办砸了,我甚至无法对澳洲通讯产生哪怕一丝丝的威胁,因为他们身后,甚至站着整个欧洲人,”

    “是吗?”电话那头一个威严的声音,瞬间响起。

    米国罗德艾兰州纽波特约瑟夫庄园内,绚丽的夕阳海滨,宽阔的绿荫草场,足以比拟数个足球场的宽广空间,错落有致的城堡庄园,奢华尊贵到极致的古老淳朴雕像,无一不体现着房屋主人的尊贵。

    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人驾临在其余众生之上,不以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反而如同醇香的美酒那样,日渐发酵,

    作为以摩根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命名的约瑟夫摩根庄园,此刻迎来了它新的主人,亨利摩根,米国摩根财团当代掌控者,他甚至都记不清自己到底控制着多少家企业了。

    “先生,现在除了战争,我甚至想不出其他可以立即解决他们的办法了,”乔治大卫实在没辙了,单单是澳洲通讯背后控制着的整个澳洲z府,还能和梅陇财团进行拼杀并且大获全胜的资本财团,无论是通过z府干涉还是资本干涉,都没有太好的效果了。

    而且他们在金融市场上展现的敏锐判断力和执行力,就足以让人动容,何况那充裕的现金流,想想都让人感觉害怕。

    别说现在米国人对发生在澳洲的事情有些鞭长莫及,哪怕就是在米国本土,面对这样的势力,他们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在技术上的绝对优势,是无可替代的,当然!如果换一个资本拥有澳洲通讯,那么乔治大卫敢保证,这家公司背后的资本如果不妥协,他们中的某些人甚至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战争?或许是我们可以接受的条件,但是我们发动战争的对象呢?”亨利摩根在得知对方的背景之后,虽然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失败,但事实上,连他这样的大人物,在和洛克菲勒财团进行沟通之后,也不得不承认,米国资本,已经拿澳洲人没什么太好的办法了,除非战争和制裁,但是对象却是米国人的盟友!

    “听着,我会为你提供大量的资金和人员,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尽快安排人员动身赶往澳洲,我需要这项技术能够被完整的带回来,但是我们绝不会承认自己参与其中,米国人绝不会和澳洲人产生无法调解的冲突,特别是现在,懂吗?”

    电话那头的乔治大卫见他已经做出决定,于是只能无可奈何的答应下来,“是的,先生,你的安排就是上帝的旨意,我一定会努力办到的。”

    但是这句话也只有他自己愿意相信了,天知道澳洲通讯业务集团,会将这项技术藏在哪儿,甚至他连下手的对象都没有,那么多出色的黑客和计算机专家,一起发动入侵,甚至连澳洲通讯的外部网络都没有攻陷,难道真的要来一场武装冲突才能解决一切吗?

    亨利似乎感受到了来自他语言中的敷衍,顿时有些动怒,“听着,我需要的是必须,而不是努力,如果你不能给我满意的答复,我相信会有其他人去为我办这件事的。”

    “哦~不,先生,请一定让我试试,我一定会办好的!”乔治大卫听到他语气中蕴含的怒火,顿时吓得心惊胆颤,毕竟在米国,还无人能够拒绝摩根的请求,没有人!

    “很好!”亨利摩根挂断了电话,可是却再也没有游玩的心思,毕竟这件事太重要了,关系到摩根财团在金融和通讯行业的霸主地位,他无法容忍有人从他手中夺走这一切,他必须要做点什么……

    “no~我无法接受将米国银行系统的所有数据安全,交给一个澳洲人来管理,更不要提通讯安全了,除非他们愿意将所有技术全部移交到米国,由我们来保管,不然澳洲通讯的技术,休想在全球推广。”

    纽约曼哈顿,卡特洛克菲勒看着手中的资料,大发雷霆的说着,他甚至已经可以预见澳洲人的崛起,可是他站在万里之外,选择拒绝接受这一切,强大的米国资本,有能力对整个世界说不,哪怕现在看起来似乎无懈可击的澳洲人。

    当然!这一切,现在李健仁现在都不清楚,不过即使他知道了,也不会在意,他分分钟就有一百种方法破解米国人的攻势。

    ……

    “这简直是上帝的杰作,”当埃德蒙带着澳洲国防部部长莫里斯布朗,赶到位于澳洲西北角的卡尔布鲁这个废弃的旧船厂时,他简直被眼前这艘巨型战舰给惊呆了。

    在这个荒废了十几年之久的船舶制造厂废弃的深水码头上,一艘全身包裹着圣洁银色光辉的庞大战舰,翘首对着他们露出了冰山一角,单单从目测看,这艘战舰的排水量就在万吨以上,

    而且让人感觉无法置信的是,这艘战舰,似乎是一整个完整构造的体系,而非一块块单独的构造,到底是什么人,什么样的技术,才能将一整艘战舰一起制造好?他们是拿一整块钢铁掏空了制造的吗?

    “天呐~我简直不敢置信,谁能告诉我这艘美丽的战舰,到底是哪里来的?”莫里斯布朗部长先生发誓,澳洲国防部以及y会,从来都不知道居然在澳洲境内,还有这样一艘战舰在被建造,他们没有审核,没有拨付资金,而现在,这么一艘已经造好的,完美的战舰却出现在眼前了。

    “怎么样?还满意吗,我的总理先生,欢迎参观这艘属于澳洲人的完美战舰,下面,请让我荣幸的邀请你以及布朗先生一起登上这艘全息隐身战舰吧。”也同样是刚刚才赶到这里的李健仁,第一次向外界展示着属于他自己的力量---全息隐身武库舰,

    “尊敬的先生,为什么我总感觉这艘战舰属于米国滨海战斗舰的放大版,难道这种战舰的构造和用途,都是如同濒海战斗舰一样的吗?”顺着悬梯登上战舰的埃德蒙有些吃惊的询问道,实在是这艘战舰给他的感觉,就和以前见过的濒海战斗舰一模一样,只是外观稍微有些出入,而且个头也比米军战舰大了不止一圈。

    “额,这个嘛,当然有一定的参考作用,但是这艘战舰,完全是由我们澳洲军事工业集团制造的,并且拥有全部独立自主的技术,我可以保证,这舰上哪怕一个螺丝,也不是抄袭米国人的。”

    李健仁说谎时,总是习惯性不自觉的捏着自己的鼻子,天知道这艘由超级3d打印机复制出来的武库舰上,到底有没有螺丝这种低级的东西存在,反正李健仁自己是不信的,同时心底还在吐槽着金币的设计能力,丫的就不能独立自主的重新设计一条新战舰出来吗?

    整这么一个高大上的完全在雷达上隐形的武库舰,居然是照着米军濒海战斗舰放大出来,虽然内部结构不一样,但是让外行来分辨,不管是谁看了,都觉得眼熟啊。

    “让我们不要纠结于这种细节了,总理先生,请看这两座三联装150毫米电磁速射炮,它拥有每分钟发射二十次电磁武器的速度,而且在长达五十年的服役期里,都不需要更换哪怕一次,”

    拿着金币提供的资料,李健仁难得充当了一次解说,就在前面领着埃德蒙和布朗在舰艇上到处转着,他从未像今天这样亢奋过,或许是每一个男人心底隐藏着的武器情节吧,无论是舰艇还是战机,都是大男人该拥有的玩具,很少有人能够免俗。

    “电磁武器?先生,我没有听错吧,这种可以用于实战的电磁武器已经完美到可以在战舰上部署了吗?”布朗身为澳洲国防部部长,虽然不是很懂军事科技,但仍旧对这艘战舰透露出来的技术感到震惊,这是米国人都没有掌握的超级先进武器啊,更别提可以直接部署到用于实战的战舰上来了。

    “当然,”李健仁两手一摊,示意自己对于某些关键技术的无可奉告,当然,要是某个作死不开眼的家伙企图继续询问,就会让他感到非常尴尬,那乐子就大了,

    “额,感觉说的再多,也没有演习一次来的透彻,不过我们还将继续等待另一位尊贵的先生一起首航,所以,请先让我们参观这艘战舰其余的部分吧。”李健仁也是第一次登上这艘战舰,毕竟从澳洲海底基地中制造了这艘战舰之后,他还没具体体验过呢,

    “当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