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通讯行业的洗牌(月票100)(2/2)
作者:Sy梦飞扬

    “请问,贵公司准备在全球投放多少个竞争名额。”

    没有人比传统通讯行业更在乎这种新技术了,因为这代表着,以往动辄以几十亿,上百亿的基础设施建设的门槛,已经不存在了,在这一刻,全世界的目光,都焦聚在这里,如果澳洲通讯业务集团准备大规模滥发授权,那么传统通讯运营商,将不得不面临比现在激烈一百倍的竞争。

    这并非夸张,看看在场的这些CEO的表情就知道了,如果可能,他们甚至想直接让澳洲通讯业务集团消失,最好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技术革命,不仅仅是催生一大批新的通讯巨头,连带着还要将老的通讯公司挤兑破产啊。

    不相信就看看水果与砖头机吧,这就是技术革命之后的差别,失败者甚至连死在沙滩上的资格都没有。

    “这是枫叶国贝尔通讯公司的ceo马克莫尔诺,贝尔电信公司是枫叶国最大的……”

    当宁菲从微型通讯器里听到关于这位先生的介绍之后,才微笑着回答道,

    “我们欢迎全球任何一家有实力的通讯公司与我们产开合作,新技术的门槛,应该惠及整个世界,而不应该被单独一家或者几家公司垄断,这也是我们召开产品发布会推广它的原因。”

    “NO~该死,这不公平~”刚刚才从枫叶国反垄断调查泥潭中花了大价钱胜诉的贝尔公司,绝对不想失去赖以生存的全国电缆以及基础设施,为了这个,他们甚至在枫叶国与其他比如罗杰斯通讯公司,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诉讼,

    为的就是独享自己出资建设的通讯线路,如果现在骤然出现了这款无须网络线路,就能自由通讯的技术,那么对贝尔公司来说,无异于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这意味着他们高达数百亿米元的基础设施投资,全部被浪费了,

    而且最让马克莫尔诺无法接受的是,越多的基础设施建设,就意味着贝尔公司越多的资金被占用,这让他们难以一下子拿出足够多的钱去购买新技术的授权,

    而且金融市场也会对此产生担忧,那就是即便贝尔公司拿到了新技术授权,他们也不会立即抛弃旧的基础设施通讯,所以拥有足够资本轻装上阵,没有大量基础设施拖累的竞争对手反而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果然,能看出这点的大有人在,还没等大家对马克抱怨的话提出质疑,就有人直接开口道,“我代表枫叶国罗杰斯通讯公司,宣布竞标全球实时通讯技术,请问在哪里可以商谈?”

    鲍威尔简直舒服极了,特别是看到马克那张臭脸时,他就忍不住在心里想你也有今天啊!可能是太过于兴奋了,让他都分出不清现在是什么场合了,

    “哦~这不是叫嚣着要让整个枫叶国用上贝尔通讯的马克先生吗,不好意思,罗杰斯通讯可以完美的绕开你们了,让贝尔公司的基础通信设施见鬼去吧,我们甚至不想为你们提供哪怕一加元的租借资金。”

    在大声的说完这句之后,鲍威尔才得意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向澳洲通讯集团的业务商谈区,实际上,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发布会只是了解一下大概,而在澳洲已经开始试着推广的这项技术,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

    “该死的,我绝不会让你们得逞的,贝尔公司理应受到同等待遇,我们也要求参与到竞标当中,这项技术应该是属于全人类的,不应该被罗杰斯公司独享。”哪怕现在遭受了鲍威尔当众对他的嘲讽,但马克莫尔诺却丝毫没有在意这个,让他感到恐惧的是技术本身,而非来自罗杰斯公司的竞争。

    “当然,澳洲通讯欢迎一切有志推广新技术的公司加入,”宁菲笑盈盈的看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商议着准备到加入新技术的竞争中来,这是对澳洲通讯最大的认可,也同样是新技术迅速推广的最大助力,只有拥有足够多足够强大的盟友,新技术才会迅速的普及,而非牵扯到无休止的资本战争中。

    当然,有人推崇这种新技术,并想顺利的得到它,用来获利,那么也同样有既得利益公司会认为,这项技术的出现,是对他们地位的最大挑战,所以在一个角落里,来自米国电信运营商们,汇聚一堂并且快速的商议着对策,

    “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抛弃了以往投入大价钱的基础设施,改用这种全球畅通的技术,那么我们的损失将高达数百亿米元,而且这种损失是无可挽回的。”米国第一通讯集团总裁克里兰夫铁青着脸,与身边其他米国的同行进行着紧急商议。

    PS:成绩惨淡,求订趣,作者这几天内可能会防.盗了,因为这样算下来,一个月只有一千不到的收入,算上全勤也没一千五,16个小时的写作别说养家,养活自己都难,抱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