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前往澳洲(月票50加)(1/2)
作者:Sy梦飞扬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PS:都是提前发的,当然,要是没有这么多,纯属作者做梦。

    “难得出国一次,开心一点,如果你真的不愿意,就当陪我去澳洲散散心,到时候你再和我一块回来就是了。”羊城的夜晚,某军用机场登机口处,李健仁轻轻的说着,只是身旁的宁菲总归有几分不自然,对于骤然接手管理一家超级企业,她的内心底没有哪怕一丝概念和准备,

    但是,为了能够帮到李健仁,或者说展现她自己的价值,她还是毅然决定前往澳洲接手通讯业务集团,

    “没有,我只是觉得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我还没有准备好而已。”宁菲看着他怜惜的眼神,低头默默的说了一句,等到再次抬头时,目光中已经不见柔弱泪光,只剩下坚毅。

    她要让自己成为李健仁在商业上的左膀右臂,让他永远离不开她。

    “慢慢来,不要强迫自己,这个世界上没谁一生下来就知道一切,在澳洲我会安排足够多的人手帮助你,我也会经常去澳洲看你,知道吗?”

    李健仁笑着说了一句,然后听到一阵巨大的飞机轰鸣声,抬头一看,在机场灯光的引导下,一架巨大的波音747-800客机正在缓缓降落,这是从燕京直飞羊城,然后从羊城赶往澳洲堪培拉的政府专机,

    等客机在飞机跑道上停稳之后,身边一直形影不离的张君立即上来请示,“李先生,专机已经到了,我们上飞机吧?”

    平心而论,张君不好好管理自己国安那摊子事,差点都快混成李健仁的专职保姆了,可谁让他没办法呢,以李健仁的身份,本身在明面上出国一次就非常的困难,这次要不是因为银行网盾系统授权,需要他从中斡旋,恐怕国家也很难放他出去。

    这还是经过中央讨论了一天,才勉强做出的决定,那就是让李健仁随同华国访问澳洲的代表团一起出发,再一起回来,期间由华澳两国共同保护在他澳洲的安全,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澳洲方面竟然同意了华国派遣人员秘密保护的要求。

    “好了,上飞机吧,让领导久等可不是好习惯。”李健仁牵着宁菲的手,就往登机口赶,张君一瞧,立即跟了上来,随行的还有大个和姚小龙,至于付强,这次就被留在家里了。

    ……

    应澳洲埃德蒙总理的正式邀请,华国国家副总理刘凯率领华国商务,外交,科技部和能源,钢铁,银行业和通讯业的企业代表,组成了322人的庞大队伍,正式对澳洲展开为期三天的友好国事访问,重点是为了和澳洲通讯业务集团达成交易。

    本来专机是直接从燕京飞往堪培拉,可是由于李健仁也要同机抵达,为了保密和安全,所以专机在经过羊城时,特意停留等待一会。

    “咦,怎么飞机停下来了?这么快就到堪培拉啦?”华国能源局副局长王玉明惊讶的扫了一眼窗外,只见夜色朦胧,不是说到达澳洲时正好是早上吗?这时间也不对啊,再抬头看了看手表,这还没出国吧?

    “老王,照飞行速度,咱们应该是到粤东省了,只是飞机怎么突然停下来了?”身边的科技部部长张治估算了一下时间,确定的说了一句,

    这时候,整个机舱里都响起了低头交耳的声音,怎么事先没接到通知啊,难道出了什么突发状况了?

    “各位领导,请不要紧张,飞机只是例行加油,马上就会起飞继续剩下的航程。”

    负责这次包机飞机的华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在得到命令之后,立即派出人员进行安抚解释,毕竟飞机上的客人,每一个身份都是极其尊贵的。

    “咦,总理怎么出去了?”

    能坐在包机头等舱里的,不是部级领导就是大型国企老总,最不济也是身价上百亿的民资掌门人,这些人随便一个出去到地方,都是地方政府争相欢迎的大人物,可是在这里,身份最高的,还是身为七巨头之一的国家副总理刘凯,所以当他起身往舱门走时,所有人都跟着起身了。

    “同志们都坐下,我只是稍微有些闷,想要在舱门外透透风,就不要劳烦各位同志了。”刘凯一脸微笑着摆摆手,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一路到了机舱口,可他越是这样说,就越是引起大家的怀疑,毕竟事情太过于反常了,
179 前往澳洲(月票50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