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给你找点事做(均订200加)(1/2)
作者:Sy梦飞扬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李先生的意思是,这次只作为中间人协调,而不参与具体谈判?”

    马博一愣,实质上,华国对于李健仁的定位就是,某个神秘组织的代言人,甚至是掌控者,因为那些展现出来的技术,华国简直闻所未闻,而且蕴含的科技水平和经济利益太过于夸张了,那么能轻易将它们拿出来的李健仁,身份能低到哪里去呢?

    如果说这个神秘组织,只为了搞科研,只醉心于技术,而不在乎金钱的话,那也太小看国家了,这么高深的技术研究,需要的是海量的资金投入,如果不要面包也能搞技术的话,那简直是在侮辱人的智商。←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www.ShuYueWu.Com

    “对的,就是这个意思,而且这次,需要国家派人到澳洲去亲自谈判,根据我的了解,这项技术,已经在澳洲第一股本银行和巴克莱,苏格兰银行准备试点,上述三家银行,分别以百分之三十二,百分之十五和百分之三十六的股份,作为资本,换取了这套技术授权。”

    说实在的,哪怕抛开李健仁暗地里控制这三家银行不谈,单凭这项技术本身,就足以比拟这部分股份代表的资本了,毕竟网盾银行系统的绝对安全性,是每一家银行都梦寐以求的,在拼服务,拼技术的当今社会,这套系统就能轻易的决定一家银行的生死。

    “这个条件,恐怕有些难度了。”马博没说话,可曹希华却有些伤脑筋了,五大国有银行,是肯定需要引进这套系统的,总不能**********,再一次限制全国其他所有银行系统吧?如果不限制,那地方民间资本控制的M生,光D,华X这种银行,必定是要引进的。

    哪怕交出百分之五十的股权,这些商人也会哭着喊着扑上去,毕竟能做到这个份上的商人,都不蠢,一个盘子100亿,自己占据八成也就80亿,但换个人把这个盘子做大到一千亿,自己占两成,那就足足有两百亿了。←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www.ShuYueWu.Com

    这个账,简直可以闭着眼睛算了,哪怕华国通过政策禁止,不让这些技术流入华国,那就能避免这种技术落后了吗?也不可能,要是全世界都用上了这种技术,单单华国被排除在外,那以后银行系统的隐患,就不是一点半点了,这简直是树个活靶子给外人攻击。

    “国有资本的本质,我们是不会改变的,能不能请李先生,通过一定层面的沟通,让澳洲通讯业务集团通过资金授权的方式给我们呢?”马博沉思了一会,就知道事情的难度了,如果将国有资本控股银行交出控股权,那简直是对国家的不负责任,

    “这个问题,他们也考虑过,那就是,对于华国这种特殊体制的,可以提供资金授权方式,但是金额方面?”李健仁不想去触及国家的底线,他也没打算这样干,单凭技术为王的时代里,和哪个国家都能拼杀一二,唯独不能招惹这个国家,曾经金币也试图问过这个问题,可是被李健仁轻飘飘的一句话,就给彻底打败了,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李健仁抬头仰天呈现45度完美角,低沉着声音哽咽道,“自行脑补,想坑死作者的面壁思过去!”

    ……

    “根据澳洲方面提供的数据分析,这套系统,每年可以替华国节省大约1200-1500亿华元的额外损耗,包括数个技术方面,这里有详细的数据分析,证明我的话绝对没错,而且采用了这种技术之后,它将大大的提高华国银行业在世界上的竞争水平,这点没问题吧?”

    李健仁伸手将一份具体资料递交到曹希华身前,然后乘着他查趣资料的时间,继续补充的说道,

    “有鉴于此,澳洲通讯业务集团认为,这部分技术加成,将为华国银行业在全世界每年起码带来额外2000亿以上的收入,同时作为对华国的回报,这次授权,将包括国有五大银行在内一起集中授权,至于国内怎么安排,由中央负责,澳洲通讯不再干涉,我们只监督这项技术是否流出华国之外,每年授权金额为一千亿华元,五年一签。”

    “数据分析大致上没有问题,但是授权金额太过于庞大,我个人不能做主,这需要请示中央。”

    曹希华在心底暗暗震惊着,手里这份高达200页的资料,几乎涵盖了银行业的每一个触角,甚至比华国自己统计的还要全面,这简直就是一份华国银行业的发展现状了,里头对于银行增值方向,也罗列出具体的内容,只要照着施行,就能获取相应的利益,太完美了,当然,价格要是更低,就更完美了。

    “行,这种事情,关系到国计民生,我也不准备一晚上就谈成,这份文件,你可以带回去看,算是我的一点见面礼。”李健仁不在乎钱,在乎的只是自己的利益,白吃白拿可不是好习惯。

    “能冒昧的询问一个问题吗?不知道澳洲公司,准备对这项技术推广到什么地步?或者说,它准备在全球授权多少家银行呢?”

    曹希华临走之前,仍旧带着希冀的眼神询问了一句,或许是看在同为华国人的份上,李健仁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好货不愁卖,但是也得有个度,我们的原则是,全球不超过五十家。”
178 给你找点事做(均订200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