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超级技术(均订150加)(1/1)
作者:Sy梦飞扬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真是想想都兴奋啊,如果你说我将这段拍摄的视频曝光,全世界是不是都得疯狂?”李健仁侧头琢磨了一会,可惜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还是该干嘛干嘛吧,反正日子要照过,难道发现了宇宙飞船,世界就不过了?

    “加快发展我们的势力吧,迟早有一天,地球会因为我,而快速走向星际,但绝对不会是现在!让我们先把地球给好好的改造一番吧,这辈子,我错过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现在我需要好好的弥补一下!”

    “好的,老豆,您一定会成为这个宇宙中,最伟大的大人物~!”

    金币适时的赞美声送上,然后领着李健仁开始随意的参观起地底基地来了,只是她没有告诉李健仁的是,此时发生在N44超级气泡的事情,不是一个例外,因为那!代表着在地球的附近20万光年之内,正在发生一场规模浩大的宇宙战争,至于战争的规模,就只有天知道了。

    反正金币对于这种刚刚能够横跨星域级别的战争,是看不上眼的,但无论是她,还是李健仁,都自动忽略了这场战争可能会给太阳系带来的影响,那就是仅仅出动一支后勤舰队,就能吞噬整个N44作为质量补充的庞大舰队,发生战争的规模,又岂非仅仅是波及到一个星系……

    “不过米国人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他们从外星飞碟中摄取的有限的科技,现在也走到了尽头,不然他们怎么会拼尽全力想要重新登月呢,老豆,你看看他们所谓的B52轰炸机吧,服役了这么长时间都舍不得更换,那是因为他们研究出来的技术,已经到顶了啊,如果还不能尽快大规模登月成功,他们就会发生倒退的。”

    金币悠悠的提了一句,可惜,米国人的死活,管她什么事,至于这件事对李健仁来说,就更别提了,他巴不得米国明天就陷入衰落……

    “不要说太多没用的,我只问一句,如果我们商业银行,要获得这套银行超级网盾信息系统,到底需要支付多大的代价?”新挂牌成立的中华商业银行总部内,苏振国无语的看着下边一群高管,心里想着,这李健仁什么都好,就是拿出来的东西太过于先进了点,让他们无所选择啊,想要是肯定的,但是架不住要付出多少啊,

    “苏董,我们也无法准确做出评估,实在是这套系统,没有可以参照的数据啊。”被任命为银行总行行长,前国有大型银行副行长的崔国仁,仔细端详着手里这一枚小小的芯片,心底就是一阵狂震,这里头蕴含的科技水平,简直足以甩开目前已知技术十条街,

    即便是他,也只能小心翼翼的说道,“简直是为所未闻啊,用户就拥有这么一块小小的芯片,然后完美镶嵌在银行卡上,每次不需要输入密码,只需要按上自己的指纹,联通脑电波,就能完成以前银行卡的所有程序,这种科技,起码我这辈子听都没听过。”

    套用一句时髦的话,这特么是连续吃了十只苍蝇然后,再活生生的见到鬼啊,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打死崔国仁,他都不会相信哪怕一个字。

    “是啊,我至今都没搞清楚,这块小小的芯片,是怎么进行通讯和脑电波传输的,我试着将这张卡绑定一个网银,在购物时,它却能完美的进行联网转账,甚至我在按完指纹之后,脑袋里想着拒绝支付,它就无法支付,可想而知,如果我们的银行使用了它,就可以无限制的开发网络银行业务了,这根本就无须考虑安全问题啊。”

    他身边的副行长,同时也是负责商业银行技术方面支持的刘国能也被惊呆了,要是拥有了这个,那商业银行简直不要太牛,这业务量别的都不要提,这年头,信息安全,用户的绝对安全体验,那就是根本。

    “想想看吧,现在市面上到处都是交易陷阱,一条短信,就能窃取用户的银行卡资料,从而进行资金诈骗,强行转账,可是我们拥有了这张完全使用用户本人指纹和脑电波确认的银行卡,那么一切威胁都会消失,从而做到绝对的安全,这对于整个银行业来说,简直是革命性的创新啊。”

    “对,如果外人还在使用随时可能被盗刷的银行卡,再看看我们这种唯一终身绑定的银行卡,那还用得着想?肯定都是到我们银行来存款,刷卡了,因为这绝对安全啊,骗子总不能上来按住银行卡的主人强行刷卡吧,那可就不是诈骗了,而是强抢了。”

    在座的几乎所有人,对于这张新型银行卡验证系统都充满了信心,甚至最乐观的估计,这张银行卡能为商业银行增加超过两亿新用户,而在享受了这张卡的好处之后,还怕他们会转投其他银行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那么问题回到原点了,请问这套系统和脑电波识别芯片,它的具体价格呢?”苏振国是真的伤透了脑筋,按说李健仁本身就在商业银行占有百分之十二的股份,现在如果加上这套系统,那到底是继续给股份呢,还是直接给授权费用?

    “额,具体价格嘛,这个,这个。”哪怕是崔国仁,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他可不傻,这套系统现在交到国家手里,都拿它毫无头绪,让他们自己去破解,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要说给多少钱,那就纯属抓瞎了,

    “董事长,毫不夸张的说,这种技术,就是一家银行的根基,如果不是您问,我甚至都拒绝回答,我只是单纯的说,整个商业银行的价值,甚至都比不上它,如果不是世界上有反垄断法的存在,单凭技术竞争,这张卡就能让全世界的银行都破产,因为没有用户会在资金安全上选择更落后的产品,这已经是代差了,不是凭借其他手段能够弥补的。”

    最后还是刘国能开了口,不过他很好奇的是,既然能把这种技术成品交给苏振国,或者说苏振国能拿到这种技术,这本身就代表了一丝不同寻常,有这种技术,直接开一家银行,和别的银行直接竞争就行了呗,还给他们干嘛,

    “也就是说,它是无价的?”苏振国压抑住心头的震惊,可是他真的不想放弃这种技术啊,

    “是的,如果我是商业银行的拥有者,我甚至愿意用一半以上的股份来交换它!但是它的拥有者,未必肯将它卖的如此廉价,这东西虽然完美,但是我怕我们的实力,吃不下啊。”

    崔国仁终于苦笑着开口了,只是这番话,顿时将在场的人都给惊到了,商业银行一半的股份?那就是接近五百亿华元了吧,这个世界上,有几项可出售的民用技术能达到这个价格?而且它注定不是唯一授权的。

    “既然这样,那就上交中央吧,反正我们这里也讨论不出什么结果来。”

    苏振国这个人,临老了终于想通了,也催生了一个优点,那就是自己搞不定的东西,哪怕再完美,他也不愿意去多想,人要知足,他不可能一个人把全世界的好东西全部占完。

    既然李健仁选择把这个东西交给他,自然有他的用意,借自己的手给国家,完全按照商业竞争的原则来,总好比他自己寻找国家合作好。

    “真是个小狐狸啊,你手里到底握着多少这样的技术啊?”苏振国难免有些疑惑,李健仁真正的身份,到底是怎样的啊?

    ……

    “李先生,我又上门叨扰咯。”马博现在算是领教了李健仁折腾的能力了,这一天到晚,不折腾点大事出来,简直不是他的性格了。

    “来,我为你介绍,这位是中央rm银行行长曹希华曹行长,今天是特地从燕京赶过来的。”等进了门,马博才为李健仁做这介绍,当然,这次他不能白来,毕竟关于新型超级网盾系统的事,还得专业人士上来谈,只是中央对这个事比较重视,刚开始就是中央银行的行长亲自拜访。

    “李先生,久闻大名啊,”曹希华一辈子从事银行系统管理工作,虽然对技术上的事不是很敏感,但是他也知道,这套系统对于银行来说,意味着什么!

    而且这项技术内涵的深意,也足以让国家动容,那就是小小的一块芯片,它到底是通过什么,来达到与互联网相互沟通的,网线吗?扯淡!

    在那里头,压根没有诸如WIFI这种信息对接,说句不好听的,这项技术的出现,对银行业的冲击,甚至还没有对通讯业务冲击来的迅猛,要不是李健仁的身份摆在这里,那三大通讯集团,恐怕早就找上门来了,这等逆天的手段,别提3G,4G,5G了,10G网络也比不上啊。

    “欢迎,你们这次来,都是谈网盾系统的吧?既然这样,我也不啰嗦,这项技术,是澳洲通讯业务集团的新技术,出于一个华国人的身份,我愿意从中协调,具体怎么谈,还得你们和他们来,对吧,我身为一个局外人,就不好多开口了。”

    人不可能一辈子都倚靠别人,斗米恩升米仇,这个道理,李健仁还是明白的,如果自己与国家一直是索取与单纯付出的关系,那以后怎么办?(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