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超级气泡N44(均订50加)(2/2)
作者:Sy梦飞扬

    某个光镜中突然一闪而过的强光有些刺眼,哪怕隔得以光年计的距离,它仍旧被金币控制的太空信息收集器给捕捉到了。

    “老豆,这是距离我们17万光年外的大麦哲伦星系的超级气泡N44,它的亮度非常的惊人哦,咦~似乎情况有些不对,它正在处于质量超级收缩期,似乎遭到了来自未知能量的瞬间打击和捕捉,”

    金币平静如水的脸颊顿时出现了一丝丝波动,可是一会就平复了心情,过了一会才伸出了一支爪子,将投放这个场景的界面使劲的往自己这边扒拉,只是那双肉呼呼的小爪子,怎么看怎么滑稽。

    “给我过来,给我过来,呼呼~气死犬啦,”

    甚至连李健仁都看不下去了,学着它的方法,直接快速的两指一并拢,拉扯着那道界面往回拖,看着光镜渐渐的接近,他还想打趣一两句呢,可是很快就震惊的说道,

    “呼~卧槽,刚才那是什么?”

    光镜中一道庞大的黑影从界面上一闪而过,而监控这块星域的监控器发出的探索的能源光,瞬间被吞噬了,整个屏幕也随之黯淡下来。

    哪怕是金币,现在也稍稍有些动容,嘴角更是发出低沉的低吼声,“老豆,好像事情有点大条了,N44超级气泡团似乎被人当成质量体对待了,他们正在收集N44的全部质量,作为物质储存了。”

    “等等,你说人?!”李健仁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刚才那到底是什么鬼东西?难道是外星人吗?

    “是的,宇宙中并不是只存在着碳基生物体的人类,而是并存着无数种生物,根据能量光在被吞噬之前发回的扫描数据,那道黑影,在我残存的数据库中分析显示,是收集物理质量作为能源消耗的,K4-K5宇宙等级的补给战舰,恩,就是这样的。”

    金币弄懂了对方的存在,就放心了,这种落后于帝国时代数个无法逾越等级的科技文明产物,甚至都无法让昔日的它抬头哪怕看上一眼,可惜它忘记了,现在的它,是失去了绝大多数能源,甚至基础科技只能达到K3的落后机器人啊,

    很可惜,这个现实的差距,被金币自动给忽略了,

    “那是距离我们最近的外星战舰?!”李健仁此刻的嘴,张的大大的,甚至能吞下一头牛。

    曾几何时,人类探寻外太空宇宙其他文明奥妙的脚步,一直从未停歇过,以米国人为例,从最开始的先驱计划,到后来的旅行者计划,人类一直在尝试着与其他星外文明取得联系。

    以此为代表的旅行者一号,于1977年9月5日,在米国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成功,它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向宇宙中其他可能存在的生命文明打招呼,传递来自地球人孤独的问候。

    旅行者一号上携带的金刚石留声机针,可以保证在数十亿年之后,音质仍然和新的一样,在唱片的外套上,还包括了一块高纯度的铀238,其已知的钚239的半衰期为41.7亿年,这足以确保任何捕捉到这个宇宙漂流瓶的其他生物,能够就此推算出来探测器发射的时间。

    人类,在已知宇宙中是孤独的,所以,许多人做梦都想要在有生之年,捕捉到来自地外的信息,以证明宇宙中,不仅仅只有孤独无助的人类在生存。

    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因为技术的限制,直到2015年,旅行者一号两节核电池即将耗空最后的能源时,它才堪堪飞到太阳系的边缘,即将进入宇宙空间,或许,发现并与外星生物取得联系,这仍旧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

    “如果不是你从遥远而未知的星域凭空出现,可能人类这辈子都难以接触来自外太空的生命体了。”

    李健仁回想着脑海里关于人类探索太空的计划,可能是真的触动了心底某种期盼,或者又是对未知神秘的探索欲望,让他忍不住发出感慨。

    不过很快,他又发出一声庆幸,“还好拥有了你,我才有探索无尽宇宙的可能,谢谢你,金币。”

    PS:作者承诺,400万字之内,是不太可能走出太阳系的,毕竟我写的是都市文,不是宇宙争霸文,好好的改造地球就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