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眼红的竞争对手(1/2)
作者:Sy梦飞扬
    “别说是你这样的职业经理人,就算是苏氏的大佬在我面前也不敢说这个话,华影的面子什么时候被人这样扫过,我话丢在这里,如果没有我们公司的参股,我敢担保,全世界都没人敢用你们的技术。”焦作明自从在华影担任部门负责人之后,在圈内那可是一言九鼎,长此以往,别的本事没有,一身目中无人的傲气倒是练就出来了。

    “焦总这话是威胁我?”蒋飞淡然的扫了他一眼,手指富有节奏的敲响桌面,“恐怕我们苏氏要和谁合作,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吧,华影在国内的确是一手遮天,但是你似乎搞错了方向,我们这家公司是在香江注册的,虽然法人是内地人,但是这得按照特别市的法律来办吧。”

    焦作明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终于忍不住讥笑出来,“特别市?你以为香江电影局会拒绝我们的提议吗?”

    “是吗?国外那么多的电影公司都需要我们的技术,难道华影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准备限制我们出口吗?”蒋飞一点都不急,因为在规则之内,他的可选择余地太大了,加上李健仁决定的未来发展道路,他就更有底气了。

    说句不好听的,发展全世界的电影制作市场只是顺带,如果遇到用行政手段阻扰或者干脆想要用强的,那绕道走就行了,平民化大众化的技术扩散,完全可以在其他方面弥补大公司授权的技术费用,怎么说香江特效工作室都不会亏。

    “哼!是么?”焦作明同样报以冷笑,“比如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别妄想了,这些大公司和华影一向是合作十分愉快,而且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价格低的产品绝对更有竞争力,况且就算你们耍手段拿到国外的订单,又能怎么样?你们能有文化出口执照吗?”

    “你想玩阴的?”蒋飞不怕正常商业上的竞争,却怕暗地里的小手段,毕竟华影垄断了整个华国的涉外电影行业,加上他上级的广电,两者一个限制,一个审核拒绝,那香江特效工作室的确会很难受,别说和国外电影公司的正常合作,就算是想要扩散这项技术都十分困难。

    “阴的?这些都是上不得台面的小手段而已!”焦作明站起身子俯视着眼前带着愤怒的蒋飞,对手越是这样,他心底就越是腾起一股变tai的快~感!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体现他的手段,“我还可以让这家公司的法人出不了羊城,没有他的签字,你们任何对外协议都无法达成,我看到时候谁先妥协。”

    原本他只是打算吃掉这项技术的一半股份,最多也就是在和国外企业达成合作之后高价转手,这样安全的大赚一笔就行了,可是现在,对手让他十分不爽,竟然拿香江这边的特殊制度来威胁他,如果不让他尝点厉害的,那自己的面子往哪里搁?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是纸老虎呢。

    可惜这番话完全吓唬不住蒋飞,这些年来,苏氏企业自身在粤东省都铺就了一道密不透风的网,更别提李健仁在背后撑腰,说句不好听的,整个华国也没他们不敢染指的行业,哪里这样被人威胁过,顿时火冒三丈直接顶了回去,“你可以试试看。”

    “那就是谈不拢咯?”焦作明阴冷的笑着,然后走到他跟前俯下身来威胁道,“我敢保证,不出三天,我就让你们跪地求饶。”

    “那走着瞧好了。”蒋飞一拍桌子,不甘示弱的站起身来和他对视着,丝毫不见畏惧。

    “蒋总?”总经理办公室的助理听到里面的动静,顿时推开门进来疑惑的问道,眼神还不住的在瞪眼怒视的焦作明身上打转,“要不要我叫保安进来?”

    “不必了,这位可是贵客。”蒋飞冷笑着招呼助理出去,只是这番表情,顿时让助理出门直接召唤保安去了。

    这么一打岔,焦作明酝酿的气势也去了一半,加上这也不是自己的地盘,闹起来搞不好谁吃亏,他只能暗自忍耐下来,用手指着蒋飞道,“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哭着来求我。”

    蒋飞却浑然没把他当回事,更是不把他的威胁放在眼里,只是随意的一抬手,“请便。”

    “哼!”焦作明这下没什么继续闹下去的心思了,只能怒气冲冲的摔门而去……

    “喂,严叔叔……”焦作明刚出了香江特效工作室的大门,就忍不住直接掏出手机给远在燕京的严洪斌报信,还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通,后者碍着他父亲的面子,不得不承诺尽快找人在羊城给这家公司找麻烦,逼迫他们让步。

    等解决了这事,焦作明才开着自己的保时捷跑车一路奔驰而去,话说在内地,他可不会开这样的车,不是买不起,充其量加上过海关的关税也就八百多万而已,香江虽然便宜很多,但是这点差价对他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关键是他的位置比较尴尬,他老头子在台上,自然要避着点,这不到了香江就没什么可在意的了,反正也没人认识他。

    等车一拐进清水湾别墅区里,某间海景别墅大门瞬间打开,不得不承认,对于普通人来说,买一栋不到百万的房子都要拼搏一生,普通工薪阶层一辈子也就供养一套房子,全为了银行服务一辈子,可是对于他这种二代来讲,七八千万华元的海景别墅,不过是他名下十几套房之一而已,别怀疑,就凭他这种地位,身价上亿那都是刚开始,混的好的,十几亿弄到手真的不虚。

    等在游艇库旁边找了个好位置停下,焦作明带着笑容直接上了楼,一进门就听到一声埋怨,“焦哥?咱们哥几个可是等着你的好消息,你就这样灰头土脸的回来,怕不是耍我们的吧?”
413 眼红的竞争对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