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十倍利润(1/1)
作者:Sy梦飞扬
    人类的历史从远古的荒芜到文字的出现,中途历经了无尽时间,正是因为文字的出现,才有了文明的传承,可是再怎么样的文字,也不能书写互联网大时代到来之后全球经济文化的鼎盛,换句话说,互联网时代的没有蠢货,有的只是信息滞后而已。

    麦卡锡能做到芝加哥保险投资管理基金的大股东,自然是聪明绝顶的商人,既然是商人,那就该明白一个道理,即商品本身价值和运输流通过程中的供需附加价值,看似在他手中拥有的百分之248的国民城市银行股份到今天已经是不值一文,甚至用股价来衡量都是美化它了,现在随便谁都知道,在交易市场里,海量的卖空单无人接手,甚至在私下里,风险评估机构已经将国民城市银行的股票评定为垃~圾股,即低于市场价两倍都无人购买的股票。

    换句话说,这部分股票,真实意义上,价值3000万米金都不值了,可是当有人拿着12亿米金前来购买的时候,麦卡锡却犹豫了,因为他能够清楚的看到,在看似已经彻底陷入绝境的国民城市银行的幕后,已经重新站立起了一位金融大亨,因为在此刻选择入手这家银行的人,必定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计划,他们肯定能够将银行带出目前的困境。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事情就很明显了,国民城市银行目前的股价是跌入谷底的,其本身股票价值被大大的低估,如果市场有被证实的利好消息,那么这部分股票瞬间就能暴涨,甚至轻易的能翻上好几十倍,这样一来,芝加哥保险管理投资基金就能大大盈利一笔,甚至麦卡锡本人也可以利用监管漏洞进行内部交易获利,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有金融巨头出手的条件下。

    “莱特,给我找出交易所最近七天之内所有关于国民城市银行的股票流通细节,我要清楚的知道任何一笔100手以上的交易数据,不~别提那该死的规则,看在10万米金的份上,我相信你会做出正确选择的。”等送走了没有好脸色的奥特姆之后,麦卡锡迫不及待的选择了确认这一消息,因为对于资本家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而和金钱过不去,就是自绝生命!

    显而易见,在资本的世界里,金钱就是一切看似封闭大门的敲门砖,十分钟之后,那些对普通人保密的细节全部完整的躺在麦卡锡的邮箱里。

    “瓦特,这是一家即将破产的集团股票流通数字?”看着邮件中那一长串的交易数字,麦卡锡陷入了明显的振奋当中,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执掌的基金将大赚一笔,更让他兴奋的事,如果好好的操作一次,那么他能在这场大的收购动作中豪取一笔。

    “股票价格已经被人为的抬升了,而且许多持有股票的散户还没有注意到市场的变化,不过市场上能够让我吃进来的股票也不多了,现在该是立即行动起来了。”麦卡锡绝不是一个庸人,从国民城市银行总裁奥特姆亲自秘密拜访自己的异常行为,再联系到股票市场上的异常波动,他很确定,对方已经动手了,既然这样,不趁机大赚一笔,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带着一脸满足的笑容,麦卡锡当即拿起自己的外套,大步选择离开了办公室,在谢绝了司机的护送后,随手招了一台出租车匆匆离去。

    “咚咚咚~”在连续换了三台出租车并确定没有人跟着自己后,麦卡锡敲响了芝加哥近郊的一家别墅的门。

    “谁啊?”听到声响,屋里传来了一声有气无力的男声,显然,男主人对于没有预约的客人贸然上门这种行为很痛恨,就在麦卡锡疑惑的时候,大门砰的一声被开了。

    瞧着眼前光着膀子面色不善盯着他的魁梧大汉,麦卡锡没有一点点的惧怕,而是直接一把推开了他,“德怀特,关上门,我有重要的事情需要你立即去办。”

    “亲爱的,是谁啊,快点打发他走,该死的,我现在很需要~”不过让那魁梧大汉感到有些羞涩的是主卧里传来的女声,“先生,我想你来的真的不是时候,或许有些事我们可以晚些再谈。”

    说着,还有几分想要请麦卡锡离开的架势,毕竟能住上这种豪华乡间别墅的人,自家条件不会差到哪里去,不过很快德怀特就说不出话来了,因为麦卡锡向他伸出了一个手指,那犹如地狱里恶魔的诱惑般摄入人心的话语,更是让他瞬间没有了抵抗意志,“一百万米金,我想你不会拒绝的。”

    “达令,你能快点吗?”好死不死的,房间里又传来了那诱惑的声音,可是刚才还让德怀特心急火燎的声音此刻却犹如下水道里的臭虫般发出的杂音,“该死的,闭上你的嘴,我现在有要紧的事,如果你有需要,就自己解决吧。”

    德怀特一反刚才的态度,脸上更是带着近乎于谄媚的神态,“尊敬的先生,请问您需要我做什么!”

    在米国,从来都不缺真正有本事的人,在这里,五万米金就能让一个本事超越普通人的中人之姿效劳一年,而如果有十五万米金,那么大抵一些见不得光的事也是有人肯去做的,而要是换成了一百万米金,那么他的命基本上就属于你了,何况麦卡锡还不要他的命呢。

    “很好,看完这些,然后烧掉,我不会承认和这件事有任何关系,这里是一些旧钞票,一共两万米金,拿着它,去做事,一个小时之后,会再有人送来五百万米金,照着上面去做,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一百万米金,懂吗?”麦卡锡决不贪心,他知道在这种场合里,如果他敢大肆出手破坏对手的计划,那么等待他的,最起码都是疯狂的报复,而一位甚至一整个华尔街大鳄的报复,说实在的,也太瞧得起他了。

    这就是资本的世界,资本为王,如果他是芝加哥保险投资管理基金的幕后大股东,那么自然可以大赚特赚,可惜,他只是一个高级打工仔而已,算上所有身价,甚至连五千万都没有,不过还好,他虽然没有富豪的身价,却有富豪的眼界和暂时的地位,所以注定了他这辈子不可能平庸,而内幕交易,则是最适合发家致富的捷径,前提是彻底将他从这件事上撇开出去,而代价不过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棋子和一位共同分享利润的银行中间商而已。

    天知道他在投资管理基金总裁这个位置上,结识了多少能够在关键时刻给予帮助的人,而这些人里,供职于大银行关键位置的更是不在少数,乃至一个电话,就能从银行里提取超过上百万米金的贷款,他所欠缺的,不过是一个挡在调查组织和公众面前挡箭牌而已。

    所以,这件事他选择了眼前这个看似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德怀特,因为对方和他合作过无数次了,甚至眼下这间价值20万米金的别墅,都是因为对方跟着他赚取的佣金,而这次,他选择彻底博取一把大的,如果计划没有出错,那么按照今天乃至预估中明后两天股票大涨之后的价格,都能让他足以收购到国民城市银行300万股以上。

    想想都让人激动,300万股对于整个国民城市银行流通在市面上的股份总额来说,不值一提,要知道当时奥特姆收购流通股百分之12的时候,所花费也不过千万米金而已,不过请注意,那是股价爆跌到谷底的抄底,而他这是在市场出现剧烈变化时的购入,一来一去,他花费奥特姆一半的资金,却连百分之05都无法购入,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也十分满足了。

    因为300万股一旦成功购入,等到新的金融大鳄救市成功之后,那么国民城市银行就会恢复一定的股票价值,甚至一股十米金,二十米金都是有可能的,要是换一个贪心的人,等到股票彻底恢复到国民城市银行之前最高的40米金,那赚取的利润就不是几百万上千万那么简单了,这可是用亿计算的天文数字,简而言之,麦卡锡通过这次内幕交易,很轻松就可以摄取上亿米金的超额利润,这足以让他铤而走险了。

    “好的,我明白了。”德怀特一丝不苟的看完了所有的文件资料,然后当着他的面用打火机将这些文件全部焚毁,作为一名专业的股票交易员,他明白这份文件的价值所在,不过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他只需要做好自己的那份工作就行了,接下来,将会有无数家隐藏在暗地里的金融机构接手幕后的隐匿工作。

    不得不说,在金融行业十分发达的米国,这一切完全有站得住的理由和条件,因为负责替专门的富豪投资的机构有无数家,他们甚至不问来源,不问过程,专门为某些不能见光的投资提供担保和服务,而麦卡锡则可以高枕无忧坐享其成,他无须担心这份收益的去处,前提是他提供的消息和投资是正确的,毕竟期待内幕消息想要大赚一笔的人从来都不会缺少,每一天都有所谓的内幕交易在发生,不过下场是跳楼还是一举成为令人羡慕的大富豪,就得看命了。

    ……

    “总裁先生,您到哪里去了,刚才打你的电话也无人接听,还好您回来了,董事局正在召开会议,似乎是要您解释上半年基金投资接连亏损的问题。”等到麦卡锡在芝加哥城里转悠了一圈回到公司时,他的助理直接冲进了办公室,面色带着几分慌张大声的说着。

    “亏损?”麦卡锡冷笑着低声说了一句,“让他们见鬼去吧,我马上就要成为亿万富翁了。”

    ……

    “芝加哥联合早报,芝加哥钢铁基金,芝加哥公共福利管理基金……是的,这些机构手里的股份我们已经收购的差不多了,他们同意用目前市场上溢价两点五倍到三倍不等的数额出售这些股份,加上我们在金融市场上收购的流通股,我们已经握有了银行百分之四十三的股份了。”国民城市银行总部内,奥特姆兴奋的说着,他越来越享受这种一掷千金的感觉了。

    要知道针对一家曾经市值数百亿米金的大公司发起收购,历来都是一件慎之又慎的事情,起码在米国商业收购案历史上,从未有过这样一件在三天内完成大部分程序而且进入实质化收购的事情,最特么的让人无语的是,居然还差一丝丝就成功了,这简直让奥特姆兴奋的想要发狂,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如果哈佛商学院知道这个,那么今年最成功的商业收购一定会有国民城市银行这个经典案例,甚至这是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收购案,当然,这需要时间来验证,前提是这家银行起死回生。

    不然这就是米国历史上最耸人听闻的大笑话,而杜邦财团和国民城市银行会在今后数十年的时间里不断被人提起,名声当然不会好到哪里去,二傻组合或许就是最好的蔑视了。

    “百分之四十三?”坐在主位上已经事实上成为商业银行最**oss的米勒一点兴奋的心情也没有,要知道这次他可是秉承家族最终意志拼死一搏的,如果金融机构收购成功,那么接下来的计划就会一帆顺水,而通过明面上高卢的合作商,那么l会庞大的资金流和技术奖源源不断的通过国民城市银行提供给杜邦财团,这样一来,杜邦就足以稳住目前的局势。

    然后一步步蚕食其他财团的势力,直到某一天成为今天的摩根,所以米勒不容许银行内部出现任何的瑕疵,哪怕是一丝丝也不允许!

    “放心吧,先生,和我们合作的邓肯金融机构已经在暗地里吸纳了不少散户的股份,相信等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能拥有超过绝对多数的股份了。”奥特姆同样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他们的计划还不圆满,为了躲避米国反垄断和股票交易原则,他们可是通过数以百计的金融机构吸纳股份,这可不是绝对不会出错的,要是被其他人阻击,在巨大的利润面前,签订的条约也是可以找出漏洞的。(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