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恐惧的棋子(1/1)
作者:Sy梦飞扬
    好说歹说稍微解决了杜邦家族的事情,不过李健仁也没有一口答应下来,他需要综合衡量这件事情的利弊,虽然钱对他来说只是个纸面上的数字,实在不够澳洲那边敞开了印钞厂印钞就能解决问题,技术上更好解决,金币对于这些低级科技等级的技术简直可以做到无限量供应,可是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的,自家再烂大街的东西,可要是轻易给了人,那就有的说道了。

    “难啊,米国人最近整出了那么多好东西,底蕴还很深厚,加上五十一区真打起来整个地球都难以幸免,还是慢慢割肉,等到某一天能直接对财团的根本下手了再说吧。”李健仁也伤脑筋,毕竟在米国的力量还是太弱了一点,他现在基本上没有一次性消灭米国财团所有领袖级人物和反击力量的手段,贸然动手就是鱼死网破。

    上次从五十一区飞出来的三艘飞碟状的飞行器就连近地轨道炮都无法锁定,虽然能用天基武器系统进行打击,可是谁知道那几架能够无视一切常规武器打击的飞行器躲在那里?这种涉及到米国命脉的大杀器,即使是李健仁动用全部的手段都无法找出一丝痕迹来,既然打不掉,他也就不敢贸然去试探了,还不如等着菲尔杰克逊上台,再慢慢腐蚀米国各个阶层,只要能堵住财团的杀手锏,那他的力量就能名正言顺的动手清除一切反对者了。

    “老豆,你不要急啊,最近我又吞噬了几十吨黄金,而且发现的数个大型黄金矿脉都正在布局准备开挖,只要有了足够多的黄金,我们就能批量制造更先进的空天战斗机和运输机,到时候直接占据月球建立基地,就能随时发动对米国人的战争了。”金币这家伙最近行迹越来越诡秘了,甚至有时候连李健仁都不知道它去了哪里,反正每次回来都是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样。

    这会功夫,它正躺在地上,摸着自家圆鼓鼓的小肚子来回翻滚着卖萌呢,可惜这压根就解决不了目前遇到的困境,李健仁没好气的拿脚踢了踢它的尾巴,“共济会那边的事查的怎么样了?”

    “也就那么回事,那个叫什么道格拉斯的从纽约秘密跑到了欧洲,然后米国财团的人也紧接着跑了过去,现在两帮人正在掐的不亦乐乎呢。”金币含含糊糊的说着,还不忘将精彩的细节处直接用光镜展示出来。

    李健仁随意的瞧了几眼,顿时有些蛋疼的说道,“米国人不是最近一直疯狂在找攻击他们实验室夺走基因药剂的元凶吗?怎么这次在欧洲这么胆小?一点硬的都不敢来?”

    说来也怪,以米国全球警察那身份,以往无论是敌人也好,盟友也罢,那向来都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绝对不含糊半分,当年欧盟成立时,所谓的欧元危机和鹰磅遭到攻击被迫脱离欧盟区,都是米国人在幕后搞出来的,至于在亚洲的盟友,那更是赤~裸~裸~的进行掠夺,但是这次却不同。

    不仅是米国在欧洲的驻军恪守本分,仿佛米国财团不是米国的主人了一般,而且他们这次竟然居然用外交手段在解决所谓道格拉斯引渡案,可惜事关重大,不仅是琼斯在看在共济会一脉相承的份上,发动了包括西西里和希腊,土耳其等东南欧共济会传统力量进行死命维护,而且还有德国和捷克以及奥地利等中东欧国家出面阻拦。

    换句话说,大半个欧洲都在这一刻站在共济会身后对米国人说不,更别提共济会直接控制的佛郎机这几个国家了,反正各个国家或许出于自保,又或者是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难得的团结在一起对米国说不,导致米国人投鼠忌器,不敢用强硬手段解决事端。

    “这有什么好难理解的,鹰国人刚刚脱离了欧洲,又在北约峰会上当众宣布和米国人分道扬镳,之前米国控制欧洲最有效的手段就是通过鹰国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现在鹰国人跑了,他们干涉欧洲的力量就丢了一半,再加上共济会最近在欧洲拉拢了一大批小国施行利益均沾,甚至德国人都不得不暂时仰仗他们渡过难关,所以为了道格拉斯出面进行低强度的对抗很正常的。”金币一副专业分析师的口吻让李健仁有些蛋疼,可是也没继续深究下去了。

    毕竟米国佬本身说话就不硬气,更难得十几个国家一起出面交涉,在失去了鹰国的大前提下,米国还要继续拉拢欧洲围堵俄国,所以就更加不能快刀斩乱麻了,加上共济会传统力量区的死命抵抗,米国人除非真的豁出去准备打一场分化欧洲的战争,不然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分化这个同盟,或许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到是可能。

    “对了,我让你通过绝密渠道为邓肯送去的人员和资金怎么样了?”等过了一小会,李健仁终于想起了自己在米国的布局了,自从上个月邓肯回到米国之后,貌似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传来了,虽然不担心对方背叛,但是好歹也是一枚可以壮大的棋子啊。

    “放心吧,老豆,1.2亿米金已经到位了,不过人员方面,暂时只派去了一个,再多的话,我担心会被发现,毕竟他只是一个小人物而已。”金币随意的答复了一句,然后抱着自己刚才被踹过的尾巴含在嘴里****起来……

    “罗姆,这么大清早就出门干活了啊?”米国印第安纳州西北部的盖瑞,和米国金融中心芝加哥比邻而居,不过这可不是什么繁华的大城市,只是一个人口几十万的小城市而已,生活节奏也不算快,大多数情况下,本地居民都是从事电器制造和食品等加工行业以及农业。

    罗姆便是其中一名从事畜牧业的牧场伙夫,此刻正开着自家的皮卡车准备出门,和他打招呼的则是邻居弗兰,“嗨,我已经不再是牛仔了,不需要去牧场干活了!”

    弗兰今年已经四十多岁了,在这个小城里也没有前途可言,不过他还是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每周一次的祷告从不缺席,大部分心思都扑在对子女的教育和工作上,原本早上只是对邻居的一次例行招呼而已,不想却得到了这么一个消息,顿时放下了手里的除草机惊讶的问道,“你不干牛仔了还能做什么?”

    罗姆哈哈大笑着打开车门上了车,然后从驾驶室的窗户中伸出头来得意的说道,“我现在是邓肯投资金融机构的专业经纪人,以后请叫我罗姆先生,哈哈~!”

    “咦,居然还有人肯再请你当金融经纪人?”弗兰哑然的说道,他身边这位邻居的底细他历来清楚,一家普通学校毕业的金融分析师,不过这几年整个米国的经济都不景气,别说这种不知名的金融师了,就算是那种常青藤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也只能黯然失业回家另寻他职,要不然罗姆也不会在家呆了三年,都快差点混成马夫了。

    “该死的,这是对我职业素养的羞辱,弗兰,你真该换换脑子了,我现在可是有身份的人了,等我做成几笔大单,迟早能混成大富豪,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投资我们机构,迟早包你能够赚大钱。”罗姆嘻嘻哈哈的说着,然后发动了自己那台二手的皮卡扬长而去。

    弗兰望着远去的皮卡,突然伸出自己的中指鄙视道,“去你的吧,如果你也能发财,那杰克家的牛仔都能产黄金了。”

    不过同时,他心底也为自己的这位邻居感到高兴,之前罗姆失业在家,可是颓废了好一段时间,即便迫于生活压力出来工作,也是长期逗留夜店酒吧,还染上了酗酒的毛病,懂不懂就在小镇上整点动静,甚至算的上是小镇警局的长期顾客,现在能混上一份好职业,也算是走上正途了。

    不过他显然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这位邻居,早就不是之前的那位了,在那个暴雨倾盆,雷电交加的夜晚,某个酗酒归来的倒霉蛋,早就变成飞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现在这个,不过是一具高级的安装了足足四块芯片控制的新型机器人而已。

    “罗姆,我说过多少次,你进我的办公室之前最好敲门得到准许之后再进来,不然的话我会狠狠的扣除你的薪水。”邓肯伤脑的捂着自己的额头,看着再一次擅自闯入进来的罗姆,心里不知道有多烦恼,不过让他生气还不至于,因为他已经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

    包括难以想象的巨额现金,包括现在这栋租来的足足有四千多平米的豪华办公楼,还包括他那已经转去贵族学校就读的一双儿女,这一切,足够他内心对李健仁发自内心的感激了,再加上对方身后代表的强大势力和他身上被布下的隐患,所以他丝毫呢不敢有什么异动。

    “抱歉,下次我会注意的。”罗姆嘴上说着客套话,可是行为却一点也没客气,反手一股巨力将大门啪的一声关上之后,只两步就一屁股坐在邓肯办公桌前的椅子上,然后惬意的从桌子上取了一支雪茄自己点上,“瞧瞧,这样的生活过的多么有滋味啊。”

    “好吧,随你想要干些什么吧,不过你是否能告诉我,我们的计划什么时候能开始?”邓肯对于一切都不着急,不过他心里知道,李健仁能一手将他从马来亚的丛林里丢回米国,那么就绝对不是让他坐着享受的。

    “怎么?一个月的上层生活你难道还没学会享受吗?”罗姆随意的将烟灰弹在地上,然后盯着他哈哈笑着,“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接触州里的大人物,要学会花钱,不得不说,在这方面,你的妻子比你强得多!”

    “可是我的每一分钱都是用命换回来的。”邓肯不知道自己这是究竟怎么了,放在以前他坐雇佣兵那会,简直是有多少花多少,当然前提是给家里寄回去足够多足够培养自己孩子的金钱,可是现在别说花钱了,就是给公司正常的开销他都精打细算,每一分钱花的都是极为慎重,因为他知道以前的钱虽然赚取很辛苦,但是终归花的没有后患。

    而现在这些钱,别看来的很轻松,就说从马来亚回来的时候,他的账户里就有多达两百多万米金,再加上后续陆陆续续被从世界各地洗的干干净净的1.2亿米金,他简直可以说身价超过了绝大部分米国人,可越是这样,他就越谨慎,花起钱来就越小气,因为他不确定自己究竟能不能活着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这是你应得的,不是吗?”罗姆原本没有太多的感情,可是等通过每个月一次的量子计算机输入的芯片程序更新之后,他懂得越来越多了,对局势的把控也越来越细微了,按说邓肯这样一个不肯花钱,还懂得节流的代言人对于l会来说看似美妙,可实际却是存在很大的隐患。

    因为他现在表现的不爱钱,这就有点让人难办了,这代表着眼前这个人有顾虑而且对l会有很大的戒心,他在担心一旦失败,自己也会遭到恐怖的后果,所以他在拖延,看似催促下的极度恐惧。

    “该死的,不要折磨我了,这么一大笔钱,而且后面还会有源源不断到来的资金,我真的害怕了。”邓肯有些神经质的发泄着,因为他从未见过有如这般肯花大力气进行掩盖的行为,天知道那1.2亿米金送到自己手里之前是多少,因为这些钱全部是通过金融市场赚回来的。

    而这些钱原本的主人自然无须多说,而送钱的方式,则是通过眼下这所金融投资机构在国外的对冲基金赚回来的,这里头交了多少税,转了多少道经手人,邓肯不懂,但是他知道,肯用这么大能量也要掩盖真实资金来援的事情,一旦泄露,他百分百会被人道消灭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