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黄金资源交换(1/1)
作者:Sy梦飞扬
    “李先生,话不是这样说呢,饭一口一口吃,路一步一步走。”郭景光一点不好意思的感觉都没有,开什么玩笑,如果在他手里将制式军机全部更新换代,那得多大的功劳啊,他还年轻,今年才55岁而已,冲一冲未必就不能染指国防委员会副主席的位置,所以对这项计划他是绝对赞同的。

    等看着一脸意外加震惊的李健仁,他笑了笑继续说道,“我们准备分八年完成现有装备的彻底更新换代,首先重中之重就是海空军主力装备,加上我们现有的体系尖端,构成中高端战力点,米国人给的压力太大,我们也只能跟上保证不掉队咯。”

    华国的无奈就是在这里,因为经济发展长期滞后的原因,导致技术和资金的长期短缺,很多应用型装备一直处于理论或者干脆搁置状态,等经济发展跟上之后,倒是一直在着手追赶,可惜近段时间以来,米国人仿佛打了鸡血一样狂飙新科技,新服役的战机和战舰络绎不绝,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华国仍旧维持以往的军备态势,那少不得将在未来直接被米国人彻底甩在身后。

    不过还好,l会的出现将直接填补这个空缺,无论是超级战斗机a101还是l会研制的武库舰和航母战斗群,乃至华国已经掌握了的杀手锏,由李健仁转让的天基武器系统,地球轨道武器系统,都是华国梦寐以求的。

    “八年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可是现在米国人的军备徒然提升了一个等级,八年之后,搞不好就不是我们能应付的局面了。”八年?李健仁无奈的摇了摇头,如果让米国这个领先世界技术长达十年以上的超级大国爆发出全部的底蕴,那就将形成二战以后最凶险的局面,即米国吊打全球。

    天知道年就能正式生产服役,而那时候,华国的三代机都刚刚起航,而且米国人一直封存的外星技术和自我研发技术十分众多,之前可能是处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或者说经济因素,又或许是为了迷惑潜在竞争对手,怕他们从中获取经验,所以这些技术一直都没有被启用,直观表现出来的就是米军唯一能够发射巡航导弹的大型轰炸机竟然服役了长达七十多年的时间还没被替换。

    可是现在就不同了,新一代超音速隐身轰炸机,r47先进飞行器,x31项目和f121项目都已经在实验室中进行最后一步试验,如果没有意外,两三年之内,成品机型就会陆续批量生产服役,放开了手脚再也不顾忌经济成本的米国人,已经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上个月,米国最新一代3500吨级隐身电磁武器攻击舰的第一艘拉姆斯号正式入列其大西洋舰队,根据我们的数据收集,米军第二艘至第五艘福特级12万吨排水量核动力航空母舰同时开工,而且米国国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将在未来大规模服役,其展示的强大军工生产能力,几乎可以碾压现有世界各强国军事能力的总和,华国如果还抱着八年更新换代的计划,恐怕到时候会吃大亏了。”李建热绝不仅仅是危言耸听,而是在阐述一个事实。

    郭景光对此也没有表示出任何的异议,因为华国军事情报局同样收到了上述信息,其内容细节比李健仁所说的还要细致一些,例如米国国防部两年采购猛禽超级隐身战斗机和f35联合闪电攻击机,海军则大批量开始制造近海新式武器系统战斗舰,用于技术积累。

    “可是华国绝不会妥协和屈服,李先生可能不知道,就在前天,国防委员会扩大会议上,中央领导已经正式批准华国海空军大扩军和战略火箭部队装备升级的决议,目前每个月只制造2架的j20已经被要求在今年年底之前将产量扩充到每个月24架,新型的096级战略核潜艇也紧急增加四艘订购,我们需要在未来有一支能够保障国土安全的最基本防御部队,这还需要李先生进行大力支持。”郭景光的确是带着神圣使命而来的,华国是一个大国,它拥有自己的特殊权益,可是这和米国人还有一段大的距离,这决定了华国只能走当初冷战开端的路,先守后攻。

    “其实并不需要这么久。”李健仁托着下巴看了郭景光好几眼,最终才决定将自己心中的一些想法说了出来,“l会的技术储备已经处于了一个关键的零界点,实用性技术和生产能力也同样强大,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完整的掌握资源,如果华国能在关键领域让l会入场,那么l会将在相应的领域进行大量的补偿。”

    “此言当真?!”原本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代价来打动李健仁的郭景光眼前一亮,直接站起身来沉声问道。

    “当真,我们可以为华国提供包括在战斗机,军舰,潜艇和陆军装备,小到自动武器,大到航母战斗群方面的全方位支持,而作为回报,华国要向l会开放在领海和领土范围的黄金资源开采和其他方面的特权,我相信这一举措,将有力推动我们双方之间的合作。”黄金,一直以来都是制约金币升级的最大掣肘,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资源储备地中的俄国,非洲等地,李健仁暂时插手不进去。

    而其他地方,现在的东印尼黄金开采矿和澳洲的开采基地都是全速挖掘冶炼黄金矿,只是这些黄金对于金币庞大的胃口来说,仍旧是车水杯薪,而海洋黄金资源的搜索仍在继续,可李健仁觉得自己等不下去了,毕竟共济会这么一个庞大的组织都冒出了水面,谁知道后面会不会引出更加强大的敌人?所以,华国目前那些在技术上仍旧处于封存状态的黄金资源,就落入了李健仁的手里,不过相对于这些黄金本身的价值,李健仁需要的更多,更广泛。

    “滋事甚大,我不能做主,这需要立即向中央报告,”郭景光想都没想,立即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