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置身事外(1/1)
作者:Sy梦飞扬
    “好了,这段时间你们盯着点,我会随时留意这边的情况,只要共济会欧洲分部拥有那件东西,那么米国财团就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的。”李健仁说着话,还叫来了姚小龙准备收拾东西回国。

    休斯一看这情况,顿时愣住了,“先生,您准备回去?”

    其他人也是一副不解的神色盯着他,毕竟欧洲的布局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如果他不亲自坐镇,其他人难免心中有其他的看法。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如果我亲自在这,事情才更麻烦,对了,记得不要有什么掩饰的地方,我的行程最好暴露给米国方面的人知道,一定要让他们相信,我们目前没什么好办法了,下面就是看他们的表演了。”李健仁解释着,同时还拍了拍一脸疑惑的休斯,“如果我在这里,米国财团不敢明面上和共济会闹翻的,只要我离开,他们才敢动手,知道吗?”

    三番五次与米国人之间的斗争,李健仁的大名早就深入人心,如果他真的一直呆在欧洲,那才是真的替共济会挡去了灾难呢。

    “再说了,现在的运输这么发达,真出了什么事,我随时可以回来解决,知道么?”李健仁冲大家笑着说道,或许是他这番成足在胸的表情感染了所有人,大家提着的心终于都放了下来……

    “这么说,l会现在只留下了必要的人手在欧洲大陆,其他人都撤走了?”当远在纽约住持局面的亨利摩根收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即大声的冲身边的随员确认着。

    “是的,先生,因为共济会的突然出手,打乱了他们的部署,让德国躲过了这一次灾难,所以他们只能灰溜溜的撤走了。”前来汇报的是摩根~大通投资管理基金的一名高级总裁,正巧这次在他在欧洲执行公务,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就立即选择亲自回米国给摩根先生汇报情况。

    而且他不仅拿到了确切的消息,还通过暗地里的特殊渠道得到了准确的佐证,包括李健仁的登机信息和其他人的言论,这些证据都充分的表明了l会在一定程度上对米国财团的示好,亨利摩根瞧着桌子上这些证据,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非常好。”

    等勉励了几句下属之后,摩根才挥手招来了自己的管家,“去请洛克菲勒先生和其他财团的领袖,告诉他们,钥匙出现了!”

    “好的。”一缕精光在年迈的管家眼中一闪而过……

    “相信那边很快就会动手吧。”刚下飞机的李健仁随后将手里当天的报纸转身丢进垃圾桶里,然后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上了一台早就停靠好的宾利车,然后在其他人惊羡的眼神注视下扬长而去。

    “李先生早安。”

    “李生好。”

    “恩,你们也好。”李健仁这次没有回到国内,而是来到了香江总部,以后估计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会坐镇在这里,毕竟资本的力量只有在合适的地方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国内好则好,但是资本不一定占据统治地位,加上和荣家的一些矛盾,回国内也不是什么好选择。

    “李先生,您怎么来公司了?”坐镇香江总部的秦蓉有些疑惑,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

    “最近一段时间我都会在公司,对了,将最近工厂的一些信息都拿给我看!”回到自己的地盘彻底放松下来的李健仁心底琢磨着晚上该去哪呢,可是看到秦蓉一脸调侃的脸色进来,顿时坐直了身子,总算有了一家大公司老总的形象。

    “好,我马上找过来。”秦蓉更加好奇了,难道李健仁转性子了?居然正常来公司开工,而且要了解具体信息?不过她也不担心,因为公司内部的无论是账目还是投资发展都走在正确的轨道上,简而言之,蒸蒸日上的企业里,只需要老板指引正确的发展方向就行了。

    不得不说,寰宇集团经过了一系列的变动和整合之后,现在已经完全和一家跨国大集团没有任何区别了,李健仁一句话,包含了公司里各个行业的发展现状,涉及的资料之多简直无法想象,换公司草创之初那会,估摸着能把下边人急死,可现在,任何一个时间里,公司都能拿出当前甚至精确到半个月内的整体发展现状。

    “很不错。”瞧着手中精简到一个一个准确数字的文件,李健仁没有什么不满意的,“羊城那边的钢铁厂最近你打声招呼,我准备在近期内和华国军方合作一次,作为l会在亚洲地区拉拢华国的一次契机。”

    以前是华国需要拉拢李健仁,因为他手里掌握着很多的新技术,而现在却调了个个,李健仁需要拉拢华国为自己的整个世界布局服务了,一来一去,很多以前无法合作涉及到的项目,就有的谈了,反正电磁火炮都整上了,战斗机也卖了,其他东西顺理成章的也就可以出手了。

    “华国内部最近关于对欧洲的分析让他们中的有些人感到不满,内地寰宇的一些投资也受到了波及,甚至有人通过私底下的渠道对我们表达了一定的抗议,我正愁着不知道该怎么答复呢。”秦蓉最近接触的关于l会的信息越多,心里的震撼就越大,可是l会的力量不能直接干涉到华国,所以很多事,她都必须等李健仁回来才能处理。

    “不要管,他们自己会摆平一切反对声音的。”李健仁又不是保姆,更不是善财童子,钱和技术花出去,是要寻找到合适的盟友的,而不是钱没了,技术给了还招惹骂名,毕竟双方有合作的地方,可是基本利益诉求又不同,华国难道还能要求l会无条件只帮助华国成为超级强国吗?

    “好了,没必要那么担心,毕竟现在是华国求着我们,而不是l会必须得到华国的支持,懂吗?”李健仁随口解释着,然后看着手中的一份文件皱着眉头问道,“暹罗运河的事怎么还没动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