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新的敌人(1/1)
作者:Sy梦飞扬
    “有趣,越来越有趣了。”李健仁当着会一些高层的面扬着手中得到的消息,众人的眼神都随着他的手而转动,只是心中各自的盘算就无从得知了,“我还以为摩根发疯了居然敢从本土跑出来决战呢,结果来了个更加隐秘的财团,果然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啊。”

    “李先生,这次的调查是我的失误,如果一开始就明白他们的打算,也不会轻易丢了在德国的优势了。”休斯作为会管辖西欧的大区执行长,第一次大的行动就直接栽了个跟头,心里的烦闷劲就别提了,可是作为行动的直接负责人,他必须要出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好了,这件事就此结束,现在是属于我们和德国人之间的战争,至于这家企图隐身在背后搞鬼的共济会,我相信有很多人愿意替我们出手对付他的。”李健仁冷笑着说着,这一次他打算毫不留情的直接动手了,如果说共济会欧洲分部这种势力他都啃不下来的话,那还提什么掌控欧洲旧大陆呢。

    再说了,共济会能假借米国摩根财团的名义来对付他,那么会照样可以用共济会的这块招牌吸引米国财团来攻,反正这就如同三国交战,米国财团和会固然是生死仇敌,可是和共济会同样是水火不容,特别是在双方争夺月球的那艘宇宙飞船时,更是毫不留情,如果琼斯的身份曝光,说不定米国财团都该在原地跳脚了。

    “吩咐下去,命令原本应该租借给鹰国海军的两支航母战斗群从印度洋直接出发,经苏伊士运河北上地中海,作为对共济会的回应,我们将在此举行针对西西里的海空军演习,发动我们在罗马的关系,这一次,我要将琼斯这伙人全部找出来,到时候让他们去承担米国人的怒火吧。”

    李健仁一点客气的意思都没有,有些事不需要说的太透,就凭琼斯手中掌握的钥匙,就能让米国财团不惜一切前来抢夺了,所以有些时候人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能力和定位,比如琼斯本身就是个不能见光的家伙,不过这次居然敢出手坏了自己的好事,那就一定要受到严重的惩罚,借刀杀人这种伎俩虽然不怎么厚道,但是计策有用就行了,不是吗?!

    “先生,那德国人那边?”琼斯还是不甘心失败,再说了,下边一群人等着看呢,大家加入会又不是平白无故给自己找个顶头上司管着,说白了,还不是为了利益来的?比如奥尔良集团的卡尔,又比如巴黎银行中的某些大股东,如果不是德国这块大蛋糕,这些人又怎么可能轻易的屈服呢。

    “智能化工业也得需要时间发展才行,再好的技术没有推广的渠道,最终也难逃一死,这个社会,并不是技术好就一定能成功,再说了,他们的技术还不一定比我们的强呢。”说起技术上的问题,李健仁貌似真心没惧怕过谁,哪怕共济会当年从远东夺取的外星飞船中获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技术,可是受制于当时的技术时代限制,其实共济会也没发展出什么黑科技。

    直到上世纪90年代开始,发展出了能够代替人力脑力的计算机之后,一些原本需要上万人用数年乃至十几年时间才能破译或者吃透的技术,才一股脑儿的爆发出来,不过即使这样,很多关键性的技术他们仍旧掌握不了,起码类似于4等级的那种超级技术,对于现在的地球人类来说,压根就如同无字天书那样,一点理论基础都没有。

    而掌握了金币的李健仁就不同了,只要有足够多的能源,那么完整的一个3时代的科技都能复制出来,无论是基础理论还是成品投产,天知道如果共济会知道这一点,会多么的羡慕李健仁的好运,因为任何一项技术都不是单独存在的,要弄出一个完整的科技体系,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简直要人老命,不说别的,再给共济会200年,也别想制造出一艘100年前得到的外星飞船。

    他们现在充其量也就能够造出在大气层内外飞行一段时间的人造飞行器而已,想要飞出太阳系都够呛,更别提载人进入太空翱翔了,送上去容易,就怕回不来,毕竟宇宙飞船和航天飞机之间的差距,明眼人都能清楚的知道。

    “可是即便我们堵住了他们的外销渠道,也不能抹杀他们后续的创新能力啊,而且德国的综合国力十分强劲,加上他们在北欧和东欧的盟友,如果我们置之不理的话,日后难免会养虎为患啊。”李健仁可以不顾忌德国人的国力增长,可是休斯却不能不在意,因为他在会中权势的唯一保障就是在欧洲的基础,如果出现了和鹰国一样的大国还不受掌控的话,那么可想而知,他的大半精力都会被牵制住。

    “放心,我没打算就这样和德国人罢手言和,他们和共济会联手搞出来的智能化工业虽然在技术上已经完善了,可是在能源行业上,他们弄出来的生物电池却缺少了一道完整的工序,我想,任何一个国家一条腿是无法在这个世界上走的太久的,他们迟早会妥协,而我们现在的目标,应该是首先击溃共济会的威胁,而不是本末倒置。”李健仁摇了摇头,十分不知赞同休斯这种只为自己考虑的思维。

    哪怕德国人拥有了全套技术,又能怎么样呢?设置在鹰国的工厂,已经开始批量生产新能源发动机,信息智能化的工厂升级已经轰轰烈烈的上马,数家大型银行已经采用了最新的银行系统,这些新技术的投产应用,将在未来三年内疯狂抢占现有的市场,不断的挤压竞争者,相信在便捷安全方便这些大前提下,市场会给出相应的反应。

    而德国人呢,他们最缺的就是将新技术投入市场的时间,哪怕他们现在就开始着手应对,也输在了起跑线上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