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棋子和棋手(1/1)
作者:Sy梦飞扬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梅耶心中一突,脸色狂变甚至顾不上基本的礼仪,直接死死的用目光顶住了琼斯,而后者则是毫无畏惧的甚至带着几分轻蔑的看着他。

    “怎么,你认为你和l会还有和解的可能吗?如果共济会的力量不帮助你,那么他们对付你就如同捏死一只虱子。”琼斯冰冷的话语让梅耶瞬间感觉到一股彻底的冰凉从心底升起,这让他一下子搓手无策起来。

    等过了许久之后,梅耶才抚平了内心的彷徨,只是神色间终归带着几分慌乱,“我们是最好的盟友,不是吗?”

    他正是看准了共济会和l会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才毅然决定拼死一搏的,可是现在听着这话,似乎共济会不打算继续下去了?

    “的确,如果在对付l会的问题上,我们确实是天然的盟友,可是谁让这个盟友有异心呢。”琼斯明面上只是给出了一个安~慰~性~质的解释,但是暗地里,他比梅耶更加的无赖,因为共济会没有更多更好的底牌了。

    因为这一切都是该死的四十年前的那场意外,在那场规模浩大的资本战争和争夺钥匙的战争中,共济会留尽了最后一滴血,他们中的许多分部领袖,不惜动用了在二战中遭受重创且没有恢复的最后力量,可惜,米国财团的恐怖,不仅仅是明面上展示出来的那些。

    所以,两败俱伤才是最终的结局,这也代表着,自公元前开始统治西方的共济会,开始进入了最沉沦的黑暗时期,剩下的人只能在光荣的历史中缅怀先辈的功绩,或许在中世纪,共济会渗透并且控制的教廷,不惜用最恶毒的酷刑对待一切企图建立完善宇宙观的科学家。

    又或许是王国林立的旧大陆争霸时期,一切新思维都遭到了可怕的禁锢,可惜历史就如同和共济会作对一样,无论他们阻止什么,都无法阻挡大势,历史的车轮下,留下的是一桩桩可耻可怕的失败,世界第一次大战,则是共济会最辉煌的落幕。

    天知道为了平衡共济会内部的争端,要用一场涉及十几个强国长达四年的战争来进行最终胜负的评判,可惜在那场战争之后,共济会的死伤损失简直无可估量,虽然在战后共济会内部的残余力量达成了一致,开始进行艰难的恢复期。

    可是霸主的衰弱,遗留的世界霸权,则被米国财团乘虚侵入,他们扶持了当时不甘失败的德国,并且不惜在共济会控制最严密的沙皇俄国挑起了红色狂潮,这两个关键性的棋子,最终葬送了共济会对西方世界长达数千年的掌控,这就是一整个辉煌时代的落幕。

    没人知道,他们曾经为这个世界作出了什么,或许在了解他们的人眼中,共济会就是阻碍地球人类发展的罪魁祸首,可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共济会的使命是什么,那就是阻止外星人知晓地球的存在,为了这个唯一的使命,他们不惜破坏一切探索外太空的可能。

    可是当今世界,有能力进行太空实验的国家中,米国财团在四十年前终于被他们找到机会予以重创,并且被告知了一定的隐秘,所以米国人在长达四十年的时间中,一直搁置了所谓的太空飞船计划,可是红色狂潮中的苏俄和华国,则无法被共济会的力量所左右。

    甚至在苏俄解体之后的俄国,好不容易让共济会看到了世界一极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却慕名出现了一代强人让恢复了一定实力并且企图掌控俄国命运的经济寡头成为了历史名词,而经济迅速腾飞的华国,则如同17世纪那样,共济会压根就没顾及到,结果第二个米国最终出现在了世界的东方,如果可能,琼斯真想抛弃旧大陆的一切,彻底融入东方,只要掌握了这个国家,那么对于世界布局而言,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你坑我?!”梅耶终于弄清楚了琼斯的真实目的,或许从一刚开始,共济会就没想过彻底解决德国人的劣势,他们只是利用了德国人来拖延l会的攻势,从而为他们自己争取一定的时间而已。

    “是的,你们别无选择。”琼斯很光g的承认了,因为德国人的最根本利益就是整个国家的底线不容侵犯,而l会试图掌控整个德国的条件让他们不得不走上对立的局面,共济会只不过是德国人吃了一颗不存在的定心丸,当然,如果德国愿意无条件投入共济会的怀抱,那么成为真正的盟友一起对抗l会也并非没有可能。

    “这对你们没有太大的好处,如果我们选择在最后关头投降,那么加上了整个德国力量的l会将无可避免的横扫共济会在欧洲分部的力量,我想知道,没有了俄国和华国,再失去了欧洲,那么共济会还能剩下什么呢?”梅耶想通了之后,固然是内心十分愤恨,可是他也同样明白,利益是经过不断博弈之后得出胜负的。

    德国人虽然占据了绝对的劣势,但是未必没有翻盘的可能,现在整个态势就是,米国财团实际上一直在积蓄他们的力量,对l会在欧洲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许他们在等待l会出现致命隐患的时候才会断然出手,而这样的话,l会在欧洲目前来看实力最强。

    共济会稍微要弱小一些,甚至比德国和奥地利等中东欧国家联盟还要差上一些,不过加上他们手里掌握的技术的话,那么德国人实际才是最弱的,可是任何人都没有想过,如果加入俄国这个庞大的巨人入场的话,那么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必试图威胁我,俄国人的确不会拒绝这个提议,但是他们有资格当棋子吗?”琼斯一眼看穿了他的把戏,可是米国人的势力就是拿来看的吗?如果俄国胆敢出现在东欧甚至中欧的话,那么米国财团势必要加入进来,因为他们的本来目的就是让共济会在欧洲大陆和l会两败俱伤,一如二战所做的那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