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分分合合的总是利益(1/1)
作者:Sy梦飞扬
    “天呐,难道他想引一场新的世界大战吗?”梅耶有些被这个内幕震惊到了的样子,实际上他也是真的被震惊了,因为所谓的生物军团加上道格拉斯本身在米国的力量,如果和米国财团彻底决裂,说不定就是一场真正的大国战争爆了,无论谁胜谁负,对这个世界来说都算不上什么美妙的事。

    “可是我们别无选择。”琼斯两手一摊苦笑着说道,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米国财团为了得到在月球的外星飞船,在延缓了长达四十年之后,在此开启了国立探索项目,以目前米国财团掌握的太空技术而言,只要有需求,那么在短短的几年之内,新的航天飞机甚至是运输飞船都能如愿出现,而一旦通过研究出月球背面的那艘飞船的最终奥妙,那么通过纯技术触坐标点的可能性就非常高。

    而留在共济会里被保存不敢轻易示人的钥匙就失去了最终作用,千万不要以为陷入沉眠中的苏美尔外星舰队就彻底和外界断绝了联络了,每过上一段时间,他们就会苏醒一批必要的技术人员维修飞船的各个部位和吞噬一定质量的物质以维持飞船的动力和生存保障能力。

    虽然这样会不可避免的让苏美尔人不断减少,但是却能等待更久的时间,一旦运用了他们遗留下来的技术出的电磁波通过一片荒芜的宇宙边荒传递到了他们的接受范围之内,那么曾经庞大到纵横数个星域的苏美尔本土舰队就会顺着信号的来源,最终到达地球。

    琼斯无法想象那个结果到底对地球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绝不是什么好事,甚至人到了他这个地步,多少也知道当初共济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神指引方向,如果不是33oo年前的摩西时代破译出了外星人最终潜伏的目的,那么地球人类的历史早就在那时就被篡改。

    “或许以你现在的地位也应该知道一些不太隐秘的事了,我出身罗氏第三分支家族,但是我另外的身份你也知道,共济会是一个远古传承下来的神秘组织,哪怕到了今天,我们也拥有足以改变世界命运的庞大力量,无论在二战之前还是米苏争霸时期,我们唯一的诉求就是隔绝人类探索外太空的一切鲁莽行为,梅耶,我相信以你的智慧,很容易就能得出结论,毕竟无论是德国人还是你最近渗透的俄国人,都在一定程度上知晓月球的事。”琼斯现在已经被一团乱麻的事情搞晕了头,他迫切的需要更加强力的盟友加入支持他的事业。

    而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德国和奥地利等中东欧国家的梅耶家族,则是他最好的合作伙伴,虽然对方的实力并不如同他想象的那样强大,但是毕竟双方曾经是一个家族内的盟友,而且对方在德国和俄国的影响力,也是他迫切需要的,当然,这也是缓解l会攻势的一种必要手段,是时候让德国人和俄国人的顶尖家族加入进来了,他们如今有资格和共济会分享一些隐秘的消息了。

    “当然,共济会作为人类源地之一最神秘古老的组织,我们通过了在一些隐秘的领域已经知道了一部分。”梅耶当然清楚,不过等听到这位曾经家族中的一员亲口承认时,心中难免有些震惊,不过他说完这句话之后果断不再开口,因为他知道对方的身份决定了他的每一句话都不可能是无的放矢。

    琼斯也不以为意,他刚才的话只是为接下来的合作做铺垫而已,“我准备代表共济会欧洲分部接纳梅耶家族作为我们的第七位成员,并邀请你作为我们在东欧的代言人,怎么样?”

    “非常感谢,那么我将从组织中得到什么?”梅耶既没有反对,也没有直接拒绝,因为他闻到了一股非常不妙的气息,共济会这个曾经神秘异常的组织,在最近风起云涌的场合下骤然出现,这蕴含的深意让他都不得不慎重考虑,虽然大树底下好乘凉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通用的,但是不妙的是这颗大树随时有被雷劈的可能,那么人们还会认同么?

    “我知道的,你这种商人都是无利不起早,可是我承诺的只有保障罗氏家族的传承。”琼斯无奈的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或许只有这种情感血缘上的纽带才能让他感到一丝放心,可惜梅耶恰恰不吃这一套,他之所以在第四分支中脱引而出作为家族的领袖。

    靠的不是讲家族血缘团结,而是经过了无数明争暗斗,甚至不惜杀出一条血路,他是踏着曾经家族中最优秀的一批人的尸骨爬上来的,因为谁都知道,一个隐世的家族想要加入已经分割好的蛋糕前,得经历多少厮杀和斗争。

    所以,他只认利益得失,而不考虑任何血缘纽带,这些对他来说,甚至不如一张卫生纸来的有价值。

    “是的,我知道这些对于你来说不屑一顾,可是我想告诉你,l会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哪怕我们共济会在欧洲分部的所有力量全部暴露出来,也别妄想在任何场合中击败对手,德国的事情只是一个特例,我们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而已。”琼斯的经验何其老道,简直可以说梅耶的一切反应都在他的预料之中,可惜,真正的强强联盟还是变成了所谓的利益联盟。

    如果可以,他真想一开始就和梅耶家族取得联系,而不是在危机爆之后才勉强拉上关系,可是一个不肯付出全部力量的联盟,在未来的巨大变动中,又拿什么来自保呢。

    “可那是你们的事。”梅耶不屑的说着。

    “可l会已经认定了他们的敌人。”琼斯最终撕下了自己遮掩的面皮,因为一直以来,梅耶家族就和l会站在了对立面上,本来双方是可以站在一起面对的,可是梅耶拒绝了他的友谊,或许共济会真应该站在幕后,等梅耶家族等势力和l会拼的两败俱伤的时候再入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