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新的开端:钥匙和坐标(1/1)
作者:Sy梦飞扬
    “我们的计划终于成功了第一步,我想那位号称米国财团克星的李先生一旦试图去收买高卢人或者企图联合德国人的时候,一定会很惊讶的。[?<”

    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在l会紧锣密鼓的布置斩断米国人伸向欧洲大6的双手时,米国财团同样没闲着,不过出乎双方的意料,这一次,在欧洲大6出手的并非是米国财团的人,而是一直隐匿在暗地里的共济会。

    此刻,道格拉斯正端着酒杯,惬意的坐在沙上,而在他的身边,则是另一个有些肥胖的男人,或许是处于心情的放松,整个沙的垫子都被他坐的有些凹陷了。

    “琼斯,我想我们是否该启动那个一直被祖先遗留下来的坐标了,要知道即便我们在欧洲成功了一次,也并不能给l会带来毁灭性的打击,甚至我们在欧洲留下的棋子,都会被那位一一找出来拔掉的。”等过了一会,正“色”的下来的道格拉斯慎重的说着,因为在这种时候,任何针对l会的动作都必须小心翼翼。

    任何一步都不能走错,不过还好,李健仁在米国出手,将黑锅栽在共济会的头上,而共济会反之还以颜色,同样将黑锅甩在米国财团身上,双方并没有直接对阵,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双方之间的矛盾,当然,最终的胜利还是要取决于各自的实力,可是共济会虽然取得了四十年前某场关键性战争的胜利,却无奈本身的底子不够,被米国财团各种压制,直到今天都没有恢复元气。

    “如果拿出了钥匙和坐标,那么我们这些人这么多年的奋斗都会变成他人的嫁衣,我实在是不甘心。”琼斯的身份决定了他懂得无数人所无法得知的隐秘消息,要知道共济会是一个庞大的等级森严的地下组织,其分支机构几乎遍布全球,作为能和其米国大区领袖道格拉斯平等对话的琼斯,则是共济会旧大6的领袖。

    或许没有多少人知道,琼斯还是罗氏家族第三分支即西西里罗斯柴尔德投资银行的最大股东,其暗地里掌控的财富不知比明面上多出多少,可是一场见鬼的二战和恐怖的红色潮却让当年共济会留在旧大6的势力土崩瓦解,而新大6则由于道格拉斯一脉的投资失利,从而导致共济会在全球最重要的两个地区布局全部打了水漂。

    虽然他们现在在非洲和南美洲还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明面上来说,共济会的实力甚至不如摩根一家财团,这也是他们隐藏的实力一直不敢浮出水面的原因。

    “我受够了,该死的,你不知道我在米国遭受了多少屈辱。”道格拉斯突然提下毫无征兆的爆了,他的语气甚至有些葛底斯堡的咆哮着,“他们明明知道我的身份,却一次又一次的对我进行了无端的指责和嘲讽,每一次共济会展出一点新东西,他们就想进行卑劣的抢夺,可他们永远都不会记得道格拉斯家族曾经为米国做出的贡献,甚至他们赖以生存统治整个国家的宪法,都是我的家族制定出来的,任何财团的源,都不该忘记我的祖先所做出的贡献,这不公平。”

    “是的,的确不公平,在1oo年前,我们就先在地球上现了外星人遗留的技术,可是那又怎么样?共济会从始自终,都是一家以生存为目的的组织,而不是称霸地球的组织,如果我们拿出钥匙并且上交坐标的话,那么来自8o光年之外的惩罚就将永远笼罩在我们的头顶上。”琼斯对此并不感到丝毫的意外,因为从23oo年前共济会创建之初的那一天开始,这个伟大的阴谋就一直笼罩在地球的头上。

    神明授予了他们种族的延续,可是却没有留下对应的力量保障这种延续的可继承性,因为希伯来人无法用自己的刀来为自己争取土地,他们颠沛流离,可是谁也没有忘记,祖先从有语言记载的那一天遗留下来的传承,那就是用钥匙开启地球的坐标,接引伟大的神明降临这个世界。

    当然,距今接近万载的岁月遗留下来的东西,听上去是多么的不靠谱,甚至希伯来人一直当其做一个神话传说来记载,可是在1oo多年前的远东,一声巨响,半个地球都能在瞬间见到人类历史上最夸张的极昼,那可不是什么天文奇观,而是生在远东地区的一次级爆炸,这次神秘的事件的生,却为整个共济会带来了困扰他们祖祖辈辈无数年的谜团答案。

    公元19o8年,沙皇俄国远东地区生了震惊世界的大爆炸,后人称之为通古拉斯大爆炸,或许在当时,这就是一场神秘莫测的鬼神之说,但是在相隔不到6o年之后,在新地岛上空一颗重达26吨的大伊万出了同样的亮光,共济会才彻底弄清楚,当年的爆炸,只是那艘追寻祖先遗迹到达地球的宇宙飞船,由于不知名的原因从月球滑落跌至地球并且生爆炸的。

    这个猜想,在随后的十年中,得到了最终确认,因为人类的脚步第一次踏上了那颗神秘莫测的月球,并在那里现了一艘长达十公里的苏美尔文明移民飞船,通过共济会手中最终获得的钥匙上的一些信息比对,他们终于弄明白了一个长达上万年的历史之谜。

    那就是当年人类起源的苏美尔人,在距今约万年之前曾经亲眼见证了一个人类历史上的奇迹,也证实了一个微妙的命题,那就是在茫茫大的宇宙中,人类其实并不孤单,因为早就有无数的星际文明横跨在浩瀚的宇宙中,可是孕育生命的星球,简直可以用亿万分之一来计算,或许更高级别的宇宙文明可以直接化腐朽为神奇,彻底改造一颗星球作为生存的基地。

    但是按照共济会的推算,当时到访地球的那支外星人舰队蕴含的技术并不足以支撑他们彻底改变一个星球的内部环境,所以他们只能在无尽的宇宙中寻求可能存在的生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