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迫不及待的高卢人(1/1)
作者:Sy梦飞扬
    </>“德国和高卢人正在进行紧急磋商,看样子,高卢人是不准备完全倒向我们了。”李健仁手中掌握的情报网络足以让他在任何时间知晓这个星球上所发生的一切,当高卢总理马克带着巴黎银行等一大批高卢企业到达法兰克福后,他就知道了对方最终的选择。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立即攻击法兰克福金融中心,造成全欧洲的经济危机吗?”早就严正以待的l会成员已经迫不及待了,特别是身处其中的l会鹰国分支,威斯敏斯特家族在脱欧过程中也遭受了一定的经济损失,这次眼瞅有报仇的机会,哪里还肯放过。

    李健仁摇了摇头,“如果这样,那势必将给世界形势带来一次大的冲击,要知道米国人在2005年带来的危机余波还未消退,一旦欧洲的经济再次发现大的变化,那么这将会给正身处水深火热中的米国财团带去踹息的机会,而且会给我们留下一个烂摊子。”

    早就将欧洲看作自己后花园的李健仁当然不愿意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其实攻击法兰克福金融中心并不是那么困难,要知道鹰国人曾经是欧盟的三驾马车之一,在长达数十年的发展中,和欧洲多国的上万家企业有合作关系,其中任何一个支点都足以引发一场不大的金融动荡。

    而一旦鹰国人提前举行脱欧第二次公投的话,那么依照欧盟法律,所有的涉及双边关系和交易都必须得到提前审核,这一举措将直接影响各国的经济发展,而在此时,通过互联网技术首先瘫痪法兰克福金融中心的数据库,则可以引发深层次的危机,并且将手中已经切实掌握的数据全部外泄,则是打德国政府一个措手不及。

    而新能源技术则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换句话说,新能源技术的出现还不长,市场对此的反应还并不热切,可要是鹰国和澳洲等国联合起来大造声势并且斥巨资开始进行实用化投资的话,那么对于德国人来说,一场无可避免的超级金融海啸和超级经济大萧条就将出现,届时别说德国了,就算整个世界都别想逃开这一下场,所以李健仁只能说,攻击法兰克福是最下策,因为这是一柄双刃剑,害人又害己

    。

    “可是行业不经过大洗牌,我们又怎么能将自己的触角深入进去了,今天我们才宣布进入欧洲大陆,可是他们就迫不及待的企图抱团对抗,如果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还当我们是好欺负的呢。”彻底投入l会怀抱的奥尔良集团幕后掌控者卡尔十分不爽,因为这在他们看来,是彻底恢复罗氏家族往日威势的最好机会,因为和整个l会欧洲大区执行长休斯达成的协议,罗氏家族将彻底成为欧洲大陆上举足轻重的超级财团。

    为了这一目标,卡尔也算的上是豁出去了,甚至他的人此刻正在法兰克福,就呆在高卢总理马克的身边,做着两面骑~墙~派的代表,自然,他们肯牺牲自己的名誉和实际利益去为l会奔走,也就是为了从这场经济盛宴中获取更大的利益而已。

    “点到即止,既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彻底让德国经济崩盘,又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诚意,毕竟我们的头号敌人是远在米国的米国财团,如果在欧洲牵制了我们大部分力量的话,那么在以后的决战中,我们将无可避免的自缚双手作战,这是极为不利的。”休斯算是揣摩出了李健仁的心思。

    那就是尽可能的拉拢足够多足够强大的盟友,因为无休止的金融战争对任何一个组织来说,都是极为牵扯精力的一件大事,一个不好,哪怕强如l会这种组织,也必将元气大伤,更何况l会的局势现在本身就不乐观,在华国还没有发出明确声音,米国财团天然仇视,欧洲大陆又没有和解的情况下,一着不慎,就是被群起攻之的下场。

    “是的,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立即瓦解德国和高卢联盟,高卢人或许认为自己很聪明,他们既想在我们这里得到足够多的好处,又找德国人合作,企图在背地里阴我们一把,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再继续倚靠高卢人在欧洲大陆的势力进行推广新能源技术,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啊。”;李健仁十分清楚,无论是谁,能站在一定的高度上之后,只要有足够多,足够清晰的信息支撑,那么任何人都不会蠢,因为会有无数的智囊团为他们提供最恰当的分析。

    “李先生,我到是认为其中有一些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新加入进来的高卢势力不仅仅是奥尔良集团为首的罗氏家族分支,而且还有比如香奈儿这种奢侈品集团以及高卢最大的金融投资管理机构路易斯资产管理集团等一大批实力雄厚的超级集团,此刻发声的正是路易斯资产管理集团大股东贝尔纳。

    出于对这位年近七旬,仍能位居高卢首富的尊敬,李健仁阖首相盼,毕竟身为世界顶尖奢侈品的掌门人,其独特的见解和经历也能为l会的发展提供足够多的建议。

    “奥朗德先生在三天之前,曾经和米国摩根家族的特使有过接触,我相信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上,高卢和米国一定达成了私底下某种特殊的协议,再根据l会和米国财团之间的某种不愉快,我有理由相信,米国财团操纵了这一次德国和高卢人之间暗地里的合作,高卢政府之所以在这种时候左右逢源,都是基于米国人所承诺的协议。”贝尔纳十分从容的诉说着,因为他的地位足以确保自己在任何场合都能从容不迫,无论他面对的是谁。

    “我想也应该是这样,高卢人一直严守自己的独立政策,但是却在鹰国人和米国人分道扬镳之后出头,这或许是想要取代鹰国在欧洲大陆的特殊地位,甚至明天高卢加入北约,我也不感到意外。”一切都是源于利益的纷争,李健仁一针见血的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