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巴伐利亚财团(1/1)
作者:Sy梦飞扬
    <></>

    “那就等着瞧吧。”梅耶这时候也没什么其他的话可以说了,因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无法再继续组织语言和李健仁交锋,甚至哪怕他多说一个字都是多余的,事到如今只能借助德国人的力量和l会周旋了。

    “哼,等死吧。”荣志诚走过李健仁身边的时候,还不忘丢下一句狠话,不过李健仁只是轻蔑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目送三人离去。

    “李先生,如果你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那么我们要办公了。”亚琛对于一言不合就要发动金融战争的人十分惧怕且不想进行过多的接触,毕竟谁知道李健仁会不会搂草打兔子,顺带将他也解决掉,虽然他身后支持的势力很强大,但是贸然和一个庞然大物作战,恐怕就不是那么情愿了。

    李健仁摇了摇头,重新在沙发上坐下,“我想我们还有继续交流下去的友谊,对吗?况且巴罗佐先生就在隔壁,我相信你们会做出最恰当选择的。”

    “什么?”亚琛和皮克斯相视一愣,怎么欧盟主席也插手进来了?天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他不早说!

    “怎么了?难道你们有意见吗?”巴罗佐是看着梅耶一行人出了门之后才进来的,只是他那若有所思的眼神顿时让亚琛和皮克斯吓住了,对于这位能够得到大部分势力支持或者默许的主席,他们内心底是十分惧怕的,因为在权衡利益之后,他们发现,巴罗佐在一定程度上,居然能够代替他们身后力量做出一定程度的决定,其中就包括罢免他们的职务。

    要说西方世界就是如此,如果本身没有大资本和大势力的话,那就只能投靠某一方作为其势力代言人角逐公众职务,譬如欧盟议会的议员就是如此,再依靠这种职务来获取资本利益,而一旦他们丢掉这个职务的话,那么原本享受到的利益则瞬间化为乌有,这简直比杀了他们还让人难受。

    “我们没有任何意见。”开什么玩笑,和什么过不去,也不能和钱过不去啊,天知道巴罗佐会不会因为他们两的不识相而选择对他们下手呢,这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挽回在这位掌控他们前途命运主席眼里的失分,不然他们两的乐子可就大了。

    甚至皮克斯连脸皮都不要了,直接凑上去大表忠心,“亲爱的主席,我想这一切都是个误会,如果我们知道这是您的朋友,那么我们说什么也会和梅耶决裂的。”

    “不,你们不需要和他决裂,我相信很快他们就会联系一切可以联系到的人,一起向我出手,我需要的是你们暂时什么都不要做,这一次,我要将所有的敌人都吸引出来,一劳永逸的解决掉。”没有什么是比米国财团能重要的事,不久的将来,李健仁统辖的l会整合了能够整合的势力之后,就会同米国财团进行决战,不过在此之前,统一欧洲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天呐,这个想法真是太疯狂了。”哪怕是巴罗佐也被李健仁的图谋给吓了一跳,天知道这个人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自信,如果眼下选择对梅耶动手,虽然不一定能大获全胜,但是让梅耶家族伤筋动骨还是做的到的,可是他竟然想要借助梅耶家族引出全部的敌人,妄图用一次解决,这真是让他极度无语。

    “怎么了?害怕我会失败?”李健仁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伸出双臂怀抱天空,“我们身后站在整个鹰国的势力,在高卢,有超过二十家顶尖家族支持我们,全球的新能源集团整装待发,德国人和奥地利将在这种大势之下被彻底的碾压,而我们的对手,一直以来都是米国财团,梅耶这些人,压根就不在我的眼里,这次借机将他们全部吸引出来,不过是送他们最后一程而已。”

    李健仁自始至终都没有忘记,曾经的自己异想天开,企图收购梅克塞斯的狂言到今天似乎有了成功的希望了?戴姆勒股份公司似乎最近在和膏药旗丰田集团的合作中占据先机,但是他们的金融银行却因为融资问题一度出现了亏损,这似乎就是自己入主奔驰的最佳时候?

    “从今天开始,收集关于一切德国达克斯指数公司的数据!”既然打定了主意让梅耶拉拢足够多的盟友,那么李健仁也适时的开始下一步计划的铺垫了。

    “好的,我立即去办。”巴罗佐此刻直接以下属的身份应承下来,不过他仍旧为李健仁的计划感到惊心,仅仅是透露出来的一角,就让他十分无语了,天知道对阵一整个国家集团的后果是什么,他是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了,可是谁让李健仁的来头他同样得罪不起呢。

    “皮克斯,我知道你身后的巴伐利亚财团对智能工厂十分感兴趣,我这里有一些资料,你亲自回到德国联系他们,我想l会在智能机器生产方面和巴伐利亚财团将有很大的合作余地。”拉一派打一派自古以来就是获胜的不二法宝,没人能同时得罪全世界还能潇洒过日子的。

    哪怕强如李健仁也不行,毕竟他终究还是个人,而不是神,巴伐利亚推动地方立法,首先开启了第四次工业狂潮的大幕,但是他们在德国国内都受到了强有力的挑战,起码数家中东欧财团对所谓的智能工业不怎么感兴趣,因为那会极大的损害已有利益,并不是每一项新兴产业都能顺利发展起来的。

    不过还好,巴伐利亚财团在德国制造行业同样坐拥半壁江山,他们的实力足以让对手不敢轻举妄动,可是对于一切新兴产业来说,制约他们的永远都是自身的技术储备,如果说无人化智能生产在华国那种人口密布,劳动型密集的初级工业国家来说是一个无法顺利进行的项目,那么在缺少人口和高级发达工业国家的德国来说,这就是未来。

    “德国人的确很强,可是那得是形成一个拳头才能和我过招,现在制造业的龙头反戈一击,我就不信梅耶会不死命的去拉拢其他行业的巨头。”李健仁似乎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不自量力的对手跳了出来,他在等待那一刻的到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