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不在一个层次的战争(1/1)
作者:Sy梦飞扬
    “哟,他们还不死心啊,居然想在国内给我找麻烦,看来之前给的教训的确不能让他们长记性,这样吧,我亲自去鹰国,然后约见罗斯柴尔德投资银行的董事长,我相信他们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的。”当李健仁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顿时有些恼火了,上次看到上层为荣家求情的份上没有继续赶尽杀绝。

    不然的话凭着当时在香江获得的优势,荣家在华信的投资根本就生存不下来,更别提所谓的米国道富投资管理集团的那部分股份了,换了个人来,早被李健仁吃的干干净净的了,可是谁让沐唯耀都亲自开口求情了呢,他也只能暂时放过荣家,让他们近乎保全了接近百亿华元的资产完整。

    可是这次和阿里集团合作之后,荣家竟然又企图在国内给他找麻烦,这就等同于撕开脸皮准备开战了,既然这样,李健仁当然不会再允许这样一个对自己有恶意的庞然大物继续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他们曾经的底蕴有多深,资本有多雄厚,反正再多的钱再多的势力对于自己来说,不过都是浮云而已,看似吓人,实则都是纸老虎。

    ……

    “亚琛先生,皮克斯先生,这是来自东方最具实力的盟友荣家的代表,他这次将代表荣氏财团和我们商谈最近发生在欧洲的一切,不知道你们二位先生对此有什么看法?”在荣志诚亲自到达维也纳之后,秉承两大家族传统的友谊和利益合作,梅耶一点都没有过多的犹豫,就同意了为对方游说。

    这才有了梅耶带着荣志诚和罗家良亲自赶到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会见欧盟委员会委员亚琛和皮克斯,同时二者中的亚琛还是欧盟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这次发起对荣家投资调查的经济调查委员会则是其下属的一个二级执行委员会,也就是说,只要解决了亚琛,那么对荣家的调查就十分有可能会被撤回。

    “我相信一切遵守欧盟法律的投资商都会受到合理的对待。”早就通过游说机构和智库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筹码之后,亚琛一张在外人眼里十分不好接触的嘴脸也瞬间变得和蔼起来,毕竟在荣家付出的一笔高达1.05亿欧元的庞大公关费用之后,这些人也十分痛快的躺倒在了金元攻势之下。

    当然,这其中梅耶身后的家族也是出了死力气的,毕竟收钱还得看人来,这个世界上有钱的人多了去了,可是能顺利将钱花出去并且不惹半分麻烦的那就比较少见了,不要以为华国才是人情社会,实际上西方社会同样如此,背后的幕后交易在有人存在的地方,就一直顽强的生存着,只是西方比东方要好一些的是,一旦在背后解决了的事,那么明面上,他们是绝对不会违反相关承诺的,因为这就是法,承诺即法律,这才是契约的精神。

    亚琛作为其主导发起调查者,当初也是通过身后来自鹰国等国家金融大亨的请求之后,才发起对荣家的一点小惩罚,不过现在身后人对他并没有后续的命令,甚至对荣家的事都采取了不闻不问的态度,这才让他琢磨出或许双方的恩怨已经得到调解,所以才肯收下游说集团的献金。

    “很好,亚琛先生,我本周日在布鲁塞尔私人庄园将有一个私人的宴会,我想先生到时候会有空闲的时间参与吗?或许那将是我与荣氏集团的荣幸。”梅耶哈哈大笑着,因为他的利益和荣家的利益很大程度上都是一体的,现在事情得到了妥善的解决,那么他也可以松一口气了。

    “当然!”亚琛和身边的皮克斯相视一笑,谁也不会嫌弃美妙的欧元不是吗,或许去到这个庄园,他们私底下将得到更多,而且还能得到梅耶家族的友谊,对于他们这种政~治人物来说,越多的支持则意味着日后的路更广阔,作为官员解决麻烦的唯一手段就是依靠众多的盟友,如果能拉上在中东欧实力十分强大的梅耶,那么他们日后的话语权也会增加一些。

    可惜,他们的如意算盘打的太早了一些,起码此刻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就十分不爽,甚至他就站在这间欧盟理事会委员办公室的门外听着这些来自暗地里的肮脏交易,他甚至恨不得直接将这些人交给欧盟议会,他当然不是怨恨这些人收受献金,而是因为他们被当场撞破,天知道这会不会引发一桩巨大的丑闻。

    “好了,现在你该听见的也听见了,我想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李健仁好笑的看着这位左右纠结的欧盟主席,可是他一点也不在乎,因为这压根就是个利益代言人,本身是没有任何实权的,哪怕是已经退出了欧盟的鹰国,其某位仍旧以某个欧盟小国代表的身份,影响力都比这位所谓的欧盟主席的影响力大得多。

    “是的,先生,在欧盟无可动摇的公正与公平原则下,他们将接受法律的严厉审判。”如果换一个人撞破这件事,那么巴罗佐将不可避免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去让这个人闭嘴,可是涉及到连鹰国和高卢人都不得不小心接待的李健仁在他眼里,就是十足的大人物,甚至一句话就能让他立即下台的大人物,这让他不得不小心的揣摩对方的心思。

    “no~我想巴罗佐先生你想岔了,我需要的是你们继续发起调查,而不是将自己人送入监狱。”拿钱办事而已,再说了,这位亚琛先生本身就是曾经欧盟三驾马车之一的鹰国力量扶持起来的,换句话说,对方压根就是自己小弟的小弟,欧盟的二十七位委员每一个都能在特定的场合里发挥巨大的作用,李健仁当然不会随便将重要的棋子放弃掉。

    “那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巴罗佐十分小心的说着,然后对身后其他人使了个眼色,才正式的推门进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