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天崩地裂(1/1)
作者:Sy梦飞扬
    “有人闯进来了!”随着一声惊呼,地底一号基地内的安保人员和科研人员都瞬间惊慌了,因为从基地建立以来,就从来没有过被外敌攻入这一层的先例。

    可是他们却毫无办法,因为敌人是强大而且神秘的,部署在基地周围以及大门外侧通道内的隐蔽火力点全部被瞬间清除,甚至在通道一侧的某个封闭的房间内,被当作是阻止突发事件而设置的毒气也被启动,可惜,它们并不是对着入侵的敌人喷去的,而是往一号基地内蔓延。

    “咳~这是化学武器,该死的,谁泄露了这个。”一个情急之下用矿物质水浇灌过的纸巾徒劳捂住鼻息想要抵抗的研究员甚至没来得及多说一句话,就被霸道的化学物质腐蚀掉了意识。

    “快,进入紧急躲避室,哪里有独立的空气净化系统,而且和外界是隔离的。”刚刚听到动静出来的比尔德斯坦顾不上管那些珍贵的标本了,因为任何事都比不上自己的性命尊贵,而且这些化学物质存在的时间甚至长达几个月,只要是生命体进入,都不会幸存,所以他们也有足够的时间等待救援而无需担心任何资料丢失。

    可惜,当他被人簇拥着快速逃向紧急躲避室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进入这一层的入侵者,完全不是智慧生命体,而且冰冷的机器战士,针对神经和呼吸道的化学物质,根本无法对他们造成任何的伤害。

    “原本还以为会发生什么剧烈的交火,结果他们自己的毒气把自己玩死了。”r86有些哭笑不得了,原本在通道里一波打开所有的预警装置,想要避免进入这一层之后遭到顽强的抵抗,结果他们的必杀技居然是针对生命体的化学物质,这下可好了,将汤普森和吉姆拦在第一道大门之外后,他们鱼贯进入了已经彻底失去了抵抗能力的大厅。

    “快,将所有能够带走的资料全部打包,第二战斗小组负责清理还没有死亡的敌人,找出躲避在封闭空间的幸存着!”快速的分配了任务之后,r86亲自朝着那几间闪烁着红灯的小房间走去。

    静静躺着的外星人身躯中,蔚蓝色的强光刺的人眼都睁不开了,未知的物质被安然无恙的摆放在特殊的金属盘中,透过周围检测的仪器清晰的注明着,这些未知的物质,具备了一切地球已知生命体都极度羡慕的活性基因,甚至在剧毒的化学物质侵袭下,它们的本质都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

    “宇宙k4级基因体,果然强大。”事实上,由人体基因组所达成的完美形态只针对于目前地球上的环境而言,在地球标准大气压下的无论是重力还是引力,都驱使万物灵长类生物朝着最适合地球环境的发展方向进行适应性发展。

    通俗的说,就是人是随着环境的整体变迁而变化的,这也是古代的人类基因和现代的人类基因虽然没有本质上的不同,但是细微处的变化通过实验是能清晰的表现出来的,这些东西,不以人的意志力为转移,任何人的基因永远都是发生细微性不断改变升级的。

    作为宇宙生命,其生长的环境与地球的差异十分巨大,所以其内部的基因体和人体也截然不同,甚至说,完全就不处在一个发展轨道上,这也是人类掌握外星人标本长达四十年的久远时间内,仍旧不能将其作用到人体上的最大障碍所在。

    通过一系列传输获得的试验成果,远在万里之遥的李健仁也能清晰的看到这一点,不过他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金币这种近乎于无限计算力的大杀器,哪怕基因变化拥有无数种可能,他也能迅速挑选出最符合自身发展方向的那种,更别提米国人用长达四十年的时间发展出的系列精神药剂的帮助了。

    “很好,现在带着这些东西回来,另外在原地不要留下任何证据,清理所有踪迹。”李健仁十分满意,因为这意味着一整扇新的大门已经对他打开了,人体基因无限的可能将不再是幻想。

    “如您所愿。”r86身为最低等级的战斗机器指挥官,距离李健仁的地位差距简直不可以道理计算,能够听到来自李健仁的亲口命令,已经是他这辈子最大的荣幸了。

    很快,高烈性的炸药被安放在各个关键点上,一切外星人的标本和资料全部被席卷一空,在确认再三没有任何东西被遗留之后,九个机器人带上两个一心想要逃离这里的米军战士再一次乘坐电梯准备返回。

    “他们难道是走了吗?”原本一直在紧急躲避室内焦躁不安的比尔德斯坦诧异的询问着,今天发生的一切让他感到自己的世界观都受到了冲击,以外边一微克就能杀死一头蓝鲸计算的化学物质,在封闭的空间内简直是无敌的,任何没有任何防护服可以阻挡他们对于人体的杀伤,因为这是直接作用于皮肤和呼吸道的。

    可是对方竟然能够无视这些进入到这里,并且进行了长达数分钟的搜索,一度找寻到了紧急躲避室的出口想要将他们抓住,可是在敲打了一番之后,外面竟然没有一丝的声响了,难道他们走了吗?

    “或许吧,上帝啊!这样的日子简直太难熬了,我们还是想想怎么逃出去吧。”虽然紧急躲避室里的人不多,而且储存的食物和水十分充足,甚至能让他们在这里生存几个月,可惜没人会愿意在这种封闭的空间里生存下去。

    “是啊!”一个顶级研究员在胸前画着十字似乎在祈祷,可惜,别说外头被几个月都不会消散的化学物质充斥着,就说那些被遗留的读者红色数字的定时炸弹,就能让他们去见上帝了,不过还好,他们还有希望,活着的面临死亡之前毫不知情的可笑的希望……

    “砰~~~~!!!”一连窜的火光闪耀这片天空,原本巨大的基地仿佛在一瞬间遭遇了可怕的地陷,在原来三角洲部队训练基地的场地里,出现了一个长达数百米长宽,深达二十多米的巨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