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瞒天过海(1/1)
作者:Sy梦飞扬
    “这是什么声音?你听到了吗?”正在巡逻中的佣兵罗杰斯有些疑惑的对身边的同伴询问着,不过却惹来了后者近乎于崩溃的回应,

    “该死,你就不能安静一些吗?一天巡逻你起码能发出二十次示警,天呐,这里可是安保最严密的特种部队训练基地,外围足足有接近五百人防御,难道你认为来的是魔鬼吗?”

    实在不是他对工作不伤心,而是这位有些神经质的同伴对任何的风吹草动都疑神疑鬼,刚开始还好,可是次数多了,也难免让他们这些每日进行无趣的鼓噪的乏味工作的安保人员头疼,他们这里十几个人,守着一个只能从这里进去的实验室外加一部唯一通行的电梯,难道还会有人攻进来吗?

    “我觉得还是应该去看看。”罗杰斯没有在意同伴的埋怨,而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过显然他的理论没有得到任何人的支持,甚至连看守合金大门的安保部队长官都没有理会他,因为这种细碎的声音在通道中经常会出现,那是因为实验室中唯一的几个排气孔出口都设置在这里。

    有时候一些实验需要用到大型设备时,细碎的声音就会出现,所以他们才不会在意呢,甚至长官都对罗杰斯发出鄙夷的眼神,要不是好几次向上级报告申请调离他都失败,不然早就将这个因为一点小动静都一惊一乍的倒霉鬼踢走了。

    “好了,你们远离电梯,到休息通道那边去巡逻吧!”见罗杰斯似乎还要继续辩解,长官也受不了了,反正通道就这么点大,与其任由他在这里疯言疯语,还不如让他去隔壁的休息室巡逻呢。

    可是还没等他的话音落下,就听到了一阵更加刺耳的细碎声,这一次清晰可闻,可是谁也没有弄清楚声音的来源方向,长官脸色一变,眼神瞬间扫过了身边的一台特殊的压力测试值,见到上面还在正常范围之内的数值之后,才放下心来冲其他人点了点头。

    就刚才这一会,所有的佣兵都几乎在瞬间拿好了自己的枪械,对准了一切可疑的地方,可是见长官点头,才一个个心有余悸的放下枪来,一个佣兵甚至使劲的捶打着自己的脑袋,“该死的,每天都要来几次,这会把我们*疯的。”

    “是啊,最近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实验室里的大型设备每天都要工作很久,天知道资本家有钱制造这样一个基地,却不愿意多花点钱弄些静音设备来堵住这些该死的噪音,太让人失望了。”另一个佣兵也同样气愤的说着。

    本来在这种完全密封的环境里执勤,对人体本身就是一项很大的挑战和折磨,可是不断有噪音出现,折磨着他们的精神不说,还极大的消耗了他们的体力,这也造成了在场的几乎所有人神经都有些不正常。

    可是就当他们放下心来各个凑到一起发出诅咒的时候,被他们完全忽略了的电梯金属门却突然一下发出一声巨大的滋呀声,仿佛是金属被掰开的声音,这一下,所有人都被惊到了,可是抬起的枪口还没有对准电梯门时,致命的子弹就如同狂风暴雨般袭来。

    “噗噗噗~”仿佛是来自地狱的死神问候,喷~s~的火蛇不断将一个又一个在场的佣兵打倒在地,或许自从热武器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之后,个体的勇武就彻底成为了历史的代名词,当代的特种兵训练,也只是为了更好的掌握这种热武器的技能和生存的技能而已。

    可是在这样封闭的狭小空间内,十几个毫无防备的武装佣兵,完全没有任何防护的暴露在敌人强大的火力之下,除开刚才两个被命令去休息通道巡逻的佣兵之外,其余还在原地监视的佣兵在一瞬间全部被打倒在地,甚至没有人能够发现袭击者到底是谁!

    “清理完毕,左侧有打开的金属门,那是他们的休息室,r99你过去将所有幸存的全部消灭,并顺带搜索可能存在的资料,你守住电梯大门,接应队长下来!”第二战斗小组的四名机器人顺着电缆直接下到了最底层,只一刹那的工夫,就解决了所有能够对他们造成威胁的敌人,现在,是收获的时候了。

    “咦,电梯怎么启动了?而且监控器也坏掉了。”地下基地当然不可能只有两层,可是r86带领的分队控制了大厅之后,直接选择突击最底下的一号实验室,而其他层的人却毫发无伤,其中作为总控制室的地下三层里,负责基地监视的安保人员有些好奇,不过他并没有启动基地的应急装置,因为这种情况,之前也出现过几次,那几次都是有超级大人物驾临基地时才会出现监控不了电梯的情况。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财团的领袖来了,难道还能让你看见啊?”一个负责监控室的主管看着视频中一直没有异样的基地其他任何一个地方,于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可是他忘记了的是,基地的大门从来都是监控密集的地方,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发现过所谓大人物进来的身影。

    “好了,一天又一天重复的鼓噪日子,真是让人绝望啊,我先去换一套衣服,有可能新来的大人物可能会召见我也说不定。”作为整个基地的监控主管,也勉强算的上是高层之一了,如果来的大人物有心了解一下基地的运行情况,那么就有可能会召见他一起去,这也同样是一个机会,一个可能被调走的机会。

    不提监控室里的一派祥和,一号实验室这边,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因为涉及的机密太多,实验室的第一道大门和第二道大门中间还有一道空气感应装置和激光防御装置,能确保任何人在没有得到授权的情况下进入都无法幸存,可是这些在r86这些机器人面前,真心不够看的,只那么一瞬间,强大的技术碾压,就让这两项装置彻底沦为了废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