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恐怖的试验,吃人的财团(1/1)
作者:Sy梦飞扬
    “嗨,你疯了吗?如果我们从这里跳出去的话,那就意味着我们当了逃兵。”汤米原本是带着对吉姆一向以来的信任才跟着他出来的,可是当他一头雾水的准备询问吉姆详情时,却被对方以身后跟着的卫兵为借口搪塞了过去。

    可是让他再怎么也没想到,对方居然会把这名看守的卫兵打晕过去,而且准备在厕所中的窗户里进行逃跑。

    “该死,别喊,难道我会欺骗你吗?看看,瞧瞧这个,该死的,你曾经也拥有一个对不对!”见自己终于能够主宰自己的生命了,吉姆压抑在心底的惶恐和怨恨都一起爆了出来,他狂暴的将腰间藏匿好的一个通讯器掏了出来,然后一把递到了汤米的眼前。

    “再看看这个,8o年代风靡全米的掌中游戏机,不过我将它稍微改良,做成了一个不同于现代社会电子屏蔽的蝎西,上面可以清晰看到拥有这种设备的位置,还记得昨天我让你去找汤普森询问的那个坐标吗,该死的,他居然告诉我,那里是焚化场。”吉姆压抑着低声,近乎于咆哮似的开了口。

    “焚化持能怎么样?难道你认为他们不是被送出去,而是送到焚化场烧掉了吗?”吉姆楞了一下,可是很快就出了一阵冷笑,他宁愿相信对面这个并肩作战的战友因为战驰合征突然疯掉了,而不是愿意相信整件事就是一个财团布置的阴谋。

    “你还记得安东尼吗?那个机~枪手,他上个月在西亚执行任务的时候手部受伤,是我亲自把他带回来的,可是你们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军医和我一起合作,在他的手部修复位置上,悄悄的安装了一个上世纪技术的定位数据,因为我特么的不相信时好时坏的卫星通讯,可是就在刚刚,他去进行了见鬼的试验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这里,看这里!”

    说道这,吉姆的声音又大了几分,可是马上又压抑住了,但是他心底巨大的恐惧和愤怒还是止不住的泄了出来,连他眼前的汤米都被吓住了,因为不仅仅是战友的这些话,更多的是他联想到的恐怖后果,甚至还没等吉姆说出想说的话,他就挣扎着说了出来,“你的意思,是,咕~是,安东尼也被烧了?”

    “天呐,怎么可能,这太夸张了。”不过很快,汤米就回过了神来,这一切只是猜测而已,或许是复试的试验中,三角洲部队现了安东尼手臂中的那些墟意,顺带清除了而已。

    “我不信,因为这个东西是我亲自装进去的,原本准备下个月等安东尼伤口第二次修复时再取出来的,如果说这个世界还有谁比我更精通那些墟意的话,那也觉得不存在于这支部队,即便是我,也没法子在二十分钟之内清除掉它,而安东尼的位置,在移动了十三分钟之后,就进入了焚化场,你觉得这有可能吗?”吉姆一字一句的将自己的分析说了出口,然后死死的看着眼前这个曾经的战友,如果对方有一丝丝的迟疑,那他就会毫不迟疑的疡干~掉他,然后独自逃走。

    “天呐,这如果是真的,那就意味着安东尼已经不幸了?这到底是什么见鬼的试验,居然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汤米在这种确凿的证据下,已经无法想象太多了,因为吉姆凭借着这种电子上的特有手段,在战场上不止一次救过自己的战友,如果说他精神上会疯掉,那么电子设备却绝对不会。

    “我们该怎么办?”不知不觉,汤米已经彻底的相信了对方,可是他心里一点准备都没有,在紧张的原地张望了一会之后,他立即疡了最符合自身的举动,那就是将晕倒的卫兵身上的枪械拿了起来,并且还拿走了那把插好的手枪。

    “你拿长的,手枪给我,现在去找你哥哥,只有他能带我们逃离这个魔窟了。”吉姆一步一步的按照曾经自己在军中的位置,一丝不苟的安排着细节,不过这一次,他们面临的危机是显而易见的,这个基地内,拥有的安保系统,不是他们单兵可以逃窜出去的,如果不能得到内部人员的帮助,那么他们将无法顺利逃走。

    “好的,我想我们应该立即找到我的哥哥,只有他才能顺利把我们带出去。”汤米同样神色紧张的说着。

    不过他们两显然想岔了,因为现在整个基地内,基本没有太多的防护能力了,因为原本属于三角洲特种部队的战队已经被调走了,毕竟他们太显眼了,如果将这些人也全部用来做实验的话,那缺额就太大了,而从各个部队招募来的这些人,由于过于分散,事后解释起来也比较好说,所以说,只要能出得了这栋地下室上方的大楼,那么他们就能逃出生天。

    “见鬼,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的鬼话来这里看一看,现在我真的想拿枪崩掉这些吃人的混蛋,可是我们的能力压根就不够。”如果可能,汤普森真的想拿着手中的武器和大楼里的人打上一场,如果能救下更多的人就更好了,不过在比对了一下双方的实际战斗廉后,这位三角洲部队的看大门的二线非正式战斗人员只能果断认怂。

    吉姆看着空空如也的焚化炉,沉默了一下之后快说道,“现在我想,没有什么比立即逃走更加靠谱的了,这一次压根就不是军方在进行这些可怕的试验,而是那些吃人的财团,我们没有能力解救更多的人!”

    “你说的对。”或许真有天意,吉姆和汤米顺利的找到了当值的汤普森,而且在没有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摸到了原本应该防守严密的焚化站,在这里,虽然一切真实的证据已经被剧烈的高温消除了,但是存在于内网的计算机文件里,却被吉姆用了三分钟找出了曾经存在过的五百多个应该被遣返了的名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