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进化的锁隐隐被撬开(1/1)
作者:Sy梦飞扬
    米国财团的动作当然不会仅仅是体现在米联储这么一个关键点上,随着l会内部信息的披露越来越多,财团对于这个崛起十分迅速的组织也愈发的恐惧,因为他们明面上所拥有的一切,将在l会不断的推进下丧失主动权,一如四十年前和共济会的战争一样,如果不是最后关头的反戈一击,很可能财团在那时候就成为了一个特有的历史名词。

    真如那句话所说,财团和资本是没有国界的,可是一个国家如果没有财团的支持,那么就会无可避免的陷入衰退,因为经济永远都不是供需,而是处于供需位置关键点上的人或者资本才是决定一切的幕后主导。

    军事服务于政治,政治屈从于经济,而财团恰恰是经济的主导者和政策的制定者,事到如今,米国联邦也不得不承认,如果失去了在幕后的财团支撑,那么看似外表光鲜的米国,就将在瞬间陷入衰退,并且永远沦为三流小国,所以联邦高层和财政部以及司法部和议会,均在这种时候给予了财团最大的权利,以至于他们甚至开始在明面上主导米国的一切。

    随着各种资金的到位,无数家暗地里存在的研究室纷纷加足了马力,开始将一项又一项的新概念技术投入试验阶段,乃至不惜耗费庞大的资金和无数的人力物力催生某种关键性的技术,而尘封已久的技术储备,在这一刻显现了原本该属于他们的威力。

    加州,西部财团的驻地,可是在今天,它已经不再属于加利福利亚财团的掌控了,因为从米国东部云集而来的资本和人员,已经让加州财团不惜底下了自己曾经高贵的头颅,或许这就是不团结的最终下场,曾经被戏称为世界第九大经济体的加州,随着华国和膏药旗的不断挑战,现在已经沦为了东部联合财团的肉食。

    “摩根先生,这里已经是我们能够制造出最好产品的实验室了,不过我相信,如果再给我五年的时间,那么你将见到真正的生物兵器!”来自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的比尔德斯坦不知道为什么近段时间总有上头的人不断用焦急的语气询问他关于基因实验的进展,可是他又不是神,任何关于人体基因的问题,向来都是需要精益求精,毕竟现在不是寒武纪,任何一项人体基因的突变,都将引起整个人体的崩溃。

    或许电影中存在的安布雷斯真的存在,可是制造电影中的那种小玩意,绝不仅仅是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的目标,甚至他们对之不屑一顾。

    亨利摩根压抑着内心的怒火,这股庞大的怒火似乎要将眼前的这个一脸大胡子的男人融化,可是比尔德斯坦一心沉醉于美妙的基因数据研究,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一切,甚至他不惜在此时仍旧疯狂的作着手势,“摩根先生,感谢您为我们展示了来自新世界的大门,人体基因,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穷最美妙的宝库。”

    “该死的,住嘴吧,我需要的是成果,马上可以投入实用的成果,而不是听你在这里说一些毫无营养的废话。”亨利摩根隐隐压制着因为气愤而不断鼓起的太阳穴,他简直无法忍受眼前这个糟老头,天知道当初谁向他推荐了这么一个浑人担任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的主任,而且将基因研究这么一项重要到无以复加的研究交到了他手中。

    “成果?我们的成果有许多啊,难道纳米级别的内部恢复和改造还不能让先生您满意吗?”比尔德斯坦很委屈,因为在他看来,基因的研究是无穷无尽的,可是财团的要求却很高,高到他在未来几年内哪怕十分之一的成果都交不出来。

    亨利摩根或许是被这句话给气着了,腾地一些内心那些无法发泄出来的怒火瞬间找到了突破口,“如果你再拿那些毫无价值的成果来欺骗我,那我将让你尝尝h5的效果,或许你已经活够了?”

    “h5?上帝啊,您对每一位信徒都是公平的,我这把老骨头实在不想承受h5的效果了。”比尔德斯坦这些年致力于研究基因库,见过的神奇古怪的东西多了去了,可是h5却是一个禁忌,这代表着人类在目前关于神经以及大脑领域最尖端的成果,当然,它并不是什么好东西,单看比尔德斯坦那颤抖不止的身躯,就知道一切了。

    “那么请告诉我,所谓的生物兵器,什么时候才能投入实战,我可不想针对天基武器打击系统成功之后,却不得不使用哪种落后的战机去突入敌人的防空圈,冒着导弹寻找踪迹全无的敌人。”亨利摩根之所以这么愤怒,正是因为洛克菲勒家族控制的波音和马丁公司研制的飞行器已经获得了初步成功,并且创造了人类历史上首次战斗机飞向太空成功发射激光武器击毁卫星的例子。

    这代表着米国财团的战斗力已经实现了质量上的飞跃,从此之后,l会和华国掌握的天谴打击系统,或许对于他们的威胁已经不是那么的巨大了,甚至在战争爆发的第一时间,来自地面升空的第六代宇宙战斗机,将瞬间干掉在米国上空的一切威胁,a101战斗机虽然强大,但是其表露出来的战斗力,甚至都没有米军的f114来的强大。

    可是这并不代表米国财团就拥有了开战的实力,因为在李健仁的周围展示出来的那种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和防护能力,是米国财团心中永恒的伤痛,并不要以为米国财团的信息收集能力就很弱,毕竟他们曾经整整掌控了世界几十年,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力量,只要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下死功夫去搜寻,就一定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先生,不是我们不努力,可是人体是一个完美的平衡,我们曾经试图向大众传播h1到h3的效果,可是被稀释了一半多的h3仍旧会造成人体基因组的崩溃,这是因为普通人根本无法掌控那种突变的基因,而军方又禁止我们在军队中传播药效更加强大的h4,实验室里的人压根就不够我们研究的,这种困难,并不是我们能够摆平的。”比尔德斯坦虽然怕死,但是对于研究的热爱无须多言,不然当时也不会有人将他推荐给摩根财团了。

    “军方的限制我们已经摆平了,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直接在他们身上试验h5的效果,我需要在近期内见到结果,你明白吗?我的耐心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不要再挑衅我了。”亨利摩根知道对于这里专门的研究型学者来说,过多的威胁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可是他却不得不一次一次的给对方施加这种无用的威胁。

    因为只有比尔德斯坦不惜一切代价去寻求成果时,才能压制住下面那群一心一意做研究的科学家,这远比用金钱和地位去威胁诱惑来的更加直接。

    “这需要更多的试验数据,我们需要传统粉在市面上完全消失,而且现在的君子压根不够,而且他们的身体素质在以往的吸食过程中已经垮掉了,虽然这能够为我们带来丰厚的利润,但是却不能带来半点试验上的突破。”比尔德斯坦抓了后脑勺无语的说着。

    或许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真的不是如同表面上这样一心一意的为了人类的未来事业奋斗,黑暗与阴谋同样存在于此,可是他们真的不是专门来做新型du~品的,那些市面上号称更够让人升华的精神药剂,只是他们顺手而为之的小玩意而已,因为按照他们的实验数据证明,曾经身体已经垮掉的君子,并不能再接受h系列药物的再次进化,而h3以上的药物,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都过于强劲。

    可是正如先前所说和他们一直以来遇到的难题那样,人体的基因数据本身就是在长达数百万年乃至整个生物圈长达数亿年的发展而来,完美的适应了当今的生态圈子,不过这些,并不是问题,因为从整个寒武纪遗留下来的物质和生物标本中,科学家提取到了那种让生物在短短几百年时间里走完了平时几亿年都无法走完的进化内容,虽然只是一部分,但已经足以改变整个世界。

    病毒?或许将它们成为上帝粒子更加的合适,因为这种粒子,在和遗留在月球并且成功被带回米国的那几艘飞行器上的外星人标本身上的粒子相对吻合,根据不断的试验解剖,目前人类已经掌握了一定的基因锁解锁密码,根据这种密码制造出的h5乃至封存的h6,就是人类未来进化的最重要物质。

    “我们可以为你解决一切人体试验需求的人员,甚至军队中的上百万军人,都能随时为你提供服务,我需要的是在半年内成功,你能做到吗?”亨利摩根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无可避免的带上了他一贯的威压。

    比尔德斯坦瞬间被笼罩在这股强大的气势下,被压迫的只有点头的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