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今天请假一天。(1/1)
作者:Sy梦飞扬
    “李先生,久闻大名啊,今日一见,让我老马都不得不提一句,高,实在是高!”马芸孤身一人到了香江,可是他的情报网络却一点也没闲着,就在李健仁还在飞机上时,庞大的l会就开始露出了自己的獠牙,不到十分钟,阿里集团欧洲分部总裁就在办公室里,被欧盟贸易公平委员会调查组带走,他面临的将是长达数十年的监禁生涯。

    而另一位正在膏药旗出差的总部执行副总裁则在膏药旗软银集团内被膏药旗检方带走,这辈子也不太可能会活着回到华国了,因为他身上隐藏的秘密,足以让本来站在他身后的人立即下达对他的格杀令,没人愿意让一个带着大秘密的小人物活着回到国内。

    至于那位在集团总部坐镇的董事局秘书先生,则在午餐之前,被一个电话叫了出来,然后再也没有回来过,甚至他比李健仁还提前一步到了香江,并被告知了马芸。

    听到这个消息的老马一点动怒的意思都没有,因为他知道,这些曾经被他认为是自己人的东西,已经不是自己人了,那些展示在他面前确凿的证据,清晰的指明了站在阿里集团背后的那个庞然大物。

    “怎么样?这些见面礼,还觉得成吧?”在李健仁发达之前,这个面不惊人甚至有几分丑陋的男人,就已经站在了这个世界的最高峰,他一手创立的企业,甚至在整个世界上都排的上名次,甚至在整个华国的富豪历史上,他的名字曾经登顶并长期位列前三,就是这样一个瘦小精干的男人,却拥有了一颗常人所难以想象的大心脏。

    马芸面色平平,似乎丝毫没有被突如其来的背叛所影响,“你知道我这次来为了什么。”

    哪怕到了现在,他仍旧不愿意认输,荣家或许真的很强,但是他的根毕竟还在华国,阿里集团中的股东遍及全球十几个大国中的无数大人物,哪怕是摩根亲自动手,也别妄想将他从集团掌控者的位置上赶下台,可是正是因为阿里也在国内,所以马芸对荣家的忌惮更加重一些。

    “可是你让我驱逐了狼,挡住了虎,却不愿意让寰宇集团入场,这世上的便宜事,貌似都让你一个人占完了,我不成二傻子了吗?”李健仁玩味的笑着,丝毫不为对方的气场所影响。

    “阿里承受不住一个寰宇的入场。”马芸丝毫没有贬低自己的意思,事实上随着通过苏叶两家的消息,加上寰宇集团吞并整个香江展示出来的超级势力,已经让马芸暗自警醒了,寰宇集团的力量加入进来,绝对可以驱除摩根和荣家的势力,可是这样一来,原本的三足鼎立,完全就变成了一家独大,到时候他又去哪里借助别人的力量来制衡李健仁呢?

    “那就独立出来,看看这个。”李健仁事先早就预料到了这一点,或许在外人眼里,寰宇集团已经是一个庞然大物,一张嘴就能吞掉一家世界五百强的超级企业,可是这并不代表李健仁没有别的手段可以来避免这一切了,因为只有技术的革新,才能推动这个世界的发展,而在这中间,行业的洗牌所带来的暂时动~荡和机遇,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

    “你要构建一个新的互联网格局?”马芸只是粗略的扫了扫眼前的资料,就震惊的抬起了头,如果不是对面所代表的势力远比十个阿里还强,那他早就甩脸而去,毕竟疯子不常见,可是疯狂的妄图挑战整个世界格局的疯子,他真心玩不起。

    “怎么样?阿里可以改变一整个销售的模式,就没有胆量和寰宇一起改变整个互联网格局吗?”李健仁似乎在说一件可有可无的小事,或许在他眼里,没什么是真的需要重视的了。

    马芸只是苦笑着默不作声,毕竟寰宇的个头,横冲直撞都无所谓,搞不好过上几年,又一个微型软件的巨无霸就此出现,再不济也能执掌整个东方的市场,甚至击败米国的那位世界首富也并不无可,因为华国照着这个局势发展下去,取代米国或许真的有可能。

    “你今天站在山顶,俯视众生,见惯了风云变幻,难道还能忍受宁静和平淡吗?”李健仁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辞去打动眼前这个人,因为他已经品尝到了权势和地位带来的好处,商场如战场,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企图留在原地欣赏风景的唯一下场,就是让后来者拍死在沙滩上。

    “可是这涉及的已经不是一场商业上的竞争,而是两个超级大国的综合实力比拼,微软不会退让,而你们不会妥协,闹到最后,终究还是要借助实力来说话的。”马芸终于说话了,如果真的如同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那他并没有多少惧怕。

    可是李健仁给他的这份资料中,包含的信息太多,太杂而且太过于庞大,或许首先消灭pc这个行业才是他想要的,通过移动终端设置技术障碍,最终达到用智能移动通讯击败传统通讯和互联网行业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可是这种技术姑且不论是否具备超前实用性,就提它涉及的行业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就足以让马芸这种狂人都感到惊恐,甚至有些退避,因为无论是现有的联想戴尔,还是后续的苹果安卓,乃至是传统互联网行业霸主微软,都是这项技术推广过程中无可避免的死敌。

    是的,死敌,因为李健仁提供的智能移动终端最终实现的目的,就是消除现有的通讯行业,一部手机一个服务器的时代,终将来临,可是这个过程将是曲折而又复杂的,马芸连荣家都不一定能赢,又何谈其他不属于荣家的财团呢。

    “世界这么精彩,你也是一时俊杰,不主动参与进去并且改变它,那来到世上又何苦背负这样一具多困扰的皮囊呢?我的心很大,马委员,你或许可以和我们合作,一起改变这个世界,在互联网行业中,永远刻下属于你的一章!”

    ps:抱歉,感冒还没好,欠的要等感冒好了才会补上,谢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