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棋子注定的下场(1/1)
作者:Sy梦飞扬
    更新最快的,无弹窗!

    “这是出了什么幺蛾子,寰宇集团不是一直在内地混的吗?怎么突然跑到香江来召开什么新产品的发布会,而且一下子让他们融资上百亿资金?!”哪怕如同李泽钜这种人,想要短时间内调集上百亿的资金规模仍力有不逮。

    而且最让他和在场其他人赶到忧心忡忡的是,寰宇集团是内地羊城卫星城投资的主力之一,如果让他们在香江获得成功,募集到了足够多的资金,那么一切都完了。

    “是啊,一次意向金的金额就高达上百亿华元,后续的订单更是源源不断,毫不夸张的说,对方这一次就募集到了足够开启羊城计划的初期资金,我们在人脉上本来就玩不过他们,只能跟着荣家一起出手限制他们的资金来源,可是现在他们拿到了钱,未必就还那么好对付了。”其他人同样面带忧虑,毕竟谋划多日的计划出了问题,谁都不好过啊。

    “现在怎么办?我们调集了这么多资金,甚至还找李家坡的陈李二家短期借贷了一大笔,要是乱来的话恐怕搞不好就要出大问题的。”现在羊城计划是说什么也要进行下去了,不然这么一大笔资金每天的利息就是一大笔,而且关n对方的来头还不好惹,要是再出点问题,惹来内地和李家坡资本的反击,那他们的处境就危险了。

    “这里是香江,内地也会帮我们维持局面不倒的,我就不信羊城计划我们参与不进。”汪明添沉声说了一句,不过他看错了一点,那就是帮忙的前提是他们自己顶得住。

    内地当然不会允许香江的局势出现动乱,李健仁对香江资本的出手虽然隐蔽,但是内地同样也察觉了出来,甚至还有人专门通过特殊联系通道给李健仁进行了一定的限制,不过这个大前提就是,不能打成拉锯战,更加不能动摇这个城市的根本,也就是说,如果香江资本能够挡住寰宇集团的第一波狠手的话,那寰宇集团就算失败了。

    可是任谁都不知道,此刻真正的杀机,不在内地,也不在香江这里,而是在鹰国。

    ……

    “秉承上帝洪恩赋予每一个公民的自权利,你们可以用手中的选票来决定这个国家未来的命运,我以鹰国首相的身份在此恳请所有国民为国家的明天投出宝贵的一票,决定鹰国是否还留在欧盟区内。”当地时间24日早sn8点30,鹰国首相卡梅伦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面,宣b鹰国脱欧公投正式开始。

    而结果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4点结束,而在此时,全球的金融市场上,出现了大笔未知的巨额资金,看空鹰镑,欧元,米金乃至华元,这些资金甚至不惜与国家团体作对,发疯了似的扰乱了整个国际金融市场。

    上午九点投票开始之后,对冲市场上更加混乱,无数比天价订单被高高挂起,然瞬间被庞大的资金吞噬,在这一刻,无论是米国财团还是欧洲财团都不惜加入进来,因为这是一个彻底的洗盘绝佳时机,当然,这一次许多财团都不明白事情的最终结果,这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豪赌,他们凭借彻底的信息优势,做出了对最佳的判断,那就是鹰国这次是吓唬欧盟,以提高鹰国在欧盟的地位以及借此要挟一大笔好处的行为。

    根据财团从鹰国上层得出的动n分析,鹰国上层并不愿鹰国彻底脱离欧盟,毕竟这是一场能决定国家命运前途的大事,鹰国单独的力量并不足以支撑他们的野心,日不落帝国的荣光终究还是落寞了!

    “看看外面的那些人吧,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就是如此的悲哀,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切,现在需要的就是他们手中可笑的一票!”休斯哈哈大笑着,眼神中一点怜悯都没有,有的只是无尽的鄙夷和贪婪,因为李健仁提供的资金支持,现在整个鹰国资本已经开始在国际金融市场上磨刀霍霍,而且这一次,注定是丰盛的晚餐。

    “好了,现在请将这里的一切都汇报给先生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让整个计划出现哪怕一丝丝的偏差。”威斯敏斯特大公爵一动不动的坐在真皮沙发上笑着……

    作为深入大陆架的维多利亚港湾,平静异常,可是它身边的香江整座城市,却如同在风云中飘摇的小树,随时都可能被大风吹断树干,现在整个香江金融市场都彻底的混乱了,无数的真假消息让人难以分辨,凡属这一次在李健仁预定打击计划内的公司,都出现了无数个谣言以及真相。

    &p;nbsbsb存在的李健仁完全是超脱的存在,因为信息对他来说,都是廉价的,要知道任何一家上市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发布对外的账本和其他数据都或多或少的存在异常,没人会傻到将自己的根基完完全全交给市场去评判,不过之前真理掌握在资本手里,而现在,却掌握在李健仁的手里而已。

    “珠和系已经彻底的慌了,李超人不在香江,凭李泽钜的能力根本就压不住,他们去年在马来亚的投资失败,一共亏损了1.5亿米金,可是这笔单子的损失完全没有向公众公布,今年他们在佛郎机投资的加泰罗尼亚住宅区,因为佛郎机内部生变,前期的6000万米金投资全部打了水漂,而现在在欧洲的整体投资都因为鹰国人的特别举动而陷入被n,一旦鹰国脱欧成功,那么等待珠和系的就只有接受审查这一条路了。”

    李健仁举着酒杯,冲着身边的秦蓉笑眯眯的说着,甚至一点也没有因为即将到来的巨大成功而冲晕了头脑,毕竟这种事对他来说,只是顺手布下的棋子,成功了当然更好,没成功也有各种各样备选的方案,可以说从他盯上香江的那一刻开始,结果就注定了。

    “可是珠和系拥有高达2万亿的市值,作为整个香江的城市名片来说,特别市是会不惜一切代价来保住它的。”秦蓉有些弄不懂,这样真刀明枪的对准一个城市的名片下手,哪怕在平时也不可能成功,更别提在香江最困难的这段日子,在他们继续一个标志的时候下手了。

    “我已经和董市长谈的差不多了,寰宇集团打造的新的城市名片将会有力的提高整个香江的竞争力,毕竟科技比房地产更能提升一个城市的综合竞争力,要我说,这些老一辈的人格局和魄力都被限制在了当时,他们没有创新的能力,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能让我来引领这一切呢?只有技术,才能改bn整个世界,让我们华国人永n处于竞争的有利地位!”李健仁的语气中没有半分的怜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是对整个华国的不负责任。

    一个富豪是这样,或许只能说是个人的思维教育以及经决定的,可要是所有人都这样想,那这个国家还有未来可言吗?或许在单个领域,可以集中人力物力等资源取得突p,可是在整体上来讲,整个华国的富豪阶级肯努力创新投资科技发展的却少之又少,看看国内所谓的高科技集团,他们又有多少拿得出手的自我研发的技术呢?

    因为房地产这种投资规模小银行的钱,,只需要大量的人脉,见效快,发家致富简单容易的初级资本积累非常快速,所以没人愿再投资可能出现亏损的技术投资,再加上其他众所周知的原因,在华国,服和技术先进都是虚的,流氓式的市场占有率才是真的,捆绑和铺天盖地的饥饿营销足以让一家拥有人脉的公司崛起,而非技术!

    李健仁不想指责什么,毕竟这就是现状,可是他来了,并且拥有实力改bn这一切的时候,那么,请让其他人闭嘴,因为这是他制定规则的时代,任何人企图阻挡,那么就只有被扫进垃圾堆的结局。

    “他们或许还妄想抵抗,可是一旦鹰国和欧洲的投资集体出了问题,我看这帮人拿什么去补窟窿,你要知道我通过李家坡给他们的借贷,其中的限制甚至连他们自己都没看出来,或许他们看出来了没当回事,可是我就想知道,一旦条约激活,我拿到了对应属于他们手中市价的股份,那么丢掉了公司,没有翻盘能力的他们,会不会因此一蹶不振呢?”

    ……

    “欧洲的事我相信大家也知道了,现在是最要紧的时候,如果我们不能马上投入大笔资金入场救市的话,那么各位辛辛苦苦存下来的家业,恐怕起码得损失三分之一。”李泽钜听从了他父亲的指示,准备将李家所有的流动资金全部投入欧洲。

    “可是这笔资金需求缺口太大,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钱。”一个富豪想都没想直接凄苦的反驳道。

    “不,我们有,陈李二家承诺的资金已经到位,我们可以拿这笔钱救急。”

    “你疯了?那笔资金是为了内地投资的,如果挪用被发现,我们是要拿公司股份赔的。”

    “这个时候管不了那么多了,欧洲的投资一旦巨亏,那么我们也完了,还留着股份干什么?”

    争执在不知不觉中就此展开,裂痕同样在扩大……未完待续。

    更新最快的,无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