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战略合作伙伴(1/1)
作者:Sy梦飞扬
    这样的一幕同时发生在这个世界上各个角落之中,当消息灵通着接到这个信息之后,是个人都沸腾了,其中那些宅男宅女们更是恨不得直接把手里的手机砸掉,然后去买带有新型电池的手机,甚至还有些心急的已经在网络上四处打听非晶硅太阳能直充屏了。頂,

    “高价收购一块那啥直充屏,马的,我就不信有钱还买不到了,我出三千,只要有人能搞到,我马上付钱。”某个心急的更是在网上疯狂的叫嚷着,看来这位平时没少受手机电量的折磨,可惜,三千块钱,真的也就是x了隔壁家的犬,谁看的上啊。

    而且寰宇集团宣布将在一周之后才安排这些产品上市,可是上市的数量也没提,人就是这样,如果没有那还能忍受一下,可要是知道眼前有更加方便更加先进的产品出现,而自己拿不到用不上,那心里简直如同十五只耗子挠一样七上八下的,甚至吃饭也不香了,睡觉都睡不着啊。

    “让你的三千见鬼去吧,我出五千,有没有人有门路搞得到的?只要是真的,我出五千!”这个世界上,绝不缺乏这种花钱大手大脚的人,只要东西入眼,他们甚至再多的钱也愿意出,只是可惜,产品虽好,但是市面上还不曾流通,而那些暂时拿到了产品的记者们,更是不可能轻易出售这些产品。

    “和华为的人联系好了吗?”李健仁在会场的后边休息室里,不断听着隔壁会议室里传来的大声愤怒的争执和成交兴奋的声音,而且还有更多的人往这里赶,无论是手机制造厂商,还是大品牌拥有着,又或者是其下属的代理公司,在这个世界上,成功者的眼光和手腕都是十分出色的。

    非晶硅直充屏和超级电容这种东西,没有还罢,可要是一旦真的试验成功,那么就将是能改变整个市场现状的超级利器,可是让他们失望的是,开发这种技术的不是一家小公司,甚至在华为和苹果这种超级集团眼中,寰宇甚至都是一个档次的集团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要从这样一家公司里取得技术,如果又不想撕破脸皮开战的话,那么就只能利益均沾了。

    而后续着看到这两大集团的手段之后,顿时一个个的也如同最仁慈的商人一样,各个小心思都收敛了起来,敢在这里拍桌子的,似乎还没生出来呢,最多也就是为了价格争执,为了授权争执而已。

    “联系好了,他们下属的所有经销商,都可以无条件销售我们的产品,不过需要收取一定的佣金,这种事情对于我们双方都是有好处的,不过集团在全球的渠道也必须铺开,毕竟销售是产品附加值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些东西我们必须要掌握在这里手里。”秦蓉好不容易抽身出来,此刻也是累得不行了。

    “这样吧,就从华国开始,我要确保每一个地区都有我们寰宇集团的专卖店存在,能买就买,不能买就直接买地自己建,以后我们的很多产品都会涉及到,所以搞一个综合性的商场是十分有必要的,这一点我也和亿达集团确认过了,到时候你再和他们联系一下,确定双方的合作范围,我们需要大量的自己的商业用途物业管理。”李健仁想了一下,手头的资源已经准备充足了,寰宇的大扩张时代即将到来,要知道他手里还有许多的产品没有抛出来呢。

    “好的,我会立即和他们联系,不过李先生,这样一来的话,我们的雇员就会迅速的膨胀起来,而现在的总部看似人数已经很多了,但这仍旧不够。”秦蓉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集团总裁了,因为她压根不需要为自己集团的发展壮大而忧心,相反却为集团的迅速膨胀而担心人手不够,要是事情出了问题,那她的责任可就是巨大的。

    “不够就招!”李健仁的回答很简单,反正现阶段他在澳洲保守估计都有接近200万的雇员,这些人分布在各个行业里头,人才也很多,关键是他们在自家的集团工作已经非常之久了,这些老外如果愿意到世界各地去发展,那岗位几乎可以说任他们挑选。

    不要说什么国人不国人的,用谁最称手就是了,李健仁才不想把事情搞的一团糟呢。

    “好了,就这样吧,我会在最近的三个月内从澳洲和鹰国抽调一万人补充进入全球的布局中来,而你将负责华国区的整体扩张,我将赋予你在未来两年之内所有的资金调动权利,直接对我本人负责,下去办事吧。”

    “好的,李先生,不过华为的董事长和中兴集团的人到了,还有华国汽车集团和一汽集团的领导,他们想要亲自见您一面,您看?”哪怕得到了李健仁的鼎力支持,秦蓉仍旧是心中没有太大的底气,按照通过智库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要完成在华国区的整体布局,那么寰宇华国集团就将膨胀成为一个员工超过百万的巨无霸集团。

    而后续则将更加的庞大,因为寰宇是不停的发展的,到时候将需要各行各业的人才不断的加入,这一点,对今后寰宇集团内部人事方面的要求十分之高,而李健仁恰恰又不愿意管理这些,甚至除非必要,李健仁都是不插手而放手让秦蓉和张天放两人携手来办的。

    “好,我亲自和他们谈,毕竟在智能手机时代我们需要和华为这种大集团达成一定的合作关系,不然的话仅仅凭借我们自己的力量去铺就道路,那这两三年之内我们就没时间搞别的了。”李健仁看的很透,这个社会只要有钱有技术,就一定能吃的开,但是对于寰宇来说,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地位和控制能力。

    如果自己亲自下场控制,自然力度要加大几分,但是和所在国的矛盾也不会太小,毕竟人是分阶级和固有体系的,贸然清场,只会遭到所有人的仇视和围攻,哪怕李健仁不怕,也必须担心一下无休止的战斗是否会打乱他的计划啊。

    “纪女士,让您久等了,坐。”李健仁一进门首先表现出了自身的强大气场,话说现在在这个世界上,能让他动容的人不多了,毕竟身份地位到了,任何人见到他都会表示出足够的尊敬,这是对权势的敬畏。

    “李先生日理万机,想要见尊荣一面真的很难啊,我这样的小人物,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李先生共进午餐呢?”纪亚萍今年已经60岁了,可是见到李健仁仍旧是自谦的说着,很快又为他介绍起身边的人,“这位是我们华为集团总裁任正先生。”

    “任先生好,我叫李健仁。”李健仁丝毫没有因为他的身份而有半点懈怠之处,毕竟这个人一手创建了华国历史上最强大也是最有实力的技术集团,从交换机起家的华为,历经30年风雨,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眼前这个男人功不可没。

    “李先生客气了。”任正初看头发有些泛白,有点那种农民企业家的和蔼慈祥,不过这副外表,永远都是展示在公众面前的,真正的能将一家公司带到今天这种具有统治地位的人,其内心都是强大无比,而且心狠手辣都算的上是平常了。

    “好了,既然二位这么有诚意到这,我也长话短说,寰宇集团的技术绝不仅仅是暴露在表面的这些,我们可以随时改变整个世界的技术格局,而且我非常荣幸的想要邀请华为集团一起参与进来,不知道二位有没有这个胆量陪我一路走下去?”就冲这两位亲自到场的殊荣,李健仁就不可能怠慢,毕竟任正的身份摆在这里,通过他,和华国的一些联系也就更紧密了,这对整个集团的现状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李先生这话怎么说?”任正的人际关系网非常的广泛,这注定了他知道一些纪亚萍都不知道的事情,对于寰宇集团的背景,他是十分了解的,简而言之,这是一家足可以比拟一个大国的超级跨国集团,而最让人感到荣幸的是,它的实际控制着,是一位同宗同源的华国人。

    “我想要和华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华国区制定攻守同盟,而且也不怕你们笑话,我至今和米国财团已经闹翻,所以需要一个在美洲能够借助国家力量和财团斗争的公司,而华为和联想都是我的目标之一。”在强大的实力面前,很多没必要的阴谋诡计都是如同儿戏一样,做人做事到了李健仁这个地步,打机锋已经没必要了,还不如直接痛快的说出来。

    “这?”纪亚萍楞了一下,这个事的范围太广,贸然答应下来,华为在美洲的扩张和会不会?

    任正看着她投过来疑惑的眼神,果断的摇了摇头,然后正式的对着李健仁说道,“这是华为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