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人家的档案比你人都高(1/1)
作者:Sy梦飞扬
    “好,好,好!”陈惠然看着眼前一大片的黑衣众,顿时欣慰的点了点头,“你们还能记得我这个老头子,那就很好,也不枉先父当年不留余力的支持你们的事业。”

    作为陈家第三代最小的儿子,陈惠然50年代才出生,没经历过那种国破山河的悲壮,但是他同样在青年时代经历过那个特殊时期,对香江的这些人也不陌生,甚至一度在四大家族时期,陈家才是隐藏在幕后最大的鳄鱼,凡属当年出粉的线路,基本上掌握在东南亚陈林李三家手里,足见陈家当年之鼎盛。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当年先父在时,多有对陈家知遇之恩感慨,要是陈先生早点来香江,我们也能尽尽地主之谊啊。”物是人已非,蒋胜说起这段往事,仍旧是唏嘘不已,毕竟当年的和合图叱咤风云,帮众遍及香江以及东南亚,一度成为整个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帮派,可是由于回归之后特别市的打压,今天的和合图已经日渐西山。

    他这番话,同样引起了身边向十的感慨,“是啊!可惜当年我们三帮如今和连胜被香江特别市和内地联手赶绝,连龙头也下落不明,不然的话,我们还能凑在一起再为陈先生效犬马之劳咯。”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这次我到香江,是用我陈家最后的脸面来求两位的,我的仇人李健仁这次孤身进入香江,我知道他在内地的势力很大,所以,这一次我要将他彻底留在香江!”陈惠然开门见山,他知道这些人不过是看在昔日陈家对他们有恩的份上才肯来接机,可要是让他们为自己报仇,恐怕就不可能了,不过他还是要说,因为这次陈家破釜沉舟,就一定能拿得出足够让眼前这两人冲锋陷阵的本钱。

    “这?”果然,一听这句杀气腾腾的话语,无论是蒋胜还是向十都瞬间变了脸色,杀人?而且还是一个在内地势力很大的对手?

    陈惠然也不多说,他知道这个消息对于两人的冲击力有多大,不过他并不在乎这个,因为利益永远能驱动人心,只要他给的足够,还怕没人动手吗?只等了一会,见二人眉目间有些松动,就准备开口提条件了,正巧有属下走到身边小声说道,“陈先生,宝岛宜南地区议员,天道盟领袖陈汉良到了。”

    “我知道了,让他过来吧。”陈惠然一愣,不过马上就回过神来。

    “通知下去,我们从宝岛来的弟兄,全部分散进入,另外从水路过来的弟兄小心隐藏好,没动手之前决不允许暴露!”同样乘坐包机赶到香江的天道盟领袖陈汉良小声的对着自己身边忠堂堂主说道,这一次,他足足带了六百多人过来,跟着他坐飞机的不过100来人,这些都是明面上扰乱对方眼线的。

    “大哥,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天道盟忠堂堂主马云飞带着一副墨镜,整个人的气息犹如一块冷冰,闻言只是默默的点头,不过很快就又凑过来低声说道,“大哥,二少爷现在正在香江拍戏,要不要通知一下他?”

    “怎么?汉江也在香江吗?”陈汉良平日里大多数时候都在拉拢地方官员,近来他准备角逐国民会执委的职务,对身边的事也关心的少了,他说的陈汉江自然是他的亲弟弟,不过作为陈启立的儿子,暴露在外的只有陈汉江一个人,外人以及媒体大多不敢报道陈汉良的存在。

    “算了,既然他选择了自己的路,就不要管他了,陈先生在前面,你们不要失礼。”作为陈家的外系,陈汉良在陈惠然面前是绝不敢造次的,这次带过来这么多枪手,也是应陈惠然的要求。

    等这一百多人从机场通道里走出来之后,在整个机场里,就全部都是陈惠然及其盟友的人了,一水的黑衣墨镜大汉,实在是将机场方面唬的不轻,不过还好事先得到了通知,不然这副画面被新闻媒体得知,那还得了!

    “各单位注意,宝岛天道盟的陈汉良到了,没有命令决不允许私自行动,什么事都要等出了机场之后再说!”冯英男头都要炸了,今天这到底是怎么了?原本一个宝岛的观光团居然变成了陈汉良的人马,他自己更是亲自到场,难道香江平静了这么多年,又要乱了吗?

    “处长,他这是偷渡过来的,如果我们按要求直接遣返他也是可以的,要不?”紧急调查了一番之后的一个香江警务处的督察拿着手头的海关出入明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陈汉良的护照登记信息,顿时有些欣喜的上来报告。

    “开什么玩笑?遣返?你去还是我去?”冯英男看着这个一点眼力劲都没有的下属,简直没给气死,不过即便这样,也气的不轻,只听一声巨响,他将手中的文件全部发泄似得丢在了机场的控制指挥室内,然后吼道,“你猪脑子啊!对方什么身份?只要他不在香江犯事,你有资格拘留遣返他吗?”

    等过了会才稍微平静下来,看着在场全部被他惊呆了的下属苦笑了一句道,“人家在国际刑警组织的档案比你人都高,可是就这样,还不是逍遥法外几十年?他老子陈启立在缅甸和暹罗躲了十几年,都是他在宝岛控制局势,每年保守估计起码有二十吨粉经过他的手进入宝岛,可是国际刑警都没证据,你拿什么去抓人?”

    人做到陈汉良这个份上,普通的法律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约束力了,哪怕是一整个国家想要对他动手,都几乎不太可能了,因为米国人没必要这样干,按照某些分析,陈汉良的背后搞不好就是米国中情局甚至是米国政府,而华国呢,则因为陈汉良继承了他父亲的地位和倾向,一路来都支持统一,而非独立,事实上陈汉良也是这么做的,这样左右逢源,谁管他暗地里做了什么事?只要没被当场抓到,就不太可能抓他。

    “通知下去,不管怎么样,反正他在香江期间,不能出任何意外,我们的人可以跟着,但不允许任何逾越,明白了吗?”做警察就是抓贼的,可是他们现在却不能不因为对方的身份而妥协,这就是最大的无奈……

    “陈先生,我代表先父对先生致以最大的敬意,感谢先生在过去十几年里对先父的照顾。”陈汉良一上来,就首先对着陈惠然鞠躬,表示了对在陈启立逃亡十几年中,陈家在东南亚对他的照顾。

    “汉良啊,这些事都是我应该做的!”陈惠然郑重的接受了他的感激之后,嘴上才说道,“最近暹罗那边开始清场,货源可能出了点问题,你在宝岛应该暂时没问题吧?”

    这次到香江,陈惠然可不仅仅是为了报仇那么简单的,其未尝没有整合一下在香江和宝岛势力的想法,毕竟陈家暗地里需要大量的渠道散货,不然他们支持缅甸土邦抗拒仰光为的什么?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每年出产几千吨上万吨的货,养活了几千人的武装,为的就是维持陈家在暗地里的地位,这年头,白道的生意哪有卖粉来的快?君不见陈家能在历次危机中屹立不倒,还不就是靠着这条源源不断输血的渠道?

    “我那边暂时没有问题,不过暹罗这边到底是暂时的,还是?”陈汉良执掌天道盟也有接近20年了,自然知道暹罗那边的货一旦断了是个什么后果,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几十万人盼着呢,虽然新型的颗粒和致幻药水络绎不绝的出厂,但是传统的粉还是大有可为的,毕竟没人会选择和钱过不去。

    “暂时和永远,恐怕就要看我们这次怎么选择了。”陈惠然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冷冷的一笑,过了一会,才招呼着向十他们过来,趁着双方还有段距离的时间,他又低声询问道,“乔纳森最近有没有和你联系?”

    “有!这也是我这次亲自来香江的原因之一,不过对方说的很含糊,具体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反正他说到香江找世叔您就行了。”陈汉良微微压低了声音,装作闲聊的样子。

    但是他心底却是十分紧张,因为乔纳森是米国中央情报局在亚太方面的暗地里的最高负责人,也是陈汉良的顶头上司,盖因为他暗地里的身份就是CIA在亚太宝岛地区的下线,当然,也没必要说什么身在曹营心在汉,反正这年头谁不给自己留条后路?谁给的钱多就跟谁呗,反正华国的生意陈汉良不会放弃,米国人的保护他也同样不会拒绝,至于说改变,那就等着那一天吧。

    “那就好,记住你的身份,这一次,可能是要大出血咯,以后想两边站队恐怕没那么容易了,不过李健仁,是我们陈家最大的敌人,如果不除掉他,等暹罗海峡运河一开通,那我们陈李两家就彻底完了。”陈惠然杀气腾腾的说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