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越来越精彩的香江(1/1)
作者:Sy梦飞扬
    不提香江资本准备怎么应对,反正李健仁是满不在乎,这种自信源自于手里掌握的信息优势,他清楚的知道对方的每一步动向,而整个香江如今知道他身份的甚至都没有几个。文?

    “喂,你不会就是准备带我来维多利亚看海吧?”苏婉嘟囔着嘴跟在他的身后一直闲逛,可是香江又有什么好看的呢?又不是**十年代没见过世面的内地人,香江现在的吸引力已经大不如以前了。

    “怎么?你不喜欢这?”李健仁诧异的回头问了一句,然后开玩笑似的说道,“虽然维多利亚港已经不如深港的方便了,但是这里还同样是整个亚洲运输最繁忙的一个地方,以前我没钱的时候,总是对自己充满了憧憬,现在有钱了,我考虑把这一整块都买下来,你觉得怎么样?”

    “买下这里?”苏婉惊讶的捂着徐白了他一眼,可是很快又释然了,对于李健仁的过往她很了解,不过现在的李健仁让她再也看不透了,无论是对方的资本还是实力,她都如同雾中看花一样模模糊糊的。

    “你不相信?也对,现在不是鹰国殖民统治时代了,不然的话,我直接一句话就能让鹰国政府册封你为香江公爵,直接将这里作为你的封地都是有可能的。”李健仁绝不是在说笑话,他有这个实力让鹰国政府去为他做一切合乎情理的事。

    再说了,即便是现在的公爵身份很难被册封,那也得看人来,维多利亚大公爵这个名头似乎还不错,如果苏婉肯点头答应的话,李健仁不介意让鹰国女王拿出一个爵位来让她开心,当然,所谓的封地也就是名义上的,无论是税收还是土地都是归属于国家,毕竟现在不是君权时代了。

    “嘻嘻,吹牛。”苏婉静静的依偎在李健仁的怀里,然后看着潮起潮落。

    “我可不吹牛好不,说真的,你到底喜欢过什么样的日子?如果现在的工作让你反感的话,直接和我说,我只是不想你过的那么辛苦而已。”李健仁把玩着她的秀,然后倚着栏杆侧头遥望高山。

    “哼,你是不是想把我当成笼中鸟啊?”苏婉怔怔的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的偏过头去。

    “她是不是知道些什么了?”李健仁一愣,心底莫名的一慌,不过马上就调整了过来,“这不是征求你的意见吗,放心啦,我没那么霸道,反正你想做什么,我都会替你安排好的。”

    “喂,李健仁,我到今天才现,原来你和我父亲就是一路人,难怪你们能合得来。”苏婉终于忍不住白了他一眼,然后用高跟鞋作势要踩他。

    “什么跟什么啊,我怎么了?”李健仁哈哈笑着躲闪,不过也不敢离的太远,生怕苏婉穿着高跟鞋不好跑动,这样难免就被踩了几脚,不过显然苏婉没用力,就轻轻一点就挪开了。

    “还能怎么样?不就是控制欲~很强咯,什么都要提前安排好,是不是我有一点稍微不顺你心意的事,你就要强行命令我呀。”或许是李健仁没有躲闪让苏婉稍微有些惊讶,不过更多的是感动。

    “喂,你别得理不饶人好不好,我这是帮你,又不是替你做决定,无论你疡什么样的人生道路,作为你的男人,我提供必要的帮助不都是应该的吗。”李健仁试图解释了一下,可是很快他就现了苏婉眼角底下掩饰的笑意,“你耍我?”

    “嘻嘻~其实我就是看你刚才一本正经的吹牛想要戏弄一下你而已啦。”苏婉实在憋不住了,顿时捂着嘴笑了起来。

    “我吹牛?看清楚,我可是李健仁,注定要统治全世界的男人,我会吹牛吗?”李健仁顿时不乐意了,就想伸手将苏婉拉扯回来好好教训一番,不过后者如同游鱼一样,瞬间摆脱了他的摩。

    “站住,厉害的就不要跑,让我好好教训你,居然敢瞧不起我。”

    “你厉害就来抓住我呀。”

    一前一后两个身影放肆的笑着,追逐着,不断在沙滩上留下自己美好的回忆

    “李先生,看来对面已经上当了,我们现在要怎么做?”刚回到酒店,苏振国就迫不及待的打电话过来询问他的意思了,而在手机屏幕上,张天放的身影赫然在列。

    “怎么?香江的这些人来摸你的底子了?”李健仁随意的将外套丢在豪华总统套房的椅子上,然后躺下来闭目养神。

    “怎么不是,刚才我接到了汇丰银行段明的电话,在电话里他可是嚣张的不像样了,张口闭口让我把你给调回去,可是他们明显是搞错了,李先生您在前头指挥我们还差不多哦。”想起段明让他指挥李健仁的话,苏振国就想笑,就这种敌人,连自己的对手都能搞错,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哼,他们自然是不足为虑,我在鹰国的布局也开始了,对方企图和鹰国地产大王鲁本家族合作,联手搞伦敦商业城和新城建设,这一次,我要让他们彻底入套,通知下去,明珠和深港的暂时不动,凡属在悉尼伦敦市场的都给我钉死了,至于香江股市你们暂时不要入场,避免被他们现,不过在外围可以接手几个对赌的协议,只要有人入场,就坚决吃掉他们。”

    李健仁想了想,又继续说道,“另外,你们和中央谈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走露消息,我这一次是要彻底赶绝他们,绝不可能再给他们东山再起的机会。”

    “先生,我只怕到时候有其他的资本财团插手进来,对了,昨天我从商务部接到消息,膏药旗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董事长前田三郎亲自从东京飞往香江,或许就是冲着卫星城建设计划来的,您看会不会给这件事带来别的冲击?”苏振国听着李健仁用一切沮掌握中的沉稳语气对他吩咐,顿时心里安顿了不少,不过还是将一个刚刚收到的消息传递了过去。

    “三井不动产?”李健仁一愣,“怎么膏药旗的人也插手进来了?”

    “或许是因为羊城计划太过于诱人,我甚至听到米国那边也有财团准备加入进来,到时候先生您针对香江的计划未必能一帆风顺啊。”苏振国对李健仁的实力自然是不怀疑的,就从计划开始被批准的那一刻起,他们粤东五家就形成了共识,跟着李健仁一路走到底,不过等他准备设计将香江资本一网打尽的时候,大家就有些迟疑了,现在膏药旗和米国资本突然入场,他们的底气顿时不那么足了。

    “哼,米国人?”李健仁冷笑着说了一句,不过突然一下反应了过来,“你说的米国人,不会是洛杉矶王家吧?”

    “不仅仅是他们,这次听说还有杜邦家族的人跟着一起来了,不过对方似乎最近没有什么大动作,来到羊城一整天都呆在酒店里没有出门,不过我已经派人密切的盯着他们了。”苏振国是知道王家在幕后想玩什么名堂的,不过既然穴了李健仁这么个女婿,他自然无须多做什么,只管坐收其成就行了,反正等他百年之后,这些财富都是李健仁和苏婉的,他又何必出来做恶人呢。

    “很好,张天放,你立即带人直接到酒店和他们谈,无论谈成什么样子都行,我估计这次杜邦家族是故意放出来的风声让你们收到的,不然没那么容易就被你盯上了,看来他们在米国的日子比我想象的还要难,这是来寻求帮助了呢。”李健仁稍微一思考,再结合金币收集到的消息,顿时笑了。

    “您的意思是,杜邦家族和王家不是来争斗的?”张天放原本还准备磨刀霍霍大干一池,结果一听这个结果,顿时就无奈了,谈判真不是他的强项啊。

    “恩,杜邦失去了通用集团之后,一直在米国不显山不露水,原本准备装死鱼积蓄力量,不过最近他们在硅谷的生物技术实验室被人给强行收购了,那群华尔街的大亨,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杜邦这个垂死的巨人,看来他们也坐不住了,甚至要和整个米国资本的敌人合作了。”李健仁一点都不担心对方的诚意,因为涉及到生死攸关的大事。

    由不得对方考虑太多,如果不借用l会的力量在全球其他资本战场上抗衡米国资本和欧洲资本侵袭的话,那么杜邦按照最乐观的估计,在2o25年前后就会被彻底消灭,他们手里握着的基金和企业股份,也同样会作为战利品被敌人瓜分一空。

    虽然l会是整个米国资本的敌人,但是和杜邦之前,除开最开始在涉及和必拓的问题上有过冲突之外,就没有什么利益冲突了,杜邦财团的领袖只要不蠢,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对方派来的人是什么身份?”思考之余,李健仁也想看看对方派来的人带着什么诚意了。

    “jt杜邦,现任杜邦财团领袖的弟弟!”张天放一字一句的说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