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攻略香江计划开启(1/1)
作者:Sy梦飞扬
    “王董是聪明人,亿达集团开拓不足,守城勉强有余,不过这都是建立在你还执掌权柄的时候,就以这董方为例,等到下一辈掌权的时候,他们还会尽心尽力的辅佐吗?”李健仁知道有些话不需要说的太透彻,不过在北方他的根基的确不强,而自己着手新建立的势力没有七八年的时间是不可能成长到影响局势的地步,这就需要外来势力的帮助。

    而王传远的亿达集团,恰恰在北方沿海地区和燕京拥有很强大的实力,双方互补才是双赢,况且李健仁又不需要掌控整个华国,所以双方也注定走不到分道扬镳的那一天。

    “不得不说,李先生字字珠玑,光明正大的阳谋更是得了其中三味,不过我需要李先生亲口的承诺。”王传远神色不定的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放声大笑起来。

    “我不蠢,有些事我避让都来不及,世界之大,我又何必将眼光都盯在华国这一亩三分地上呢,况且王董不也一样,尽早在全球铺开了场面吗,只要我活着的一天,这个承诺就永久有效。”地位到了他们这个地步,有些话说出来,就不是随口说说而已了。

    “既然李先生这么痛快,我也就不矫情了,有什么只管说出来,我能做主答应的,就绝不会反悔。”王传远来之前就有过一番深思熟虑了,别人不知道亚洲峰会上到底发生过些什么,他却是清楚知道的,那就是李健仁在亚洲得到了马来亚和暹罗以及波斯的鼎力支持。

    另外还有澳洲和西兰人在背后摇旗呐喊,鹰国更是他的大本营之一,最近他又去了沙特,估计沙漠国家很快就会有相应的动静,从这一系列的动作来看,李健仁的势力和基本盘已经稳固了,现在正是大举扩张的时候,亿达集团加入进去,只要能保证一定的独立自主,那么就意味着能得到他背后整个组织的人脉和资金支持,这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华国区二十八位席位,王家三十年之内永久有一席之地,华国寰宇和亿达集团结成战略同盟,在北方地区,所有亿达集团的人脉关系必须要为寰宇集团提供一切必要的服务,而作为回报,亿达集团在南方以及欧亚的所有扩张,都将得到l会的鼎力支持!”李健仁赞许的看了他一眼,不愧是白手起家崛起的华国首富,这种决断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出来的。

    他原本甚至以为王传远都要犹豫个几天之后才会给自己答复呢,可惜终究还是小瞧了他,不过李健仁也没在意,手里握着金币这种大杀器,只要他自己不作死,那么这个世界迟早会是他的。

    “二十八个席位之一,三十年,虽然我暂时不知道这种承诺意味着什么,不过我相信以你的地位,不可能会拿那种无关紧要的东西来忽悠我,不过我想要更多,比如我的儿子同样要进入这个组织,并占据一席之地。”王传远凝重的看着他,莫名的心底生出一股这个席位非常重要的心思来,因为李健仁说的很郑重,甚至将这个承诺放在了第一位。

    “不可能,你父子可以传承,三十年的期限不会变,但是二十八个席位,你们王家只能占据一席,”李健仁没有半点回转余地的一口回绝,然后伸手请他饮茶,借着这个缓和的功夫才慢腾腾的说道,“马芸,苏振国,叶振荣,荣智盛,王永富五家同样只有一个席位,如果你的儿子也进来了,我拿什么和其他的盟友交代呢?”

    虽然所谓的l会华国区二十八个席位都是李健仁做主吸纳进来的,不过粤东的苏家,叶家,明珠的荣家,浙东的王家,阿里的马芸这五家任何一家都是声名赫赫富甲一方,甚至浙东的宗家,湘南的梁家暂时都还没取得这个位置,那王传远的儿子凭什么能进入到这个决策圈?难道就凭他所谓的国民老公这张脸么?

    在真正的大人物眼里,这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似得的把戏,或许以后会成为一大经济支柱点,但是绝不会在现在,而且真以为其他资本都在观望么?闲棋已经随手布下,等到开花结果的那一天,群狼分尸在所难免,就算到时候王传远的威望和人脉还在,也不一定能护住他呢。

    “既然这样,我同意了。”原本只是借着喝茶时机组织语言的王传远听到这几个名字,顿时苦笑着摆了摆手,“你搞了这么个组织,这是要把华国上层经济圈子全部给垄~断掉了啊!”

    “人生在世,怎么能没几个追求的目标呢,这个恰巧就是我的目标之一,谁挡在我的面前,就是我的敌人,不过王董既然是自己人了,那就无所谓了。”李健仁呵呵的笑着,谁都知道他不是在说笑话,因为王传远今天过来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将目光盯在了香江,他甚至早在数天之前,就和叶振荣有过商议了。

    “李先生,我初来乍到,可是也知道既然上了一条船,那么就要守望相助,香江资本一直谋求在内地取得突破,不过房地产危机一来,大家都不好受,我们内地的还好,不过香江的这次可是损失惨重,您的羊城卫星城建造计划,可是一块了不得的肥肉,人人都想吃上一口啊。”

    王传远这样说的意思,无非是想跟在李健仁身后一起动手,这个世界上规则无处不在,香江资本想对羊城卫星城计划下手,那李健仁则势必要反击,而且从现在收集到的信息来看,恐怕内地已经站在了李健仁这一边,不然无法解释粤东五家和寰宇已经开始布局,而香江那边却一点消息都没收到,他们甚至还搞不清李健仁的身份呢。

    “哼,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人贪心不足,自己手里拿着,吃的满嘴是油,可偏偏还要妄图占据更多,原本我是打算将李超人这些香江富豪一起吸纳进入组织,不过既然他们敢针对寰宇出手,那就自然要做好蒙受损失的准备了。”李健仁从选定香江作为全球大本营的第一天开始,就没打算和对方寻求和解,不过场面上自然要一团和气,至于受到攻击再反击,那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这个自然,我也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既然这次有李先生领头出来为我们住持公道,那亿达集团说什么也要帮帮场子。”王传远先前无非都是打掩护,这才是真正的目的之一呢,香江资本十几家,手里的资产早就让他垂涎欲滴了,可是之前没这个实力,现在有了,哪能不跟着上去分一杯羹呢。

    “那就要看王家有多大的实力了,丑话不怕说在前面,香江资本从内地撤资投资欧洲,可是鹰国脱欧势在必行,鹰磅贬值才符合我的利益,欧元绝不会崩溃,这是针对米国人的最重要的武器,所以我这次调集了大约2500亿米金的资金,准备清场,就是不知道王董想玩多大的了。”李健仁稍微露出了一丝口风,就把王传远给震的七荤八素的。

    “两千五百亿米金?我的天呐,李先生你还真是大手笔啊。”全部家当不过2000亿华元不足350亿米金的王传远一下子就傻了半截,甚至好半响没回过神来。

    身价有350亿米金并不代表王传远真能拿出这么多钱,甚至整个亿达想在一个月之内凑足一百亿米金都不可能,那些动辄上百亿米金规模的并购,哪一个不是准备了一两年,甚至五六年时间的铺垫才最终决定出手的?别看亿达集团一年的营收有接近400亿米金,可是现在叫他拿出10亿米金都困难。

    “没事,有多大锅下多少米,坑已经挖好了,最迟一周之内我就会开始下手,羊城卫星城计划不过是第一步,鹰国脱欧也不过是前戏而已,我要做的就是一举将他们全部吞下。”李健仁握紧了拳头当着王传远的面用力挥舞了一下。

    “步步杀机,这是要见血啊。”王传远今天震惊的次数比以往加起来的都要多,可是谁让眼前这个疯子有纵横全球的强劲实力呢,一口气吞掉香江十几个超级富翁,这种能力,在以前别说听说了,哪怕是想也没想过啊。

    “只要这个计划顺利施行,到6月中旬,羊城卫星城计划第一步成功,就能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到时候李超人为了稳定股价,就只能找鹰国鲁本家族进行大伦敦城商业地产计划,到时候你说鹰国突然宣布脱欧,到时候他们是不是会血本无归呢?”李健仁哈哈大笑着,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这一幕了。

    “如果真的如您所说,那在内地,这些香江资本起码得损失十几亿甚至更多,如果再大规模投资欧洲,遭遇这样一场巨变的话,那么一天之内损失上百亿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这样一来,这些人的流动资金就会全部被消耗掉,如果到时候我们隐蔽在金融市场的力量一次性做空,那么他们就完了。”王传远顿时眼前一亮。(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