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21世纪最重要的东西-信息(1/1)
作者:Sy梦飞扬
    “李先生,亿达集团的王董和董总到了。”秦蓉为王传远恭敬的打开了办公室的大门,毕竟对方的名头也是如雷贯耳的,要不是场合不对,秦蓉真想和他取取经,最近公司越来越庞大,她管理起来也有些力不从心了。

    “好了,你出去忙吧,不要让人进来打扰我们。”李健仁看着一脸笑意从外边进来的王传远,顿时招呼了一下。

    “董方,你也出去吧,我和李先生谈点事情。”王传远见李健仁一开始就将秦蓉支开,顿时愣了一下,不过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董方好奇的盯着李健仁看了一眼,瞬间就将他的模样牢牢的记在心底,“好的,王董,我在外面等你。”

    “王董,久闻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啊。”财富到了李健仁这个层次,强大支撑的内心已经无惧任何人了,哪怕是华国首富王传远在他面前,也别妄想用气势压他。

    “我这点虚名哪里比的上李先生哦~羊城卫星城这么大的工程先生你一句话就能摆平,我们亿达地产,在南方还得仰仗您多多帮忙才是。”王传远说话既捧又暗示了两家合作的框架,南北合作共赢,华国的利益基本盘这么大,两家是吃不完的,他们只有合作的空间,而无对立的可能。

    “大家都是好朋友了,王董你和苏总也是老合作关系,大家自然都是自己人了,至于看中了我手中的羊城卫星城计划,这不就意味着我们今后合作的无限可能么?”李健仁一直致力于吸纳这种实力派加盟l会,不过在华国,上层人物大多都是出身官场,贸然吸纳容易犯忌讳,所以他将目光直接盯在商界。

    而同为房地产巨头的苏振国和王传远的关系也不错,借着这个,王传远才勉强和李健仁搭上线,至于另一位马芸,和苏振国联手搞了个羊城恒发足球俱乐部,倒是以后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人脉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李健仁的实力够了,自然就能加入到这个小圈子里,同理,因为他的实力最强,所以他就有资格来制定一些自己想要的规则,其他人要么遵从,要么离开。

    “是咯,不过羊城卫星城计划虽好,不过李先生似乎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我听说先生在鹰国的布局似乎有几分请君入瓮的意思,不知?”王传远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自然关系网密布,加上苏振国得到了李健仁的授意,对他们这些人也没有太多的隐藏,所以王传远稍微知道的要比外人多一些。

    “既然王董问了,我也不矫情,不过有些话,不好太过于说透,就是不知道王董打算和我们深入合作到哪一步了。”李健仁打着哈哈,既不说死,也不说透,凡事给自己先留了三分余地,哪怕王传远亲自到羊城,但谁又能知道他心底到底在想些什么呢,或许只是来探探自己的底?

    “明人不说暗话,亿达集团最近收购了米国amc院线,作为集团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我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之内成为全球最大的物业面积集团,并同时成为全球最大的院线上,我知道先生在欧洲的实力很强,但是在华国才刚刚起步,所以我想咱们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会有很大的合作余地!”王传远一字一句的说着,同时还盯着李健仁的眼神,不过让他失望的是,对方并没有太多的表示,几乎就如同在听一件普通的事而已。

    “很直白的说吧,在华国我目前的力量几乎都限制在高层和粤东,最近才跨步到明珠以及其他内地城市,不过我有的是钱和关系去慢慢发展,整个寰宇的未来不可限量,而同样,我在国外也拥有强大的力量,甚至我一句话,连鹰国议会也必须马上遵从,我知道你想收购欧洲联合影院集团,我可以帮你完成这一切,甚至可以让欧盟反垄~断委员会对此视而不见,不过我能从这里得到什么好处呢?”

    李健仁随意的笑了笑,对方需要的,自己手里随时可以拿出来,无论是钱还是关系,他看的很清楚,寰宇集团或者说整个l会,现在缺乏的是必要的发展时间,而不是其他方面的困难,只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并且顺利击败米国资本的话,那么l会问鼎全球就不是任何问题了。

    “这。”王传远这辈子和人打交道的次数太多太多了,他也见证过无数个企业和大人物的起起落落,可是其中没有任何一个如同李健仁这样直截了当并且说话充满了霸气,那就是一句话,自己能给他想要的吗?

    “钱,我不缺,关系,我也不缺,那么王董你能给我带来什么呢?”李健仁似乎没有察觉他的心底的疑虑,只是给他泡了一壶茶,借着煮茶的工夫,王传远似乎有些想明白了,他凝重的盯着李健仁看了好一会之后,才低沉着声音说道,

    “你想要的,我给不起,亿达甚至没资格继续陪你玩下去。”既然不要钱,那要的自然是权了,问题寰宇在国外的一些事通过苏振国的嘴传递到他耳朵里,稍微分析了之后,顿时就明白了,李健仁要的是统治力吧!

    “不~你玩得起,因为我要的不是在国内而是在海外,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凑到一起,那就一股无法被忽视的强大力量,而作为回报,亿达集团也同样能拿到我们的人脉支持,甚至我可以无条件让鹰国政府推动欧洲联合院线精简人员,甚至让他们破产也行,这样的条件,王董觉得怎么样?”李健仁笑了笑,然后将杯子摆成一条线,半空落下的茶水甚至一点都没有飞溅出来,足以证明李健仁对于泡茶是极为讲究的。

    “好大的手笔啊,不得不说你给出的条件非常让人动心,不过你需要从我这里得到些什么呢?”王传远从进门到现在,心里总有种和疯子聊天的感觉,可偏偏对方却是个财富比自己更庞大,社会地位比自己更高的超级大人物,怎么看都不像是个疯子啊,可他做的事,哪一件都足以让自己心惊。

    这让他既想立即抽身离开,但是这些利益的诱惑又迫使他停留在原地,因为李健仁背后的实力同样让他动心,如果有长期合作的可能,他是绝不想放弃的。

    “这么说吧,我知道王董也是地产协会的副主席之一,很不巧,我身后同样有一个组织,如果王董感兴趣的话,我可以代为介绍一番,不过对方的审核非常严格,整个华国区只有二十八个名额,王董不妨考虑考虑。”李健仁吹着眼前的茶水,似乎一点也不着急了。

    “你们的心可真大,不过我的年纪大了,恐怕陪你们玩不起这一手咯。”王传远避重就轻的回答着,同时心底也快速的分析着,似乎对方很有把握他一定会加入进去?

    “王董,咱们明人不说暗话,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弱肉强食,除非实力超出规则限制,不然任何人都必须要在圈里转,亿达集团发展到今天,市值破了千亿米元,可是再想继续扩大下去,就只能寻求开辟真的市场了,国内这潭水,你们已经吃的够多了,如果再玩下去,除非拿天量资金在所有的二三线城市硬砸出一片新的天地,可是亿达的敌人,会眼睁睁看着你们继续这样壮大下去么?”

    “所以我才谋求将眼光转向国外,退一步海阔天空,国内的水太深,可是国外的地盘也不是那么好争的哦,不过还好我年纪不如以前咯,不然非得和他们争个你死我活才行。”王传远哈哈大笑着,似乎丝毫不为李健仁的话语所动,只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亿达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就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别看今天的亿达在全球握着超过2500万平方米的物业面积和更多的院线,商场和酒店,但是国内经济改革一遭让与房地产相关的企业都蒙受了巨额损失,甚至亿达这样的大公司都没能幸免,其保守现金损失都在百亿上下,更别提金融市场的损失了,反正亿达现在也不好过,以至于海外并购战略都不得不削减了一些不太重要的计划。

    “时间不等人,现在是寰宇手里握着无限可能,而且我们有的是时间去等待变革,不过亿达恐怕是坚持不了太久了,国际市场一天一个变化,而手里资金规模受到限制的亿达,还能拿下多少关键性领域呢?我听说膏药旗索尼集团已经开始和欧洲院线展开谈判了,而阿三国宝莱坞也同样虎视眈眈,更因为鹰联邦的存在,他们似乎比亿达集团的动作要快一些?”李健仁不怕他不上套,

    因为亿达集团在国内的发展已经到了瓶颈,如果没有外力帮衬一把,恐怕就只能将目光盯在国外了,可是他们的人脉并不足以在海外形成决定性因素!(未完待续。)